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是很難得的姊妹聚會

因為大家都越來越忙碌

其實能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非常之少

而且這次終於不是我找餐廳(每次都是我找)

我.....超.....爽的說!!!

大家都不知道找餐廳聚會這件事情壓力真的很大

萬一找到地雷真的會被罵死

就算大家不罵出來

應該心裡也都會想"是會不會找餐廳!怎麼那麼難吃"


這次的重責大任就是由糖果小姐接棒

她找的餐廳是湘 Junior

是一間專門吃湘菜的餐廳

是家常菜

所以被雷到的機率應該不高







歐~~~~一進門就給人很時尚的感覺

想不到吃個家常菜也可以很時尚捏!





櫃台






候位區

這裡很有BAR的風格





我很喜歡這裡的大吊燈

霸氣又不乏時尚感

讓餐廳整體度加分不少






色彩繽紛的大型花器更是增加了裝潢的活潑感






菜單好精緻






這張完完全全的只是想秀我家小黑的超強景深效果






今天參加的人兒

不是說好姊妹聚!!怎麼把男人都帶出來惹!!!!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只有糖小果最乖!!!沒帶男人!!!







那你們這就錯了!!!!

是男人今天精神不濟

不想露臉這樣!!!










湘 Junior很有名的蝦鬆

來這裡都要試試看它喔!!!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本身我就很少在吃蝦鬆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蝦鬆很清爽

蝦子跟生菜葉都很新鮮






蹄筋烏蔘

這到膠原蛋白很多

想養顏美容的女生要多吃喔!!!







蠔油芥蘭

基本上我沒吃到這個

因為它實在太長一條

我懶得咬





湘 Junior冰紅茶

不是很甜

很適合在減肥的我喝





黑胡椒牛柳

聽婷婷說很讚這道

肉質很滑嫩

好可惜我不能吃





富貴火腿雙方

這個好像喝喜酒的時候常吃到說

也是這裡的名菜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豆酥鱈魚

也是下飯的必點菜





銀絲卷

我超愛吃這個加煉乳

而且餐廳把銀絲卷炸得好好

外酥內軟

一口咬下酥酥的皮馬上跟裡面軟軟的麵包相溶

只有一個字"讚"






餐廳附的飯後甜點

芋頭西米露

其實我有點失望

因為它是熱的!!!!

請問這麼熱的天氣不是都應該來冰的嗎???((要求很高的泰泰)))



湘 Junior

http://www.hsiangjunior.com.tw/







吃完飯當然一定要有續攤

我們就來到來過幾百次的FIFI W bar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來這裡






百貨公司裡才有的電扶梯






再上一層樓三樓才是FIFI W bar





感覺有改過!

因為之前沒有童話裡的小馬兒





擺飾感覺好像也有變過








我們一開始運氣很好

因為沒位置

所以服務生讓我們坐包廂

而且不用付包廂費

這裡的包廂費可是很貴貴的





我家也好想來一盞水晶燈











我們點了檸檬試管酒




水蜜桃試管酒









還有不知道是什麼鬼的調酒兩杯








我老公不會在黑夜裡照相啦!!!!

手抖得要命又失焦






老公!請你跟我學習!

我幫你們拍得多好啊!!!(至少沒有手抖))))





緊接著我們被換到很有氣氛的戶外區

因為裡面其實有點悶

又加上抽菸就更悶了





好美的仁愛路






姊妹們!我們下次還要一起聚會喔!!!

(另一個也有入鏡啦!!只不過在後面玩手機)))


FIFI W bar

http://www.isabelle-wen.com/wen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