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竹太強了不是我在說!這麼厲害的複合式小店,竟然如此後知後覺

上個月去苗栗出遊,回程中順道經過才發現,慶幸遇見!(手比愛心)

而且服務生好親切,完全沒有阻止拍照什麼的,還告知裡面也能參觀

2

PURÉE X Mum,Mum,位於二樓,已經被一樓融化壞!

配色相當柔美不俗豔,各種韓系的風格

解釋一下,PURÉE是服飾店,Mum,Mum是咖啡廳

3

4

金色字體與招牌,質感炸爆優

5

原本以為入口小小的,樓梯應該窄窄,誰知道,滿寬的耶!三人一起上樓也沒問題

6

會先看到PURÉE,大人.小孩皆有

11

12

小女孩的衣服.鞋子.配件世界可愛,阿姨都想買來穿(扭

等弟妹,如果這胎是女生,姑姑絕對大手筆打扮她

但,又男生的話就接老屁嬰的即可(偏心偏慘)XD

7

8

大人的年齡層約莫落在20至35歲左右

休閒或正式通通適合,定價屬中價位,沒有很貴也沒有便宜到歪腰

9

10

小家飾品更加吸引我,尤其臘腸釘書機!

13

另一側的大理石吧檯處,則為Mum,Mum

14

蛋糕櫃裡的孩紙彷彿全體對我招手,該選誰好呢?(猶豫) 

15

點好餐之後可以取水再回座位上路線會比較順暢

16

17

那個睫毛小姐的瓷器太邪惡!怎麼能夠放在顯眼的地方引人犯罪(跺腳)

18

阿娘為鵝~裸粉萌翻!!呈現舒服的色調

大沙發異常柔軟,一不注意,我覺得可能打瞌睡

19

綠植栽豎立,平衡過粉的嬌氣感

20

長桌適合多人聚會,牆壁的鳥樹圖扮演稱職角色

21

22

蓬鬆的粉色羽毛充斥四周,不經意會小小尖叫

到底去哪裡找那麼多毛啦!!重點每根皆強壯有氣勢

23

在IG看最多就是和紅鶴合照的場景,勢必要跟風(羞

相機快門度我給極高的評價,陽光灑進時,根本無後製也美美der

24

這面鏡子超級時髦,躺地上太可惜,快跟我回家!XD

25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時間1.5小時

熱飲的杯具請出睫毛小姐,成功征服老少女

其他的餐點呢!口味上略為中規中矩

但不打緊,漂亮好拍比什麼都重要(抱

28

以上 報告完畢

PURÉE 官網:https://www.puree.com.tw/default.asp

Mum,Mum FB:https://www.facebook.com/mummum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