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豆柴咖啡廳(福岡店)

地點:天神站的Parco百貨本館五樓

MAP:https://s.yam.com/HfZsJ

走,一起享受被柴柴包圍的那30分鐘唄!かわいい~~(扭))))

3.JPG

售票處的旁邊是小賣部,成堆的柴犬相關商品,通通想搬回家

4.JPG

每30分鐘為一個場次,費用大人880日幣/小孩680日幣

特別注意:6~12歲需家長陪同,5歲以下不得入場

5.JPG

入內前工作人員會幫你的手消毒,然後要先看接觸的重要事項影片,做好萬全的準備

6.JPG

7.JPG

買門票會尬一杯飲品,販賣機這可以自行選取

坦白說,還不錯喝呢!我的熱拿鐵,而且杯子相當有質感

8.JPG

裡面的裝潢是榻榻米式的,怎麼覺得像來到小叮噹的家XD

有控管人數的關係,因此完全不壅擠,能夠更安心的玩耍

重點!竟沒什麼狗味,空氣中也並無瀰漫著毛毛

我跟老李全程幾乎沒打噴嚏.沒眼睛癢,整體環境簡直不要太衛生(讚)

9.JPG

10.JPG

感覺豆柴的品種偏小型,和台灣路上看見的柴犬不太相同,但,都無敵療癒(揉臉))

11.JPG

12.JPG

才不到五分鐘就快被萌炸!!熱情又活力的姿態,令人忘卻煩惱呀~

13.JPG

不要這樣看我,我會受不鳥!!

14.JPG

慢慢的比較熟悉我們的味道後,會開始跑過來找你玩

15.JPG

16.JPG

工作人員看我很努力和柴柴拍照卻拍不到,立馬上前幫忙我控制他們

17.JPG

18.JPG

原本是想躺下感受與柴柴睡覺的幸福力,誰知道!其中有位仁兄看上我的毛球咬著不放XD(逃

19.JPG

玩累的孩子們

20.JPG

未免翹太高!

21.JPG

時不時在打鬧的一對

22.JPG

幹嘛無辜臉拿!!

23.JPG

哎猶猶~~光陰似箭,30分鐘很快過去!

天阿!也太捨不得走了吧!尤其當你腳邊還有一隻塞奶鬼的時候(指)

計畫來福岡玩的毛孩控,推薦你們造訪豆柴咖啡廳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