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兒~我媽媽終於來把飯糰先生給接去娘家渡假惹!

言下之意就表示我可以來好好的寫墾丁文了

終於沒有飯糰先生的聲音真的清靜好多

這三天兩夜的墾丁行下來之後

我真的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我當初哪來的勇氣要獨自帶野馬們下墾丁阿!!!!"""(我一定是被什麼給附身了)

而且我是再也不會在飯糰先生還沒學好規矩前在帶他出遠門的((我發誓))

不過帶了都帶了,那就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的墾丁行吧!!

 



 

我們這次下來墾丁的還滿多人了

除了我跟潘妮跟兩隻野馬外

還有盼盼.盼盼的老公.盼盼老公的哥哥跟盼盼老公哥哥的女朋友

我的另一個好朋友球球跟他八個月大的兒子(球球也超厲害,獨自帶著野馬).......等等的人

人多到我懶的細數惹!

而且我們很猛

這次是開夜車下去

所以導致我沒有化妝也沒有用頭髮

整個跟鬼一樣

只能先用墨鏡遮醜

 


 

一來到墾丁的時候大概是早上八九點的時間吧!

不過一來就看到這個不是很好的天氣

開始下起了毛毛雨

 

 

我們還在其中一家7-11稍作停留

歐買尬!!!!這裡的浪頭好大阿!!

希望不要給我們爛天氣((求))

 

 

 


 

剛睡醒的飯糰先生跟頭髮亂七八糟的媽媽



 

臭臉花生(是因為怕海浪的關係)

 


 

她們在玩8個月大的嬰兒

 


 

因為到墾丁的時間很早

所以民宿裡的人也還沒退房

於是我們就先到潘妮大推薦不吃可惜的橘子早餐店用早餐

歐~我很期待喔喔喔喔!!!

 


 

兩位野馬依舊臭臉(你們可以再臭一點沒關係)

 


 

兩位媽媽的髮型可真是凌亂壓!!

 


 

不想拍照的小鬼

 


 

盼盼跟紅蔥頭

還是這麼小隻的好

超好駕馭的說

 


 

橘子早餐的價位都還算便宜

而且好多我沒看過的早餐類型歐!!

我家這裡都沒有這樣的早餐店

都是那種普通到不行的早餐

 


 

真的!每一樣都"侯侯食"阿!!!!!

不過原諒我只顧著吃不記得我點了什麼~哈!

反正去吃就對了

不會吃到雷的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前往沐月旅人館民宿

為什麼我們會挑這間民宿住呢?

那是因為這裡是盼盼老公的表弟開的

所以我們這趟下來真的是拖盼盼的福

才有免費的住宿可以住

是的!!不用錢!!哈哈哈哈哈~

 


 

沐月旅人館民宿共只有五間房間

椰子樹的圍繞讓我感覺到非常的南洋風格

 


 

民宿大廳

 


 

需要來墾丁住宿的人請打這支電話喔!!

 


 

因為時間真的還非常的早

所以我們也只好在大廳稍作等待

兩隻野馬也開始東摸摸西摸摸了起來

這趴是在研究人家的風水池

 


 

騙了我們的手機去玩遊戲

現在的小孩都好厲害

小小年紀就會使用智慧型手機

 


 

不過一直玩手機的兩個人也滿無聊的

這時候盼盼的老公跳出來跟野馬們玩點名的遊戲

 

 

是說盼盼的老公真的還滿有耐心滿有小孩緣的

逗的這兩隻小野馬笑哈哈的說

 


 

逼!逼!逼!犯規!有人在餵紅蔥頭喝酒(哈!是開玩笑的)

 


 

球球真的是一個很有愛心跟耐心的媽媽

一個人全程帶著小孩也都沒有發脾氣(我跟潘妮不知道發了幾次說)

 


 

快中午的時候外面居然又給我下起了雨

我的媽呀!!!老天保佑!!給我一個不要太爛的天氣

 


 

不過這一點點的小雨是不會打亂我們拍照的興致

 


 

後~我在FB上說過我這三天都會穿長洋裝

這是我的第一套

是說來墾丁一定要穿長洋裝的

不然在台北穿也怪怪的吧!

乾脆來墾丁一次穿個爽是不!

 


 

民宿老闆養的迷你貴賓狗

真的好迷你喔!!聽說五個月了還是這麼小這樣!!

 


 

飯糰先生超級愛牠

不過抓法很粗魯

我很害怕他把小狗用受傷!(汗)

 

橘子早餐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808

沐月旅人館民宿

http://muyue.kenting-minsu.tw/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