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錯喔!!如果想看老李幫我畫了什麼樣的鬼妝妝容,那你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有附精彩影片)

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敢把整張臉奉獻出去(白眼

其實他不是第一次殘害姐的美麗臉龐,之前在私人FB裡直播過XD

坦白說,畫得比上次厲害!(咦!?該誇獎嗎?)

好吧!該來的總是要來,不要浪費時間,直接進入正題(抖

2.JPG

既然知道臉會被摧殘的不要不要的,那就得挑選我的溫和大師"AVIVA"

功德無量的是旗下兩罐徒弟"完美無油卸妝露和完美淨顏慕斯花"(雙手合十)

已經合作過許多遍,可是每回收到產品依然噗通通的小鹿亂撞,而且雷率等於零!

其他關於品牌更詳細的資料在這邊(點),不再贅述,省得你們嫌我囉唆(扭

 

合作文

3.JPG

"完美無油卸妝露"

零油脂配方/高保濕成分/手乾.濕兩用

適合任何膚質,不用擔心洗後的油膩或毛孔阻塞等等問題

4.jpg

扣環式的壓頭帶出門很方便,免於不小心擠出來的困擾,同時防止孩童不慎誤取

5.JPG

透明的露狀並存著豐富的花草香氣,完全容易愛上無誤

尤其質地非常奇妙,摸在指尖上是油質居多,但當你推抹開後即刻變成水凝露,最後沖洗掉甚至不留下任何負擔感

10.JPG

這些亂七八糟的顏色是待會老李幫我化妝用的

平常姐實在不會對自己下手那麼重!走淡妝路線(苦笑)

11.jpg

"迅速溶解"的功力有大驚喜!!

根本沒怎樣搓揉或是用上特殊技巧,稍稍按摩而已

因為它結合了多種高效卸粧潔顏因子與多爪結構親油基

才能如此全方位融合彩妝.汙垢並深入毛孔口吸附多餘的油垢

6.JPG

"完美淨顏慕斯花"

名字會不會取得太美!!有意境慘了!!

專為東方肌質設計/多種保濕因子/溫和低刺激

7.JPG

看到寬型壓頭就曉得泡泡要來了吧!!(尖叫)))是的!懶人超適用!!(舉手)

每天工作忙得要死不活,誰有空在那邊搓揉綿密的泡泡!!通通交給它們處理即可(輕鬆貌)

8.JPG

泡沫極致豐盈且賦予高保濕能量

添加複方植物萃取.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佛手柑精油,讓皮膚感受前所未有的清新

9.jpg

洗後舒適度給滿分,沒有緊繃也是我個人力推的部分

對了!身邊有不少朋友問我:為何皮膚顧得這樣好?幾乎不太亂長東西?!

原因很簡單"清潔要做足",做足等於贏在起跑點上,如此一來才能為後續保養帶來日漸累積的效果,變得事倍功半

 

痾...你們有發現我一直在拖時間嗎??XDDDDDDD

不想面對現實啊~啊~啊~啊~啊~啊~!!老李的森林系女孩妝容......太........太....自葛看吧!!

#溫馨小提醒 #正在吃飯的當下勿收看 #謝謝合作

這應該是姐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小丑~小丑~把我的辛酸化做喜悅~呈現給你~)(唱)

12.jpg

再看一次照片版,怎麼有說不出的各種時尚呢?!!

看久了好像滿能接受的,眉毛跟鼻影是本人最喜愛的區塊(肚子痛)

總而言之!整自己大成功!#我好時髦

DSC03114

仔細看毛孔清得挺乾淨的耶!!

重點不用屈就油膩也可以達到該有的保濕度,這點令人喜出望外

14.jpg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我們下次見!(居然有下次,下次換我畫老李嗎??)(握拳)

大推給想要清爽過夏天的孩紫們,買AVIVA的完美無油卸妝露和完美淨顏慕斯花

[便宜.平實.無負擔]好貨這邊請>>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ZTETQA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在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Ada

I'm Ada yes is me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皮的新天地
  • 這麼厲害 從地獄帶回天堂 一定很強大
    有沒有用過天堂花園的卸妝呢?那個比較好用
  • Hong-Zhen Huang
  • 我笑翻,果然只有美女敢扮醜
  • 芊芊
  • 天啊~Ada好有梗XDD鼻影打得很好看的說
  • pin11223
  • 看完只能說完美雙株太強,再困難再濃艷的妝容也難不倒它,話說老李畫這樣由ada駕馭超有架勢的啊
  • peggy
  • 哈哈,看到老李幫妳畫的妝
    我笑到不行>///<
  • 黃熙容
  • 這卸妝太強大了XD~我該稱讚老李有天分嗎XD
  • 安安
  • 老李太厲害了~
    畫的超時尚♡
  • YA Chi She
  • 這卸妝溶解力好強,感覺皮膚變得好乾淨
  • verna0827
  • 歐買尬!!!!! 卸妝力真好哈哈哈
  • Ivy愛寶v
  • 這太厲害了 ,哈哈
  • 椪柑
  • 老李XDDD 笑死 他好敢畫唷 卸妝力太棒了。
    Ada妳真的創意滿點
  • doris31517
  • 姊的妝容超飛遜~哈哈哈~還好卸妝產品超威還你漂票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