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的台北天氣好的要命

聽說高溫有到28度這樣((熱))

當然啦!!!這麼好的天氣我們怎麼能錯過勒??

所以今天我們全家人就安排了採草莓的活動

偷偷跟你們說喔!!自從小時候來過一次之後再來我就都沒有來採過草莓了說整個是很俗耶我~~~

大湖的這一路上有好多不一樣的草莓園

我們來的這間叫"快樂草莓園"

 


 

我婆婆很美

所以才能生出這麼"帥勾"的老公


 

聽說現在已經是草莓季的尾聲了

所以一看下去的草莓園裡真的沒什麼紅紅的感覺

 


 

曬恩愛來一張

 


 

不過其實仔細看還是有草莓的說

而且有些還很紅歐~~~~


 

"帥勾"老公很童心未泯的也下去採草莓


  



  

 

大哥.大嫂的女兒超~~級~~可~~愛!!!!!

妹妹的頭髮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就燙好的

以後可以不用花錢燙頭髮就有一頭美麗的大捲髮~真是開心!!!

 

 

大哥.大嫂都是個帥哥美女

所以小孩子們當然都長得很好這樣~~


 

意外看到兔子草莓


 

沒錯~我很犧牲的在學兔子!

(是說!我應該要打一下抬頭紋了)(指)


 

還是正常點好

 


 

"青"屁阿~~~叫你算一下採到多少草莓而已,就在那裏ggyy的油~~~(越來越難控制了這個人)


 

在大湖草莓園再出來一點點還有一個汶水老街還滿值得逛的


 

當然不意外的!也都是賣著跟草莓有關的小吃攤販


 

這個還滿妙的!

是豬肝耶他們~

我可從來沒看過豬肝可以這樣曬來賣的

走近聞其實還滿臭滿不好聞的

真不曉得吃起來是怎樣?

 


 

草莓燒!

這個還滿有趣的

把章魚燒做成草莓燒

不過說真的不是很優

好像不太搭

 


 

草莓餛飩!

這個也讓我禁不起誘惑的去買它

不過這個好吃很多

餛飩皮跟草莓很搭耶!!!再加上煉乳更是加分不少


 

草莓香腸!

恩亨~我真的覺得不是每一種食物都可以跟草莓和在一起

就像香腸!


 

我是想說:這個豬血糕很囂張!!可以遮住我的一整張臉!!

除了可以遮臉外

它也不錯吃

夠味又夠辣

應該可以說是我吃過的豬血糕裡數一數二的

當然!!!最好吃的還是拎拎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