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明明走美妝掛,不知道為什麼11月幾乎在寫吃的,可能發現太多喜歡的店,好像不快點去消費會對不起人家

連朋友也問“是否要轉掛?”,其實真的沒有!姐有時候只想要耍任性而已(喂)

好啦~剛入手一顆仙女寶貝,就來跟你們分享囉!(撥瀏海)

2.JPG 

3.JPG

相信TIFFANY & Co.的藍盒子+白緞帶這個包裝大家都不陌生吧!

記得第一次入手他們家的銀飾項鍊是18.20歲左右,還陪伴了我不少青春歲月呢!相當令人懷念

不賣關子,也沒什麼好賣的XD,猶如標題所說是同名淡香出的身體乳霜

4.JPG

5.JPG

6.JPG

7.JPG

光紙盒已經非常有誠意,細看盒面上有淡淡的格子壓紋,用料不馬乎

8.JPG

拆禮物的感覺好刺激,莫名心跳加速(扭)

9.JPG

不可思議的仙氣,閃到我必須戴上墨鏡,美到連老李是誰我也分不清楚惹!! (暈)

10.JPG

蓋子的鏡面彷彿鑽石般閃耀著光芒,買不起TIFFANY的鑽石也可以買它過過乾癮(笑

LOGO字樣是刻上去的,而非用貼紙敷衍了事,即便稍貴些我依舊甘願掏錢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全瓶身為玻璃材質,重量不輕,質感神美的很誇張

四邊皆有切面,卻方而不尖銳,幫整體造型加分 

15.JPG

蓋子內側有側貫徹始終的TIFFANY藍,顯示做工用心

16.JPG

塑膠保護蓋上同樣不能放過細緻的字樣

17.JPG

香氣則為花系調風格

前調:綠橘/中調:皇家鳶尾花/後調:廣藿香和麝香

比起同款香水我更愛乳霜散發的味道,較柔和也不刺鼻

18.JPG

霜狀質地適合冬季用,滋潤度頗高,根本專屬設計給我的嘛!

19.JPG

抹開後的香味變化挺不一樣的,會加倍愛它,捨不得太常拿出來用(藏到枕頭底下)

21.JPG

嗯哼~基本上不會擦全身,除非有重要節日和老李約會,不然平常只擦手腕或脖子那邊一點點(省)

22.JPG

T迷妹們!!快去買啦!!個人覺得超級必須擁有

對了!我是在忠孝SOGO一樓的TIFFANY & Co.香水櫃購入

其他TIFFANY & Co.專櫃我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出門購買前請先自己查一下唄!

TIFFANY & Co.官網

TIFFANY & Co.FB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