真是罪惡!!!

前陣子才說要好好克制一下體重的

今晚又抵擋不了美食~淪陷了!

我看減肥這件事情在我有生之年應該都不太可能完成了說

算了~算了~人短短在世也幾十年而已

何必跟自己過意不去呢!先吃再說~~~


米寶貝今天來公司找我

所以我們就約在我公司這裡吃晚餐

R9 CAFE是在中山區的小巷子裡面

旁邊就是捷運站

地理位置很棒

而且剛好是專賣米寶貝還沒吃過的蜜糖吐司

就帶她來試試裸~~










R9 CAFE感覺上是老公寓改建的餐廳

來到二樓的時候被這個尖屋頂挑高有點嚇到

心裡OS"我的媽阿~也太高了吧!!"

不過感覺上是很舒服的

就因為挑的很高

讓人完全沒有壓力感






很有藝術畫風的MENU








這裡的餐點都不是很貴喔!!

大概都是200~400左右






米寶貝

這位小姐也很猛

剛埋完線就大吃大喝






我忽然覺得我們的下巴好像!!!

哈哈哈哈~~因為我們的媽媽是蔡醫生





米寶貝點的是現榨的奇異果汁

我是蘋果蜂蜜果茶

這裡的水果都還滿新鮮的





為了吃等等的高熱量蜜糖吐司

所以我點的義大利麵是清炒辣味義大利麵

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鬼都沒有

只有麵跟青菜

算是義大利麵界裡的清爽款式





米寶貝點的香蒜白酒蛤蜊麵

蛤蜊每一顆都很大顆

分量滿足!!!





超級罪惡的點心來惹!!!!(吃完真的要跑百米了)))))

我們點的是經典款香榭馬卡隆蜜糖吐司





馬卡龍也是主角

一共有四顆

這四顆應該就佔了不少摳摳

邊上也有著許多草莓當陪襯





馬卡龍馬上被我們幹掉!

冰淇淋是有和著OREO巧克力的

我喜歡這款!





因為我們實在不知道如何解剖它

所以就請服務生幫我們下手

還是服務生順手

我看每天剖應該不會也剖到會吧!!





哇哇哇哇哇~~~雖然我已經吃過好幾次的蜜糖吐司

不過還是每次都很驚奇

外酥內軟的吐司加上冰淇淋就是蜜糖吐司的魅力了

想在蜜糖吐司面前減肥!我看還是改天好惹~~~



R9 CAFE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9-Caf%C3%A9/146223612091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