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夢幻般的DEAR DAHLIA大理石彩妝系列總算來我家了

其實是去沖繩當天10/11收到的,但當時趕著出國,誰有空開箱啊!!不要這樣為難我,拜託

現在該整理的都整理得差不多,必須好好面對一下(笑

廢話不多講,直接進入正題(火速貌)

2.JPG

正如標題所說“姐擦得是質感,不是化妝品”(笑

無誤喔!一開始是被它的外表迷惑,根本不管到底好不好用,“即便很雷也要買”(心中吶喊)

對了,目前這個品牌沒有進台灣,好像唯獨韓國有,我是找代購買的

一款粉底+一支口紅,已滿足(擁抱))))))

3.jpg

 

4.JPG

 

5

包裝的外盒而已,讓我拍到停不下來

美慘的程度非言語能形容的,從頭到尾只有辦法發出讚嘆聲!

6.JPG

老實說,原本對它的實品期待頗低,你們知道的!有時候官網的照片拍得太厲害XD

結果!!!摸到後才明白官網上的照片零誤差,真的那麼漂亮!!!!!

質感相當之優秀,大理石壓紋圖樣清新的不像話,金色鑲邊和金色logo增添高雅氣勢

7.jpg

粉底色號我買最深SOFT SAND

本人並沒有白到哪裡去又伴隨著一些蠟黃,因此非常有自知之明,清楚自己要什麼🚬

挺不賴的是它有防曬係數SPF 35 PA+++,對於上班族應該夠用了

10.JPG

不知為何的,光打開看著就覺得“仙”氣四溢(噴乾冰)

11.JPG

海綿粉撲柔軟且細緻 

12.JPG

上層用一片塑膠膜緊緊保護粉底

恩!貼滿緊的,需要費一些力氣才撕得下

13.jpg

輕輕按壓,小氣孔裡會跑出粉底液

個人覺得不像以往的氣墊粉餅,更像粉底液做成的粉餅之類(這樣講對嗎?!)

而且質地略乾,跟氣墊的強大保濕感是有差別的,可能比較適合油性或混和性肌膚

8.JPG

唇膏色號804-ADELE

另外其他色號也超美,不過姐的錢包不夠厚,無法全部收編(殘念

9.jpg

這麼夭壽水,要不要人活啊!(抓頭)

包裝上下了很大的用心,可以完全感受到

14.jpg

顏色是我特愛的粉橘調

近聞能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給人放鬆又愉快上妝氛圍

15.jpg

(去沖繩曬太黑,請自動忽略脖子以下)XD

提亮的效果頗棒,遮瑕力也很夠

但對於我這種乾肌妹,上妝前一定得確實做非常完整的大保濕,不然會有點乾

所以之後不會拿它打全臉,會拿來遮唇色和紋眉以及黑眼圈,是好用的秘密武器!

16.JPG

唇膏很簡單操控,顏色飽和,多上幾層也不怕濃豔

17.JPG

一樣的,質地有點偏乾,如果我不用護唇膏打底不能看

乾肌好麻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天生不是玩彩妝的命(哭

像我好羨慕可以擦霧面唇膏卻不會乾乾的女生,人家畫起來超歐美,我畫起來超脫皮XDDD

18.jpg

好啦!以上心得報告完畢!!

假如你問我,“先知道有點乾還會買嗎?”

當然,鐵定會!(堅定)因為“姐擦得是質感,不是化妝品”

(老李:一種一輩子很難理解的概念)

下台一鞠躬,我們下次見

 

 

DEAR DAHLIA官網

http://deardahlia.com/index.html

代購賣家 口愛怪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1661261676998/

 

 

 

 

 

 

更多第一手動態,歡迎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