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第一天照片就多到我要分成三篇寫?

不知道是行程真的太滿還是亂按了太多快門!這樣!

大家!辛苦了!要看我"練校為"練那麼多篇

 


 

這天的晚餐當地民宿的老闆帶我們到這間船帆石附近的品喬海鮮餐廳用餐

我非常的期待每次來墾丁吃的海鮮

 


 

好開心喔!!要吃海鮮惹!!!

這時候兩隻野馬的心情都算不錯

也很合作(這趴媽媽們都沒生氣)

 


 

盼盼跟盼盼那不想露臉的老公(請問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讓大家看看你阿!)

 


 

沒關係!跟我拍!我可以露臉

 


 

前面的炒麵炒飯已經深深的熔化的我的胃

真的炒得還不錯說

 


 

兩隻野馬也吃得津津有味((很乖嘛!!這樣就對惹!))

 


 

很特別的三杯魚跟麻油魚

我一開始以為是雞肉

想說來海邊吃肉也太沒創意了吧!!

結果一吃之後才知道它們是魚

而且真的炒的非常入味

飯糰先生一個人就不知道吃了幾塊去了

 


 

大人的食物上桌拉!!

好新鮮的生魚片

真的!!!!這樣才叫入口即化!!!!

 


 

各式的烤風螺

 


 

沒有腥味的生蠔

我以前不敢吃生蠔的

不過這裡的生蠔我有吃耶!!

好新鮮都沒有很噁心的味道

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生蠔了吧!!!!

 


 

大螃蟹

這兩隻的肉也超多的

甜美多汁是絕對不在話下的

 


 

小龍蝦跟戰車

滿滿的兩大盤

真的是海鮮吃到飽(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在吞口水)

 


 

一隻比一隻還肥美

這餐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海鮮餐廳惹!!

大推大推!!!!!有來墾丁的人真的要來這間嚐嚐~

 


 

野馬們吃完麵後也開始在一旁玩耍了起來

這時候都很和諧

看起來的精神狀況也都還不錯

於是吃完飯後我們就帶他們去墾丁大街走走

我還想說有乖乖的話可以買個什麼送給他們

束不知!!!!

我兒子~那個"黃魯小"先生忽然在墾丁大街上不想走路了(還一直拉著我們裙子大哭)

不過我是不會抱他的

因為萬一花生看到一定也會盧潘妮抱

花生的體重潘妮怎麼受得了阿!!

還有長大了為什麼還要抱抱

又不是小BABY

基於以上原因我死都不抱!((堅持))

而且要來墾丁大街之前我們都有先跟兩隻野馬溝通過了

說:"沒有娃娃車,所以要用走路的,要走路才要去逛街"

兩隻野馬也都信誓旦旦的答應我們惹!

結果!!!!男生果然是王八蛋!!說到都做不到!!!砍!!!

我真的是巴不得在墾丁大街上面挖個地洞鑽進去

實在帶飯糰先生出門真的丟臉

這一趴真的是已經氣死我不知道多少腦細胞了!!!!

 


 

於是我們逛都沒逛就回到了民宿((潘妮.花生真的太對不起妳們惹!))

還好晚上的民宿很美

這時候就有消一點氣了

 


 

好放鬆渡假的感覺((如果可以不要帶小孩這樣會更好))

 


 

歐!對了!!!今天有人長尾巴喔!!

謝謝民宿的主人還幫花生買生日蛋糕

 


 

可愛的小壽星

 

 

寶貝~~祝妳生日快樂喔!! 

 

 

因為他們沒有禮物送給花生

所以一直不斷的開玩笑

把狗放在蛋糕盒裡當作禮物送給花生

哈~這些叔叔阿姨都喝醉酒了

花生請不要太見外喔!!((我跟潘妮也好想喝,不過要照顧小孩))((我下次來絕對不要帶小孩))

 


 

 

最後就在可愛的奶油這裡說聲晚安

吵吵鬧鬧的DAY1行程就在這裡結束

 

 

品喬海鮮餐廳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3321

 

 

待續....................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