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從沖繩回國,沒來得及打美白針變白就和雙寶相約聚會了

好哩加在!她們近期也有出國玩耍,讓我看上去比較沒那麼黑XD

這天的藝。風巷咖啡廳是愛雯找的(抱起狂親),一整個美到“烙A孩”(台),不寫文分享根本不是人啊!(太誇張)

2.JPG

地點位於我極少走跳的承德路巷弄內

兩層樓的老宅遠遠能看見那不平凡的門面

3.jpg

門口佈滿大大小小的舊式窗戶,相機快門已經不受控制,完全沒心管姊妹到底到了沒,先拍再說(遮臉)

4.JPG

 

5.JPG

室內的空間感,!只有大字可以形容,有別台北市中心的咖啡廳,幾乎小小間,擠得要命,講悄悄話擔心被別桌偷聽

在這邊溜直排輪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我都害怕萬一聊天太大聲會有回音呢!

白色砌磚牆面與水泥地板形成各種不完美的美感,挑高的天花板消除了城市裡的壓迫感,來上一杯午後咖啡,人森啊!爽翻 🚬

6.JPG

擺飾絕對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7.JPG

乾燥花+書籍,帶領著你我走向文青之路

8.JPG

牆上掛了幾幅畫作,值得靜下心慢慢欣賞

9.JPG

打字機跟植栽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搭,好像多年老友,一拍即合

10.JPG

老件的絢爛光輝,訴說著它自己的獨特故事

11.JPG

窗邊位很棒,光線足夠的話,拍照會很正

搭配大紅色和黑白條紋的沙發椅,一切是那樣的恰巧

12.JPG

迴廊這區滿有FU的,早知道帶衣服拍穿搭

13.JPG

藍色復古冰箱是鎮店之寶

沒了它,我想會少了些什麼

旁邊是吧台以及點餐區,決定好餐點後要到這邊點餐和買單

14.JPG

鋼琴耶!居然有鋼琴,很久沒有展現一下才藝 (老李:屁啦!妳最好會彈)(我會彈小蜜蜂ok!)

15.JPG

 

24.jpg

最後選定的位子,是不是氣質的很超過!!

午後的陽光從我們頭頂上落下,隨便拍也美得冒泡

16.JPG

 

17.JPG

 

19.JPG

 

18.JPG

書籍是藝。風巷不可或缺的小擺設

記得,有拿下來看的朋友們要給人家放回原位去捏!

我對於剝裂的牆壁有種莫名其妙的好感,覺得是優雅的缺陷

20.jpg

老天鵝啊!(過時貌)他們有院子耶!!!晚上點起燈一定更厲有氣氛,下次訂晚上的位子

21.JPG

 

22.JPG

 

23.JPG

二樓是一塊諾大的場地,如果你有辦活動的需求,我想這裡應該很不賴

25..JPG

好拉!參觀的差不多了,終於意識到今天的目的(遮臉),是跟姐妹喝下午茶無誤!XD

餐點很簡單,有咖啡飲品類以及輕食小點心,想吃正餐,它無法滿足你

25.JPG

我家娜寶拍的,大愛意境照,姐妹不是普通了解我

26.JPG

咖啡超好喝!我們三個人一致點頭如搗蒜,是順口又香醇的款式

27.JPG

”草莓雲麵包“宇宙世界級威!!大推必吃!

上下層的麵包體棉得跟雲朵般柔軟,內餡草莓醬不死甜,冰淇淋夾心也是一大賣點

總之吃了還想再吃,難以忘懷的滋味兒XD

28.JPG

和姐妹們的歡樂時光老是過得特別快,不小心幾個小時飄走,而且什麼都能聊,話題沒有下限XD

也推薦大家來“藝。風巷”辦聚會喔!

 

藝。風巷 官網  http://www.artalley.cafe

藝。風巷 FB https://www.facebook.com/artalleycafe/

 

 

 

 

 

 

更多的我在粉絲團,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