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到墾丁

當然要帶我老公來吃海鮮!!!

我們很餓!!!

所以也是閉著眼睛隨便選一間吃

本來要去"討X人"吃

不過那裏生意太好

導致服務生屌到家

老娘不吃這一套

馬上掉頭就走這樣!

這間海味的服務生就好太多了

老闆跟老闆娘還有他們的小朋友都好親切.好可愛

本人花錢的心態就是再好吃都沒有用

只要服務態度差

就算再好吃我也不會吃


海味的菜色馬上就收服了我們兩夫妻的胃

老闆推薦的每一道都超級好吃

三杯鰻魚跟涼拌河豚皮都讓我印象深刻!

只不過老公有小抱怨的就是生魚片還很冰

沒有完全解凍啦!!!


小龍蝦!!!!我超愛吃這個!!!

不要看他小小一隻可是非常有肉的

填飽了肚子我們馬上開車前往鵝鑾鼻燈塔

是的!本人來過墾丁N次了,但是就是沒有來看過燈塔

等於這也是跟我老公的第一次!

門票一個人40元 不算太貴啦!!!



好遼闊的大草原

怪不定很多人下來這裡拍婚紗照


這天人好多!!!

人太多真的很不好玩


哇哇哇~~~燈塔耶耶耶耶耶!!!

不過"本輪"看起來好小支這樣!


合影~到此一遊的證明!

再靠近一點發現它更是小支


才曬一天我就變黑了!!!!


有人怎麼曬都還是好白!!!馬的!!!



逛完了燈塔就是一定要來走走的海邊啦!!!

好大一片海喔!!我想住在這裡!!!

其實我覺得老了之後真的可以在這裡買間房子養老

 

這天我只追求泡泡水即可

因為老娘在感冒!!!



 


無聊的太太我拼起了石頭

好可愛的MA!剛好被我拿來當fb的首圖!!!


這張其實是要秀我的指甲

太美了它們!!!

老公這張角度抓得"每賣"!



還有後製之前有朋友問我這張妳老公是想表達什麼啊!!!??

我想就是這樣吧!!!他心理壓抑很久了!!!


不過你休想自由!!!!你一輩子就是我的奴隸!!!

因為我穿有點跟的涼鞋

所以我老公主動說要背我走沙灘(真的是主動嗎??)))

帆船石


惡搞一下!!!


南灣的沙灘!人好多!!!

我不喜歡這裡!

不過我老公想來看看台灣的陽光 沙灘 比基尼

所以只好帶他來了

很抱歉的是,台灣的海灘很少會通通都穿比基尼的!

 你只好都看我這樣!!


這張照片是想說我們是黑白郎君

好不公平!!!一樣都有曬太陽

老公還沒擦防曬

不過他還是好白皙!!!

哪裡都有我們的足跡!


晚上的時候就是要來墾丁大街上吃吃逛逛

因為從來沒來過迪迪吃(每次來都客滿)

所以這次特別帶老公來

這次也是很滿!!

讓我們等了20幾分鐘



迪迪大概是在吃南洋菜的!!

不過.....套我好姊妹說的一句話!!!"到底是在紅幾點的啊!!!????"

我覺得並沒有好吃到要排隊ㄚㄚㄚㄚ 阿~~~~!!

下次打斷我的狗腿我都不會再來吃

我還是愛曼波!!!


來到墾丁大街上一定要來給阿飛畫一下"偽刺青"這樣!

我這次畫的是羽毛

老公畫的是龍?

還是有範本的請阿飛老師照著畫

其實我比較愛我的羽毛

好看到爆炸!!!

害得我都好像去刺真的!!!

這間貝力岡也很值得一吃

不過沒有很便宜就是了

小小的兩球要125元

我素顏在挑禮物

老公在偷拍!!



再晚一點當然是要來這裡的pub喝一杯兼看秀

說真的!老公!你期望不要太高

這裡跟rick's是不能比的

老公整個玩得很開心!!!

還很自願的被抓上去



我當然不會生氣啦啦啦!!!

因為他們都是人妖拉拉拉拉~~~~!

我忽然覺得我老公好適合世界末日!

就算是世界上人少到沒有女生

他還是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恩.....ㄋㄋ是做的!!!(專業的手感)


幼稚園大班的老公

還在玩小孩們的東西!!!!



大街上的戰利品!!!

偷偷說~~有一些是要拿來送部落格看文的混斯們悠~~~

不過要怎麼送我還在想

我想要給大家一個驚喜的那種!!!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