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是我得最愛這點應該不用再說了吧!)

期待很久的法國百年老店LADUREE

因為離我家很遠

所以拖到這天才來

為什麼一定要來這間買馬卡龍呢?

就因為他們家做的最好吃

有人稱少女的酥胸這個名號

酥胸耶!!你們想想~聽起來就很不賴吧!







櫥窗裡頭的馬卡龍塔已經可愛到爆炸

每個都好想帶回家歐~~((尖叫))

而且包裝盒都好精緻

我想喜餅用馬卡龍禮盒應該還不賴!



   

   


配色都好搭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吞口水ing)






   



還有為了聖誕節陳設的馬卡龍塔

紐約人真的離不開聖誕節這樣







等不及的太太我差點沒直接衝進去買

不過猛然一看才發現~~~~~歐賣尬!!!!!!人好多歐~

你沒看錯!這些人都是在排隊買少女的酥胸

以前我是一定不會排隊的

因為在我的購物哲學裡有一句名言

就是“買不到就是無緣.無須勉強”(這是甚麼鬼名言阿!)







但是!!!為了酥胸我願意排(這點李先生也很懷疑)

所以我們就在冷的要死的天氣下排了30分鐘的隊((抖))

(為了酥胸!感冒發燒我也願意)






終於.......(大哭)

我們終於進到店裡面來了(因為外面超級冷)

到了店裡面之後不是馬上就買的到了

還要等個15分鐘左右才買的到

大家為了酥胸都很有耐心的等著







吼~~我看到了!!我看到我可愛的酥胸們惹!!(通通都想要吃耶!我應該買哪些好勒?)






在排隊等待的同時

我順便逛了逛店賣的裡的相關商品






小巧精緻的香水






餐巾墊







撲克牌跟吊飾







還有圍兜兜拉拉拉拉~~怎麼這裡會有賣圍兜兜!!!超級可愛~~







好拉!快要排到我們了

所以要趕快決定一下要買的馬卡龍口味

一共有15種不一樣的口味

太太我真得很難選耶~~~(抓頭)

這時候貼心的先生忽然在我背後出了一個聲音

“都買吧!每個款式各買兩個,再多買幾個妳愛的巧克力口味的”

((驚))我說先生阿!你知道這一顆多少錢嗎?2.7元美金耶!!(台幣80元)

都買!!!!你瘋了阿!!

不過我先生還是堅持我愛吃

所以都買!就這樣李先生一口氣買了一盒32顆馬卡龍給我

(一共是2400元台幣)(痾......是我這輩子超過最貴的甜點惹!)((抱))(我愛你我先生)







這裡還有賣大的馬卡龍

不過我不愛吃這麼大隻的品種

我覺得很容易膩













櫥櫃裡還有賣也是貴的要死的巧克力








就這樣~~包裝好了!

好開心阿我(轉圈圈)))))))))



   


((請叫我馬卡龍小公主吧!!))((撒花))


我真的覺得李先生這個舉動讓我比吃到好吃的馬卡龍更加感動

我一直覺得男人不可以小氣

也不用會賺很多錢

不過卻是很敢花錢在妳身上

這樣的男人就可以讓我覺得我自己很幸福了

是不是~各位!(猛點頭)







回到家之後我很迫不及待的馬上拆來吃

包裝盒真的美呆了

有種再貴都是值得的感覺







包裝的可真好

就像拆禮物般的興奮!!!((呼~我好緊張歐!等等就要跟我的酥胸們見面了)







登登登登~~~酥胸們!!(拍手))))))

光看顏色是不是就覺得它們一定很好吃呢!

沒錯!!!就像你們想的一樣!!!

它們真的超級好吃!!!

就像是少女的酥胸沒錯~~

外層的酥軟加上內餡的入口極化

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阿!!!

我想吃過它們這一間的馬卡龍之後應該就是無敵惹!

因為我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馬卡龍

而且這32顆才兩天就被我跟李先生吃的乾乾淨淨了

吼~~好好吃歐~~我還要再去排隊拉!!!(大搖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