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才是老娘我真正的生日

不過通常那一天我都是留給家人的

所以如果要跟朋友過的話就是得提前個幾天囉!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沒錯!這台就是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LOMO風的相機

就是可以照出舊照片那樣很有感覺的照片

我最近很愛研究這個風格

而且這台小的要死

大概跟以前用的BB CALL 一般般大而已

攜帶超方便

目前我還在研究怎麼拍出很有感覺的照片

等我研究好之後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優!

 


 

好~先來到今晚的第一站吧!

就是王品

好久沒來吃裸說!

 


 

王品這一站是小米要請我的

謝謝妳寶貝

妳今天超美的縮!﹝快來給我親一個先

 


 

我覺得我今天很勇

外面是7度我居然可以穿無袖洋裝

今天的眼影是用婷寶貝那天送我的禮物化的喔!

婷寶貝!我有認真用喔!

 


 

吼吼吼吼~~這是小米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ED的帽子

說真的!!我超想要的

不過我從來沒跟小米提過

因為說真的它不便宜

我也不希望朋友這樣破費

米 ~ ~ 妳說妳說!妳這不是故意要惹我哭的嗎?

謝謝妳~我超喜歡的

偷偷跟妳說

連阿俊都說好看

 


 

一整天沒吃的我

真的快餓瘋了

快點進入用餐模式吧!

歐~王品漲價了比以前貴

 


 

不過套餐的菜色跟以前差不多

 


 

餐前麵包

 


 

餐前酒

好喝的香檳來者的

要不是等等還要喝酒

我真的想多喝幾杯縮

 


 

前菜沙拉

 


 

松露海鮮濃湯

 


 

梅子汁AND時蔬

 


 

我的主菜鱈魚明蝦

這個鱈魚好吃

煎得很Q嫩

不是軟軟爛爛的那種

明蝦也新鮮的很彈牙

 


 

小米點的牛小排明蝦

這裡的牛小排也太厚了吧!

小米說我的鱈魚比較好吃

 


 

甜點

這兩種我幾乎每次孩都會點滴

 


 

水果AND熱奶茶

 

原本我們是點冷飲

不過因為天氣太冷了

所以就請服務生換成熱的

我真的不得不說王品的服務真的好得沒話說

其實我們冷飲已經來了

還硬是叫服務生換熱的

服務生也都沒說沒什麼就乖乖得拿去換了

是不是!!這就是服務!!

老娘付10%的服務費才會付得很心服口服

這也是我會一來再來王品跟王品旗下餐廳的原因了

 


 

寶貝我愛妳

 


 

緊接著來到了今天的第二站

婷婷的PUB夏朵過生日

今天參加的女生們寶貝們

謝謝妳們來喔!

 


 

男生朋友們

其實還有人拉!只是其它的照片都很糊﹝因為老娘喝很多,手抖得很

所以就沒有PO上來了縮

也謝謝你們來優!

 


 

小米好美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把妳

 

 

 

嘿嘿嘿~朋友幫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是不是可愛到靠杯

雖然老娘年紀大的要死

不過我還是有小女生的那一面﹝玩手指 ﹞ ﹝砍!我好想打我自己﹞

這個蛋糕我超喜歡

那個買蛋糕的傢伙~謝謝你優

 


 

被我抓來親﹝這是時候老娘我已經喝開了﹞

 


 

切蛋糕

﹝請自動忽略我的牙縫~你們看不見 你們看不見

 


 

砍~我好像煮熟的瞎子

是哪個王八盪灌我的

 


 

沒錯!我酒量很差

喝多了就想回家

就醬子

 

謝謝大家~生日我很開心有你們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