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當然是要吃海鮮囉!!!

我們選定了阿利海鮮餐廳

(我真得很不知死活~臉都已經這樣了還敢吃海鮮)

((不過不吃很可惜耶!!這裡的海鮮那麼好吃又那麼新鮮))

(((不想管了~臉爛就臉爛吧!!)))

 


 


 


 

新鮮的漁獲

好多海鮮喔!!我們要吃什麼呢???

好想都點喔!!不過我們人沒那麼多~真是難決定!!(搓手)

 


 

阿利海鮮也是寬敞到不行

 


 

海瓜子

我們吃海鮮一定必點的

因為我們大家都很愛

 


 

這餐表現的也還不錯

 


 

都是自己扒飯配海瓜子

這小子也是蛤罵跟海瓜子的忠實粉絲團

 


 

炒青菜

 


 

海蔘

這道是我欽點的

這裡的海篸又肥又大又新鮮

看就知道很多膠質了說

而且入口即化完全沒有腥味

 


 

蔥爆螃蟹

滿大一隻的

而且炒得滿入味了

只差淡水避風塘的一點點

 


 

炒干貝

這裡的干貝跟我們一般市面上的長得不太一樣

不過很好吃很鮮甜

 

這樣吃起來也才1500元

算還滿便宜的了

而且東西新鮮這才是重點

 

阿利海鮮餐廳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20

 

 


 

吃完了晚餐我怎麼可能這樣就回民宿睡覺呢!!!!

我才不會放過可以出來玩樂的歡樂時光勒!!!!

我們又前往墾丁大街去

這一晚已經有點變天了

變的有點冷還給我下起了雨

 


 

我們要來金灘看晚上的show

不過礙於兒童不宜

所以飯糰先生就跟老公先回民宿了

(歐~夜!!老公跟兒子都不在我身邊)

 


 

門票原本是一個人是三百

結果在我們覺得貴不太想進去看的情況之下

外面的服務生就說要算我們兩百(含一杯啤酒or飲料)

 


 

好吧~那就是這間啦!!

show的前面是一團樂團在那裡鬼吼鬼叫的不知道在唱什麼鬼

不過還不錯聽就是了

 

 

礙於等等的show不可以攝錄影

所以我就先偷拍了一張辣妹們的照片

痾~~~她們是外籍的

長得還好就是了

(會有點想回家的感覺)

 


 

我覺得我家奶油還比較可愛說((捏))

 

至於show是什麼~內容是什麼我相信很多人都應該有去看過了吧!!!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沒去過的人~自葛去去看就知道啦!!!

賣個關子先!!!

 

金灘

http://www.golden-beach.com.tw/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