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私心的大愛牌又研發新面膜惹!!

而且~而且~而且,是神母級的,什麼意思?就神仙他媽,可見多屌

老實講,才敷兩片立刻忍不住想分享(笑

只要身邊有人靠腰皮膚乾到無地自容,我幾乎推去買未來美

評價在姐妹間一等一的讚,帶出門完全不失禮

感恩.讚嘆你的問世,造福普羅大眾的旱災(緊抱)))

2.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8分鐘升級版一共分兩款

藍色保濕.金色潤白,可以依照使用習慣去購買 (大推全包)(撩髮)

包裝印刷上也比之前有精緻質感(拇指)

特別的是,這次為雙層設計,上層鎖水乳霜,下層面膜,等於給足double的愛(飛吻)

3.jpg

4.jpg

面膜擁有韓國最新保濕科技“微型神經醯胺”,以微脂囊包埋技術,直搗黃龍有效幫助補水

乳霜則賦予乳木果油.植物角鯊烷.玻尿酸,鎖水鎖到家,提高續航力

背後文字說明非常清楚,別擔心不會操作,欲知詳細成份請詳見

5.JPG

“敏弱肌適用”,加分!符合現代人需求,認識的人裡10個有9個都過敏鵝(哭

6.JPG

歐~撕開外膠膜才曉得,原來是更厲害的霧面材質

7.jpg

一盒四入,裡外呼應,相得益彰

摸起來紮實,感覺有料不馬乎

9.jpg

場景拉到撒哈拉........沙漠XDDD

25%真的沙漠無誤!!!害得水份測量儀一度失靈,差點顯示不出數據(遮臉

然後我又愛開暖氣,實在夭壽,有!床頭櫃有放水,但還好!!!(全身攤)

10.jpg

用法順序,把上下分開,先敷下層大塊的面膜

11.jpg

拿取時手指頭被濃濃的精華液給包圍

香氣清淡且舒服,不會過份豔麗搶戲

質料採韓國醫美“壓力絲”,延展度絕佳,不易破,滲透力高速,易吸收

12.jpg

將白色面朝外,壓力絲朝自己,對齊五官撕下白色面,再稍微調整即可

13.jpg

我青睞它完美的服貼以及薄巧的通透,不仔細看一點不像敷臉ing

沒有多餘的精華液亂滴,備感優雅從容 

14.jpg

袋內依舊躺著整坨精華液,我是會同時加乘效果

閒著也閒著順便連脖子一起服務,省得以後又要抗議我偏心

15.JPG

8分鐘!(叮)

光敷面膜已覺得滿足,濕歪!到底還想怎麼樣!!

16.jpg

來!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完全吸收(乖)

(如果太多,往身上塗抹也行)

17.jpg

緊接著開啟下層乳霜,點於臉部和脖子

盡可能用完別囤放,畢竟接觸空氣久了,功效會退步

味道簡單不鋪張,無華麗感大加分!

18.jpg

一樣“輕輕”按摩至吸收,拜託手下留情,否則皮膚會被你拉皺(瞪

19.JPG

敷臉+保養一次完成,從沙漠帶我回海灘

20.jpg

不僅保濕!透亮滑嫩不在話下,水分值提高15%,變成40%

21.jpg

蠟黃暗沈那些什麼的,好像跟著遠離

重點乳霜輕質不重不粘膩,相當有才華,恢復健康保水沒問題

22.JPG

對於妝效很有一套,敷過再上妝尤其貼合呢!

根本無須擔心粉底狀況,因為MIRAE未來美幫忙打好底子

陪我迎戰每個未來日子,讓我天天都超美(滾床)))

 

以下敷臉過程小影片,大家參考參考互相觀摩學習,請笑納(遞

 

 

23.JPG

MIRAE未來美 搶購區

https://goo.gl/B5K2jg

MIRAE未來美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rae8mask/

實體:康是美.7-11

快去買,別猶豫,當你思考的時候,好貨所剩無幾了啦!(手刀)))))

 

 

 

 

 

 

 

粉絲團聊聊天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