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這個業餘專業部落客忽然拍照拍到有一點瓶頸惹!

因為往往我拍保養品或是彩妝文的時候都是把頭髮簡單的綁馬尾,不然就是放下來,再不然就是用個簡單的髮箍

這幾招我其實已經用的很膩了

我決定要有點突破!

買來了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是的!它們是超級可愛的洗臉髮帶!

就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真的非常之做作!!!!!又名"超做作洗臉髮帶!"

而且我在戴上這些髮帶之前我一直說服自己"我才20歲.我才20歲"................................



首先介紹的是這款"粉紅蝴蝶結洗臉髮帶"


這款是我的入門版

沒有那麼囂張這樣


再來直接跳到囂張版

"黑色蕾絲蝴蝶結洗臉髮帶"


這個比較像我的東西!!!

我就是要這樣明顯的東西!!!

(老公os:這樣好洗臉嗎??)

(我:老公這不是拿來洗臉的,這是拿來做作用的!)


可愛到讓我很無法的"淡綠色大象洗臉髮帶"


默默的覺得自己好可愛額..................(三條線)((妳要知道是髮帶讓妳變可愛的!)))


KT控必敗!藍色KT寬版洗臉髮帶

頭大的人買寬版的戴起來會比較舒服喔!!


雖然這個比較貴

不過身為KT控的我還是買了下來

是說不買我會睡不著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最近為了拍照瓶頸所做的改變

希望大家沒雞皮疙瘩掉滿地游~~~

想跟我一起做作的人可以上奇摩拍賣直接搜尋"洗臉髮帶"就可以有一堆做作的髮帶讓妳挑選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