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乾肌是這樣的!無時無刻.一年四季都逃脫不了“保濕”課題

有出任何新的保養品或醫美療程也躍躍欲試,為了給皮膚多一些水分,不要那麼容易枯萎,叫我上刀山下油鍋沒有第二句話(老李:誇張)

看首圖就知道今天要來聊什麼了吧!是的!愛牌AVIVA又再度使我驚艷,有看到本篇的孩紙,只能說你們太有福氣到不行

2.JPG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它並不是新款,但為何我現在才發現人家的好!!!!難道“舊愛最美”是不變得道理?XDD

3.JPG

AVIVA的包裝總是給人耳目一新的清爽感染力

不華麗不多餘,既簡單樸實又平價,消費起來完全沒壓力

4.JPG

一盒有四片(現在買還會多贈一片)

水藍色的面膜袋彷彿像清澈的海水般,是在點醒我趕快去旅行的意思嗎?(敲老李的頭)

5.JPG

面料質感真的很棒,我看一片幾百塊的面膜也不過如此(笑

6.JPG

從裡到外全是清楚明白的中文標示與使用說明這點極為細心

7.JPG

最近的膚況個人覺得還行,只是誰會嫌自己皮膚好的呢?當然好要更好更更好,是不是!!

而且乾肌們絕對不可以輕忽暫時的假象,我就是常常輕忽(遮臉),導致皮膚一直反覆耍性子

8.JPG

內容物長這樣,香氣淡而文雅,有種人見人愛的小清新

 成分有: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 、新一代嫩白因子,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

9.JPG

外層包裹著白色珍珠膜以及藍色紙膜

中間半透明的是主角“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10.JPG

平常示範敷臉是全臉的狀態,膩了!這次來點不一樣,敷半臉看看XDD

12.jpg

沒敷的那邊是38%,其實不低,冬天才是我最低的時刻,有時候甚至低達33%

11.jpg

大約十分鐘左右,有敷過的臉水分值來到44%,算是一張不錯的成績單

13.JPG

重點是明亮度看得見!!掃去不少蠟黃感呢!!

14.jpg

好!進入正式敷臉教學

不得不稱讚一下它的聰明設計,有看到藍色紙膜邊的凹折嗎?(指)

這裡能讓你超好把兩片面膜分開,不會再為了分開它們而撕破主角 

然後,非常順手,幾乎一次成功,失誤率10%而已

15.JPG

近乎透明,當之無愧的隱形度!!!

16.JPG

又是一個能伺候我額頭的面膜(歡喜)) 

17.JPG

鼻頭的剪裁也必須“鵝漏”(台)

終於~~給我一款不會敷到快窒息的了(跪地),根本矮鼻救星!

你們不會懂矮鼻子的困擾,以往會多出很多蓋住鼻孔是要怎麼呼吸啦!!(即便把面膜往上拉,過沒多久依然往下掉)

18.jpg

面膜袋千萬別丟啊!孩紙們,裡面有滿手的精華液(快,去撿回來)

哪裡乾往哪裡塗,乖乖!我通常最愛擦脖子上,因為脖紋明顯得要命(哭)

19.JPG

濕 炸 了 我 的 臉

20.JPG

這次示範一共用了兩張面膜

我不會敷完就丟,一定要充分利用它們 

21.jpg

當下測量水分值好像沒什麼太了不起的吼!!

所以這次改成約莫半小時後才量,並且沒有再上任何保養品

不是我亂蓋,居然還有43%!!!!!

22.JPG

更厲害的是大概三小時後,我一樣故意沒上保養品,也保持著42%,可見保濕續航力的強大

是不是再不推薦給你們實在太違背良心,如果以前可能早已經打回原形的乾燥貌

23.JPG

最後想要擁有服貼的底妝一點也不難了

拜託!!一定要買購入,姐先去囤貨,再見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ZTETQA

AVIV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粉絲團抽獎小禮物怎麼玩?

1.粉絲團公開分享此文章

2.粉絲團按讚成為粉絲

3.粉絲團留言告訴我你有多想用這款面膜?

4.部落格也要簽到留言“已閱讀”,並告知你FB的大名

以上四點必須全做到才有資格參加抽獎

9/1開獎 抽ㄧ名 一盒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更多即時動態,歡迎按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