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發誓我發誓這是最後一篇花博文嘞!!!

大家終於解脫了!!!


 

出了館場之後我們就被旁邊的小花吸引了過去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馬格麗特!!!

 


 

整遍的馬格麗特也讓我們在這裡殺了不少底片

(後面的手是哪個王八蛋的阿!!!...唉!!來花博拍不到別人的手跟腳還真是難阿!!)

 


 

最後我們要去的就是大佳河濱公園區

等接駁車中!

好熱歐!!曬到我臉都紅了

蔡醫生~我要美白針!!!

 


 

看到這個毛毛蟲就知道大佳河濱公園區到了吧!!!

大佳河濱公園這裡整個就是為小朋友們設計的嘛!!

共含兒童探索區、親子休憩區、蔬果饗宴區、臺灣文化植物區

以分區主題展現臺灣植物與花卉特色,並結合「感官」體驗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渡船頭

 


 

我們買了最便宜80元2.5公里的船票

 


 

我弟弟是學生還有優待50元就坐得到了


 

好興奮歐!!要坐船惹!!!

不過還是要等

4點半才有船坐.....

 


 

這時候要幹嘛呢???

還是覓食去!!

大佳河濱公園這裡的食物好吃很多

而且又便宜!!!剛剛在天使館裡吃東西感覺有被騙的fu

 


 

四點半還沒到我們就衝往渡船頭排隊去

 


 

很好很好~我們這次是第一名!!!

終於我們也有排到第一個的時候了!!!

當然要紀念一下裸!!(請問一下?這有什麼好記念的阿!!)

 


 

綠色三號船是我們要搭得船兒

 


 

猴嗨桑阿!!!!

弟弟的表情很NG

 


 

藍色公路

 


 


 

 

我猴嗨桑的一直自拍

完全沒有聽到工作人員介紹救生衣要怎麼穿(萬一出事先死的就是我這種人)

 


 


 

圓山飯店離我不遠

 

這趟遊船河大約15分鐘就結束了

回程的時候還有點冷!!被風吹到很不舒服

 

 

 

早上的時候還在說要逛到晚上不然不回家的

不過我們三個破肖連實在太累了

腿痠到快爆炸

而且逛了七小時也夠了吧!!!!

算了算了~~還是快點回家吧!!!

 


 

親愛的花兒們再見!!!

 


 

親愛的花博再見!!!

 

我知道我不能在寫下去嘞!!

因為我快到犯辭窮病了

卸卸大家很有耐心的把它們看完!!

 

 

((以上如果有講錯誤的~歡迎指教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