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我近期以來起的最早的一天

早上8點我就起床了(平常都是這個時間才睡下去沒多久

為什麼起得這麼早呢??

沒錯!!!就是要去參觀即將閉幕的花博

是拉是拉!!!我知道我之前說過我死都不會再去的

不過~沒辦法阿!!我們家還有沒花完的三張門票壓!!不去白不去是吧!!省得浪費!!

 

還有!!!今天我不帶飯糰拖油瓶先生

只跟弟弟還有潔芸一起去

歐耶~~好開心歐!!又擺脫小孩一天惹!!!

 


 

既然今天沒有帶小孩

所以我們決定要跟花博拼了

能看幾個地方就看幾個地方

不到晚上決不回家惹!!!!((目前非常的有意力))((而且話說得很滿))

就因為要這樣拼了

吃早餐就是很重要的一環

弟弟帶我們來到家附近一間很有名很時尚且便宜的早餐店"LeCorner"

(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巷1號)

 


 

紅白相間色調的裝潢真的跟一般的早餐店裝潢很不一樣

這裡充滿了時尚慢活的氛圍

在這裡坐下來慢慢得吃著早餐還真是優閒阿!!!

 


 

卸卸我的相機對我很仁慈

把我的花貓臉拍得一點兒也看不出來((抱))

因為臉大過敏

所以以公娼造型出場!!!

 


 

不是我在說這裡的早餐可真的很吃

尤其是奶茶

奶跟茶的比例抓得鏘鏘好(這點很重要)

而且很經濟實惠

三個人只吃了180大洋!!!

 


 

慢活的早餐讓我們吃到忘記時間

10點我們才坐上捷運往花博出發去!!!!GO !!!

 


 

我的表情跟姿勢很白爛!!!

 


 

歐賣尬!!!!!今天不是星期三嗎??不是上班日嗎??應該沒有放寒暑假還是春節的吧!!!

都不是都不是阿!!!那這些人是哪裡來的阿!!!!人怎麼這麼多阿!!!((暈))

((才剛下捷運站我就很想回家睡覺惹!!!))

 


 

不過來了都來了還是認份點吧!!!

我們的第一站是在圓山公園區

(你們看看拉!!人真的好多~想要拍個照都擠不出個好的位置)

 


 

要進場裸!!!!還是很興奮!!!

 


 

原本我們要先看爭艷館的

不過看到這一圈圈的人把爭艷館包圍的像一個甜甜圈

我們就打消了這個那頭((退步))

 


 

就先到附近看看花藝兒先!!!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要閉幕了

所以好多花都枯萎了

不是很美麗說!!!(有小小失望)

 


 

時不時還有飛機從我的頭上經過

很有趣~不過噪音之大!!!

 


 

我後面有好大一片花海

真是美不盛收阿!!(只是拍照技巧不好)

 


 

流行館

外觀由數百萬個廢棄寶特瓶回收再製而成

聽說每天晚上的建築外牆燈光秀,打在透光的PET保特磚牆上,搭配萬盞LED亮燈、水幕非常之壯觀!

不過~也是排隊的人太多讓我們卻步了!!((退))

所以我們還是以不用排隊的園藝先看為主!!!

 


 

這裡是上海里弄

 


 

門口下棋的兩個人(看得出來嗎??)

 


 

裡頭的美麗花兒

((不要問我是什麼花!!!我記不起來!!))

 


 

來花博穿布鞋是最對的選擇

我們都很聰明!!

 


 

上海里弄的旁邊是西安的院子

這裡我覺得很還好

沒什麼我覺得很特別的!!!

 


 

不過裡面種的"刮芒輝"讓我很驚艷

因為它是偏紫色的耶!!跟我們一般在山上看到的顏色好像不太一樣吼!!!

(這應該是"刮芒輝"吧??!!)

 

((以上如果有講錯誤的~歡迎指教我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