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好意思,我又不爭氣的笑了XDDDDDD(大笑30秒再說)

聚會當日的妝容太完美,相信應該過目不忘,錯!是永世難忘吧!

希望活到80歲還能如此瘋狂,有那麼優秀的姐妹,人生已足夠,了無遺憾

3.JPG

巧的是,去年的12月27日同樣在台北約會呢!根本老天爺安排,硬湊我們一起

2.JPG

當然,最最最最最最隱密又私人的空間非我家M Cuisine莫屬

立刻巴結老李(抱大腿),把日子留下!!(跪求)

5.jpg

對了!主題之一”交換禮物“,一人一份600元左右

我準備粉紅兔兔那袋,另外訂製刻有名字的鑽石原子筆給她們

6.JPG

酒自備, 私廚的好處"愛喝幾支自己帶且不收開瓶費"

對於習慣暢飲的人來說超級省,有沒有hen貼心!(愛心眼)

兩款皆朋友送的,只是借花獻佛,畢竟姐的酒量略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7.JPG

化妝品也上桌?!無誤喔!“新版桌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溫馨小提醒:有心臟病或高血壓病史不適宜玩(因為會秋咖美丁美噹)

9.JPG

今晚菜單,$1800/2800/3800價位(一人)可供選擇

經過事前討論決定吃2800和3800,大家都愛牛主義者,不吃牛A係!!XDD

其它部分交給老李準備,良心建議(摸心臟)!別太多意見比較有小驚喜

8.JPG

痾....介紹菜單是各種記者會的概念嗎?你們!要不要我拿打光板 

4.JPG

餐具不大相同,原因是老闆娘很愛亂買東西,又不愛買一樣的(叛逆)

10.JPG

拜託!請先仔細看看原貌,等等即將開始不正常(揮手降)

化妝桌遊乃邊吃邊玩的互動式遊戲,凝聚你我的心絕無冷場,笑到隔天下顎角還疼痛!!(扶)

然後,如標題所見,老公互換!等於不能給自己老公畫的意思(抖

11.JPG

第一道 藜麥干貝 生食級的新鮮甜美加上獨特的煎法及配料,瞬間時間凍結,好捨不得太快吞嚥

12.jpg

城城+娜娜 (指定妝容:檳榔姐妹花)

個人覺得娜娜超幸運,城城下手頗輕誒!或許第一組的關係,前面沒得參考,這樣的話.....越後面被畫越雖小,是否?!

但能感受眉宇之間的霸氣與女神風範(娜:屁拉!)

13.JPG

第二道 柳橙鴨胸 我本身不大敢吃鴨鴨鵝鵝類的,不過經老李的指尖一抹,變成完全可接受的食物

一口柳橙一口肉,幾乎沒什麼鴨味,鴨皮更絕,被烤得酥脆入味,整體為滿分的開胃菜

14.JPG

第三道 黃金地瓜濃湯 香醇濃郁的湯頭伴隨微辣的西班牙臘腸,從齒間散發出來,令人無法自拔的想舔盤子

沒圖沒真相,請往下拉

15.JPG

城城你一百分!

16.JPG

第四道 野菇松露油燉飯 招牌菜!好多客人喜愛它

米飯使用義大利米,相當有咬勁那種,各類菇種與濃濃起司攪拌一塊,歐~~媽啊!餓了

17.jpg

再來我+勇勇(指定妝容:純美姐)

嗯哼~不得不稱讚勇勇的美學功力,根本出神入化,彷彿真人親臨現場

“偶要穿馬歇去喝咖灰”(招牌拍照pose)

18.JPG

真正的“櫃(跪)哥”在此!未免太專業!

19.JPG

第五道 脆皮雞腿捲 手工捲製,皮脆肉嫩,內餡不知道塞什麼神秘的醬料,味道極特別,外面沒吃過的喔!

重點!老李讓我吃我超怕的茄子!其實很多蔬菜是他處理得變好吃我才敢吃的,蔬菜神沒錯,佩服的五體投地

20.jpg

兩位早已眼神死,如果這副德性去一般餐廳吃飯會被誤認為精神有問題吧!

21.JPG

22.JPG

23.JPG

第六道 羊雙響/紐約客/牛上蓋

光看即飽,份量給的超足夠,像去吃高檔排餐又多道菜通常肉鐵定少少,甚至只有一口(淒涼)

我們家則大方放兩條,除非你走大胃王路線,不然很少有人吃不飽離開

三分不見血的手法,不僅肉嫩更鎖住水分,吃起來爆炸多汁

大夥“歐洛”(台)的要命,差點連底下的盛盤磁磚也吞肚! 👏

25.jpg

壓軸 雯雯+老李(指定妝容:陳小雲)

跟妳說吧!越晚畫越慘啊!!嘴巴到底怎麼一肥四!?(驚)

何況老李是歪果仁,不懂“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這句成語

下次乖乖聽姐的話,第一個被畫是幸福的!(摸頭)

24.JPG

你們有發現雯雯手一直握拳的事嗎?感覺再一下下要出拳了

26.jpg

世界煩耶三姐妹! 

27.JPG

被遺忘的三兄弟,為何好正常?!不管,下回換男生被畫

28.jpg

第七道 草莓派 冰凍後的口感比起常溫或熱熱的吃還棒,甜度降低外,溶於口中的層次變化甚妙,連不愛吃甜食的男生也收服

順便慶祝1月壽星我和城城,是說城好鎮定,見到純美姐居然無動於衷....(撥髮)

最後,為大家帶來一段經典名曲“愛情恰恰”(笑小聲點,跪求)

對不起,我又笑太大聲(笑慘))),至少來來回回看五十次不誇張

29.JPG

談笑“瘋”聲中結束了姐妹聚會,期待2018年的12月27日會不會巧一次呢?

 

#私人聚會空間 #無菜單料理 #求婚 #二人世界

M Cuisine

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

 

 

 

 

30.jpg

31.jpg

禮物小分享,姐妹送的全部非常實用,包裝可愛

上圖:雯的擴香三罐組

下圖:娜的innisfree沐浴組

使我新年充滿香香的氣息,愛泥棉!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