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ㄎㄎ.....終於記得把空瓶子留起來了(歡呼)))

其實一直非常想寫"見底賞"給大家,只是雞腦人記性太差,每次用完隨手扔,導致想寫的時候手邊沒東西可寫(吐舌)

這次嚴格控管自己,用完立刻鎖進保險箱(誤),集合一段時間才有小成績

好啦!!!以後會乖乖的保護它們,避免被垃圾桶吃掉!XDD

2.JPG

一共十樣,算是個混合的概念,不局限於臉部,身體.頭髮也有

先依順序唱名,如果有需要再繼續看下去,省得浪費大家的時間(笑

NO.1 Curel 珂潤 潤浸保濕化粧水III(潤澤型)
NO.2 Curel 珂潤 潤浸保濕沐浴乳
NO.3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舒活噴霧水
NO.4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NO.5 herbacin 野生玫瑰護手霜
NO.6 ettusais艾杜莎 護唇精華液
NO.7 pearlbe 綿羊霜
NO.8 RIMBI 角鲨靚白保濕修護乳
NO.9 Clarins克蘭詩 紅魔超S勻體精華
NO.10 emme22號 奢華金采輕質油

我會盡量把購買資訊帶齊,無法買到的請大人有大量原諒我!

對了!由於見底的關須,言下之意是已用光光,無法擠出質地分享,只能用嘴巴形容約莫這樣子(滾床)

3.JPG

NO.1 Curel 珂潤 潤浸保濕化粧水III(潤澤型)

(藥妝通路皆有販售,例如:康是美.屈臣氏)

它們家的化妝水我習慣用潤澤型

比較沒那麼乾的人可以選擇清爽型

系列商品的無色無味這點我非常喜愛,即便當下皮膚鬧脾氣依然能大膽使用

4.JPG

NO.2 Curel 珂潤 潤浸保濕沐浴乳

(藥妝通路皆有販售,例如:康是美.屈臣氏)

前陣子換季我跟老李的身體癢得要命,是洗它才獲得改善

洗後保濕感極佳,同時具有柔滑的水嫩力,就算沒馬上塗乳液也不會立刻感到乾燥

5.JPG

NO.3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舒活噴霧水 (內含網址)

除了把它當作隨身噴霧外

乾肌的我最常使用在早晨的第一次清潔,取代洗面乳洗臉的步驟

直接噴於化妝棉上擦拭全臉,達到清潔又高效保濕的效果

6.JPG

NO.4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內含網址)

這支應該不需要有太多廢話吧!XDD

流傳了幾千年的好用評價不是臭蓋的

清爽的成分我想連一般膚質人都能駕馭

只是說:老闆可以出大瓶裝嗎??人家想要!

8.JPG

NO.5 herbacin 野生玫瑰護手霜

(寶雅購入,不過據官網顯示各大藥妝通路均有販售)

這牌子有名的是小甘菊,後來經由姐妹的介紹才曉得"野生玫瑰"是更厲害的角色!!!

香氣超棒!!!完全無法與平價畫上等號,好像似曾相似的專櫃味

一個89元瞬間拉攏人心,當初買的時候架上賣到缺貨,剩唯一一個

保濕不黏手,續航力頗讚,不需要一直補

7.JPG

NO.6 ettusais艾杜莎 護唇精華液

(百貨據點) (屈臣氏據點) (內含網址)

蛇皮人超推你們買!!

這個圖案已經沒有賣了,新版是維尼熊,但一樣好用

基本上我從來沒有把一條護唇膏用到底過,大部分喜新厭舊過後則躺在櫃子裡(點菸

只有它!!!讓姐始終如一啊!!!而且目前無人能代替!!

9.JPG

NO.7 pearlbe 綿羊霜

是愛人娜幫我從澳洲扛回來的,台灣我找不到賣場

有去澳洲玩的朋友們也建議你們多帶幾罐回來

臉跟身體都適用,有綿羊油的香味,但卻不刺激,尤其對付極度乾燥的肌膚部位更是有一套

10.JPG

NO.8 RIMBI 角鲨靚白保濕修護乳(內含網址)

又是一個無香味的青年才俊

強大的抓水力讓我用一次立即放入回購名單中

當修護乳不錯外,它的質地也適合用來當面膜敷,不易滑動

為什麼我會用這麼快?可能因為太常把它當面膜了XDD

11.JPG

NO.9 Clarins克蘭詩 紅魔超S勻體精華 (內含網址)

勁涼感超級舒爽,在運動後洗完澡塗抹,會有加乘的分數

當然!不是單單擦它就能多瘦,運動和飲食才佔絕大部分

12.JPG

NO.10 emme22號 奢華金采輕質油 (內含網址)

瑞凡!回不去了!大概是在形容這瓶油XDD

沒有油膩感!沒有厚重感!根本細軟受損髮的救星!

吸收速度飛快,豐盈以及柔亮一定要試過才知道

味道迷人得很過分,是塗完還會不斷回聞的那種(吸

 

 

以上 總算報告完畢 姐要去做資源回收了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