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給老公一個生日的驚喜了

所以今晚就只是吃個飯這樣而已

早就訂好了孫芸芸開的"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

我好期待這裡!

因為看官網跟別人來過的照片感覺這裡好時尚

位在101華納威秀這裡能不時尚嗎?


 

DAZZLING的人頭標誌

比起東區那間DAZZLING我更愛這間的感覺


    

 

整間店就是個夜店風的裝潢

(如果我早上沒鬧肚子,我一定來喝一杯)



  

 

兩旁的透明櫥窗裝置的水晶燈跟香檳瓶時尚感也是十足



 

挑高的黑窗簾幕後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了


   

 

白色系的桌椅加上黑色的牆鏡面混著紫藍色的燈光真的彷彿讓人感覺自己身在夜店中用餐



 

這是一面牆是我旁邊的牆

我喜歡它玫瑰花的擺飾

 

  

 

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這裡大概是吃美式的餐點

我覺得感覺上比較適合吃飽後來這裡喝酒然後再吃點小東西的餐廳




 

老李很迫不及待的點了啤酒(我說你有沒有這麼愛喝阿你你你!!!!))))))))))))


 

這裡的光讓我的相機很無奈

因為常常會拍成這樣死人頭的紫藍光色


 

腦公腦公~生日快樂!!!


 

哥哥嫂嫂一家子也有來(妹妹在睡覺,所以沒照到)


 

我的水果茶

(說真的!真的沒有很好喝~感覺色素居多)


 

哥哥嫂嫂點的

聽小朋友說"酸酸的"它


 

炸中卷

下酒配它來不錯


 

烤田螺

這個我很愛

烤得很入味

味道也很夠

當然~下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蜂蜜芥末雞翅

好甜這個!我不愛!

不過小朋友們愛得很


 

龍蝦海鮮濃湯

我個人滿推薦大家點這道湯

鮮甜好喝


 

哥哥點的經典漢堡

我不能吃牛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是如何

不過看樣子好像滿好吃的說


 

嫂嫂點的白酒葛利麵


 

老公點的番茄斜管麵

就很普普


 

我的豬肋排也讓我失望了!

因為好甜它的醬汁

不是我印象中的那樣~還是紐約的好吃

 


   

 

飯後我還又設計了一個小驚喜給老公

是的!當然是拿蜜糖吐司當生日蛋糕裸~~~

小朋友們也看在有蜜糖吐司可以吃的份上幫麥克叔叔唱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覺得DAZZLING還是蜜糖吐司最好吃了


 

妹妹從睡夢中甦醒了

再來一張全家福先

 

 

妹妹真的好可愛((捏)))

老公這樣很有好爸爸的fu


 

 

今天難得穿這麼短的裙子拍照留念一下(我有穿安全褲啦!!!))))

 


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FB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80870115320293/#!/dazzling.champag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