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冷了

三不五時就要零度(甚至零下)

所以保暖真的要做的很好

毛帽.毛圍巾.毛手套是出門的最基本配備

有了這幾樣東西出門去就不會太冷了







這張我是想說“我新買的帽子好可愛”







這張是想說“我先生的舌頭好肥!”(羞))))))




   



我最近很愛這樣的手套

這樣的設計讓我好好拿東西

都不用把整個手套都脫下來了說







嗯哼~今個兒~李先生要帶我來逛的是museum of SEX

就是關於性的博物館

美國人很妙

”性“居然也可以成立一個博物館

我真的很好奇

到底裡面要展覽甚麼?







這天是假日

所以人潮有點多

不過不算擁擠

museum of SEX分成地上三樓地下一樓

一共四層樓都是它們的

一樓的部份是賣關於“性”的商品還有一小部份的展覽區

二樓.三樓全是展覽區

地下室有一個小酒吧







(第一次逛這樣的博物館~~吼!!!很害羞耶!!

這是一樓的商品區







好好笑的性愛書

還是立體的
















中間部份還有很多好有趣的情趣商品((臉紅))







各式各樣的小套套



   



美國人真的很愛聖誕節

連保險套都有聖誕老公公跟雪人版的






這個是套男生小雞雞的毛套

是有那麼怕冷就是了







這個是!!!哈哈哈哈~不用我多解釋了吧!!各位~






這個也是情趣商品拉!!(我不知道是甚麼~我不知道)(裝傻)((((羞)))))










還有好多關於性的書











這本超可愛的

是教abc的性愛書

這個不錯!我現在剛好要學英文!((笑))









我說我先生阿!!你可以看得再專心一點!!沒關係(冷笑)







各式小棒棒的陳列區




   


   



現在的情趣用品不只多樣化還做的很時尚這樣







一樓參觀完之後我們就買票進場看展覽

人越來越多了這時候







一定要這樣嗎?寶貝!((羞))











一樓的展區大概是在說一些a片的成長史

(礙於有些畫面太煽情,所以我有避開掉一些畫面







二樓的展區也是一些關於性的展覽(廢話)



   


老二牆

我說這個真的好壯觀

裡面的每一支都長得不一樣






3D畫






要側面看才看得出端倪!(歐!










讓人臉紅心跳的畫

我整個人在裡面就是很關公











以前生小孩的工具







這個是以防老公外遇的貞操帶嗎?

給我買一個先!











男女生的構造大不同

好奇的人還可以來摸摸模型




   



李先生整個是很不害羞

“你挖的很自然捏!”

我整個就是很好笑又尷尬!

是說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摸的!!(尺度很開)










SM專區

痾.........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再來是可愛的動物性愛區






熊貓“那個”的時候還是好可愛






原來動物早就開始三p了






海豚也好可愛!








歐~原來蛇有兩個小弟弟!?







犀牛的!!!!!

痾.............好噁心!







企鵝跟獅子交配的畫面怎麼看都好溫馨好可愛

一點兒都不情色








這個是男生的增大器!

狗屎!!!有用才有鬼勒!!

這就跟吸奶器一樣

只會奶頭變大

胸部本身是不會變大的

(((龜頭變大!好看嗎?)))






毛!!也可以拿來展覽?







性愛的刑具

(李先生~你不乖乖的我就買這個打你)((矮額))







漫畫卡通當然也會跟性有關

我個人很愛這一區

它們都畫的好有趣









   



畫工還挺精緻的說

















這一面牆是所有的知名卡通人物((羞))

不過是說感覺上有點玷污了這些我們小時候的偶像







這是縮小版


























我最愛這一幅!

因為人家也好想跟她一樣有粉紅色的大ㄋㄋ








這裡真的很容易讓男人“定格”

(hello~anybody home?)







最後我們還參觀了一下地下室的酒吧






   






很有氣氛的酒吧

不過我們沒有很想喝

所以只是看看就走了



不過是說這個性博物館真的滿讓我失望的

因為門票沒有很便宜

兩個人35塊美金

而且展出的東西也沒有很特別

說真的!我不建議花錢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