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終於又是第二天美麗的早晨了

今個兒的天氣也爆好的說

所以我大概早上7點就起了個大早

不過不起來還好

一起床照了鏡子後我整個臉都歪了

怎麼說勒??請看下圖

 


 

沒錯~我起了滿臉的疹子

依我自己的判斷這應該是濕疹

只要天氣太熱我都會長這種東西

只是這次的比較嚴重

應該是南北的溫差太大所引起的

這並不是過敏

因為海鮮過敏應該是全身都是

不過我只有臉這樣

二話不說~趕緊call我弟叫他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雖然因為這樣急診很蠢

但是我還是得去

因為因為今天可以是說我旅程最重要的一天耶!!

等等還要去海邊跟海生館耶!!!

我總不能不化妝

然後這個德行去外面嚇人吧!!!!

 


 

還好~很快的就看到醫生了

不過醫生說我是過敏

我還挨了一針肌肉針(砍~超痛的)

還有要吃藥

不過居然不用擦藥(不過我很癢就是了)

因為實在打針.吃藥都沒有消疹子

所以我一回到台北的時候已經去看過我很性任的黃貞憲皮膚科了

黃醫生看診後跟自己猜的一樣

是天氣太熱引起的過敏

而且不用打針不用吃藥

只要擦藥就會好了

我昨天已經擦了一個晚上的藥

目前真的好很多了

他乃乃的勒!!!那我不是白白挨了那一針((砍))

 


 

好~回到民宿吃早餐裸!!!

我們一家三口的豐盛早餐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沒有心情吃了

因為剛剛那個醫生跟我說"不可以再曬太陽,不可以再吃海鮮~不然會更嚴重"

蛤~什麼鬼阿!!那我來墾丁幹嘛阿!!

乾脆回台北算了!!

不管了~不管了!!!還是依照原定計畫

該去哪裡玩就去哪裡玩~該吃什麼鬼就吃什麼!!

什麼爛疹子我不想管了((任性的媽媽))

 


 

夏天的耶子樹~我來裸!!!!

 


 

今天首先來的沙灘是白砂灣

這裡的沙子真的好乾淨

重點是沒什麼人

 


 

只有幾個阿杜仔在曬太陽


 

好美好美的沙灘

整個就是天海連成一線

站在這裡看就很滿足了說

 


 

飯糰先生期待已久的海邊玩沙

還特地帶了玩沙組來

 


 

老公.飯糰先生

 


 

弟弟一家

 

 

你們看我就說還好我昨天有照那一張全家福吧!!

不然我的臉爛成那樣連妝都上不了

還照個屁阿!!只好戴上大墨鏡

 


 

謝謝我相機的美肌讓我看起來皮膚不至於那麼慘烈(本人看起來超恐怖)

 


 

海水好冰涼

 


 

我的刺青很適合這個沙灘

 


 

我的腳印

 


 

因為天空的雲層比較厚

所以不至於太熱

很舒服的天氣

 


 

男人與狗

 


 

可愛的奶油先生

 


 

我跟老公

 


 

姊妹倆

 

 

我很愛看著浪衝上來又衝下去

聽著它們的聲音好舒服

 


 

我可以站在那裡聽了很久

因為實在太好聽

所以帶了一小段回來給大家歐!!!!

 

 

(我整個很想搬去墾丁~不想回台北了)

 


 

我寫的

是說"我在ㄎㄣˇ丁天氣晴"

我熊熊忘記ㄎㄣˇ怎麼寫了說sorry !!我的國文老師

 


 

潔芸寫的

 


 

這是奶油寫的

用他的小腳印踏出了一棵大愛心

沒有人教他的喔!!看來我們家奶油是很有藝術的天份喔!!

 


 


 

大家都在陪飯糰先生玩沙

辛苦了~舅舅.舅媽(擦汗遞茶)

 


 

這是我的蠢建議

就是來吧~我們拍一張跳起來的照片

不過看別人拍好像都很簡單

而且可以跳得很高

但是我們跳了好幾遍都還不成功

老娘超喘的說

 


 

終於有一張像樣的了(跳)

 


 

已經在大太陽底下曬昏的飯糰先生

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爸爸跟舅舅連忙拿出了大洋傘來替他遮陽

 


 

不過最後只剩奶油一個人在裡面乘涼

我說~小狗~你好聰明優!!

 


 

還有我也不得不躲一下了

因為看看我臉上的疹子吧!!

越曬越嚴重了

很癢不過我不敢抓

 


 

奶油也加入了玩沙的行列

也自顧自的挖起沙坑

你是不是想把自己埋起來阿!!!

 


 

哈哈哈~我一直說我想穿比基尼來沙灘

不過我是真的沒那個勇氣啦!!

所以就以長洋裝交差

各位~將就著看吧!!

等我哪天減了肥肚子之後再說吧!!

 


 

好白的沙灘

 


 


 

我真的好不想回台北!!!!我好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