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常有人問我的沖繩問題就是:10月還有辦法玩水嗎?不會冷喔!?

答案是“不大冷!”,只要你運氣不差,也不要挑太月底的日期,基本上都行

三次只有第一次覺得冷沒有下到水,另外兩次完全水中嬌娃啊!!(老李:其實她根本不會游泳) 

本篇要分享這次去的四個海灘,歡迎打包帶走做參考

2.jpg

NO.1 大泊海灘

地屬遙遠,位於沖繩東半部,從那霸開車得花一個半小時,越接近目的地路越窄,算是小秘境!

沿途的景色優美,藍天白雲,海岸線又長又遼闊,個人認為非常值得探訪

 

3.JPG

比較要注意的是入場費一人500日幣

如果對於付費很介意的朋友,那我勸你別去了,省得掃興致XD

4.jpg

沖繩的海水永遠有那麼理所當然的層次,藍綠相間的色調令人放鬆

5.JPG

來的一星期天氣不太穩定又遇颱風靠近

每次太陽露出頭都想感謝上蒼讚嘆上蒼,還好,多雲晴時偶陣雨的變化,不至於太炎熱的曝曬在陽光底下

6.JPG

沙質細緻,偶而才會不小心踩到貝殼,天堂路1顆星等級

7.JPG

 

8.jpg

沒有烏雲的話能看見對面的小島

9.jpg

 

10.JPG

人潮真的不太多,而且聽不到國語耶!!哈哈哈哈~終於有出國的港賊惹!!

11.JPG

沒有同胞我才敢這樣放肆,你們知道的!姐有偶包!(老李:請問在哪裡?)

12.jpg

痾....那個前面那位先生,你帶肉品出國為何沒被海關攔下來?(指肚子三層)

然後,後面兩位小賊?!(驚)有事嗎?

14.jpg

NO.2 恩納海濱公園(中部)

“免費入場”

涼亭可以烤肉!!我有看到一些學生在烤,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申請

門口的石獅子超可愛,必合照

 

15.JPG

左手邊是鼎鼎有名的景點萬座毛,右手邊是ANA高級飯店

16.jpg

對了!救生員是中國人,人很耐斯

當天時不時有大風,他熱心拿了沙袋幫我們固定泳圈和帳篷

17.JPG

我根本是黑炭,曬沒幾天而已

18.jpg

米跟老李完全白人掛,曬不黑(無限髒話)

海水清澈見底,溫度也剛剛好,冰涼的很舒爽

可是!!!滿可惜的,越接近海貝殼越多,我必須穿鞋行走,不然受不鳥啊!!!天堂路3顆星等級

 

19.jpg

人森嘛!總要瘋個幾回去!XDDD(背景音樂島歌)

20.JPG

21.jpg

NO.3 翡翠海灘 (北部)

這次最推薦!!!!

“一樣免費入場”

重點沙子超級白超級細!!!!(我沒有罵髒話)

22.jpg

整場不穿鞋也不用怕,天堂路零顆星等級

愛死免於提心吊膽的沙灘,怎麼跑怎麼跳無牽掛,我覺得也非常適合親子來,畢竟孩子的腳嫩,被刮傷就不好了

23.JPG

水質透明且乾淨沒雜質,沙質柔軟又輕盈

24.jpg

人工海灘的關係,水位不會太深,走到很遠還是不會把你給淹沒

旱鴨子的人生第一大突破!!!姐乘著甜甜圈漂出去!!!(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不得不說!!真的好蘇胡,不想回岸上!!微微的海風.冰涼的海水,我好像有辦法感受魚兒的自由自在(笑

26.JPG

販賣部的冰淇淋汽水宇宙好喝,拜託你們一定要買來喝喝看

27.jpg

許荒被曬黑!!沒帶點顏色回去,怎麼說有來過沖繩,對不對!!

25.jpg

 

28

最後,是一個被帳篷套頭的概念?!(((風~~狠狠的刮)))))

29.JPG

30.JPG

NO.4 新原海灘(南部)

“免費入場”

這天是我們來沖繩天氣最差的一天,不僅烏雲密佈,還下大雨,陰陰又濕濕(哭)

挺可惜的!沙灘沒有那麼美,但我看網路上其他人的文章,晴天的時候很不一樣

 

31.jpg

海水當然也是清澈的沒話講

一公里長的海岸線拍照是相當有氣勢

不過!!!不穿鞋我不行,除了有貝殼外我差點踩到玻璃,天堂路5顆星等級    大家請小心!!

#極度不推薦親子,萬一小孩踩到怎麼辦!!太危險

 

報告完畢 謝謝觀賞 ((((揮手下降中

 

 

 

 

 

 

 

粉絲團“底加”(台),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