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去美國之前就好想去周杰倫跟劉謙魔術師所開的這間"Deja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歐~~~

今天終於去到惹~~~~

位於華山藝文中心內的"Deja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地理位置相當好

八德路一段一號

你們說說是不是很好記阿!!

只是華山藝文中心有夠大

所以進去之後要找一小下這樣

 

 

候位的大廳挑得非常之高 (我都拍不到頂了說)



 

 

裝潢走的是歐式古堡風格

 



這一面牆真的很有電影場景的感覺是吧!

真的給人一種走進古堡裡的FU

 

 

頭上的大型吊燈真的很古堡

 

 

超長的黑幕背後就是我們今天要造訪的餐廳


 

 

 

是不是!!!我們彷彿來到了古堡裡面

挑得非常高的空間設計讓人完全沒有壓力

紫色的燈光也更添加的神秘感

 

 

所有的梁柱也都做成舊舊的歷史感

 



這是另一邊的用餐區

 

 

今個兒晚上還有駐唱歌手在這裡駐唱

這個女生唱歌還滿有水準的

不錯聽!連我老公都想上前給她小費了說

 

 

最前方有一個舞台

是等等魔術師要表演魔術的地方

不過我們坐位地理位置不是很好

所以我想等等的魔術表演是看不到的

大家記得!!!要訂位之前要跟服務生說"我要可以看得到舞台的座位"歐~~~

 

 

這裡的披薩都是現烤現做的

所以中間有一個師傅在負責用特製的磚製烤箱烤著

 

 

需要自己開空間的人

這裡也有一個VIP包廂可以預定

 

 

歐歐歐歐歐歐~~周杰倫先生的蝙蝠車就停在此

本人真的很壯觀又很帥氣

 

 

幼稚鬼二人組!!!菜都還沒點來就還拍照惹~~~  (沒辦法!這裡真的很好拍ㄇㄟˋ))))




MENU

是說這裡的東西不便宜縮!

來之前荷包最好準備厚一點

 

弟弟跟潔芸一起坐陪

 

我說老公阿!!!我們怎麼肥成這樣!!!  (嘴邊肉非常"回厚")

 

 

這裡的麵包跟麵包配的奶油蒜頭醬非常好吃

合到一個哭爸!!!!

我第一次吃到這個好吃的奶油蒜頭醬

 

 

老公點的自釀啤酒

今天買一送一

我是個不喝啤酒的人

我都覺得好順口歐~~~~

完全沒有苦苦的味道

反倒有一種橘子香

真的很大推油~~~~~

 

 

法式冰奶茶

甜度跟奶味都剛剛好





 

"歐西伽魚子醬搭海膽燉飯"

這個味道很棒

濃濃的海鮮味拌上魚子跟海膽超級配!

飯的Q度也燉的很剛好

連我老公都說好吃

 

 

"香料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這道不是不好吃

只是醬汁太多

有點太過水了一點

 

 

"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

在國外吃慣薄披薩的我

忽然覺得這裡的比薩好熟悉這樣  (不會不好吃~~不過人家蝦是習慣吃厚皮的拉~~~)))

 

 

"爐烤羊腿"

這個就真的還好了

而且騷味有點重

羊腿的部分是屬於比較有筋的部位

所以不是很好咬

重點是我現在又有戴牙套

我真的不知道點它來幹嘛的! (應該是想點來整自己的吧!!)

 

 

我們吃到快尾聲的時候就有一場魔術表演

不過礙於我們座的位置不好

所以都要走到前面看才看得到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我不得不要稱讚一下這裡的蛋糕

看似甜膩的蛋糕

吃起來居然不會很甜耶!!!但是又保有巧克力味歐~~

 

 

草莓冰淇淋

冰淇淋又淋上果醬真的有點太多了

這樣反而甜到很不蘇胡

 

 

吃飽飯沒事幹的李氏夫妻幼稚檔又開始耍起白爛

跟我老公在一起之後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不做作的自由"

跟他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不會覺得丟臉還害羞

所以影響著我也跟著很大方了起來

我現在都覺得拍照不一定要美美的才好看

即使扮醜也會很開心的

 

 

剛剛台上的魔術師還會下台一桌一桌表演

所以沒看到的人也不用殘念

他會下來表演的

而且他的魔術還不賴

都滿有梗的

相對之下

"忍者"的魔術師就很兩光了

 

 

 

這樣吃下來四個人是3000元左右

算中價位拉~

我覺得嘗新鮮ok

可以去個一次

之後除非有人請我!!!!

 

 

Deja Vu(似曾相識)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http://www.deja-vu.com.tw/home/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