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妝容來說姐還是偏愛裸妝感居多,尤其當年紀越大越能接受的口味只有清淡

而且近幾年的流行也依舊吹著韓風,羨慕死那些韓國妹子,怎麼一個比一個淡妝但卻一個比一個美

當然!除了靠高超的整形技術外,底妝的篩選也是重點之一!

想追隨她們"輕透亮澤"的步伐嗎??拜託請乖乖賞完這篇文章(搬椅子拿爆米花)

2.JPG

秘密武器是它!"banila co.光透氣墊粉凝霜"

banila co.最近好火紅!網路上看過超多次名人和部落客分享,想不到我自己也淪陷(易被洗腦體質)

還有,本人天生氣墊控,只要商品標"氣墊"二字就無法招架,算一算家裡的氣墊大軍約莫有10幾塊XDD

 

合作文

3.JPG

除了是粉凝霜外更搭載SPF35 PA++的防曬係數

不畏懼艷陽高照的夏天

4.JPG

外盒CC字樣挺討喜的可愛

5.JPG

一盒裡面有本身的粉凝霜外再加贈一塊補充包

等於兩盒粉的價值耶!划算慘了!

6.JPG

7.JPG

仔細看粉盒是透出淡淡的粉紅色,還帶點微珠光呢!

不同的角度.燈光會呈現不一樣的色澤

握在手上彷彿寶石般珍貴,捨不得放下

8.JPG

側邊也有微珠光

整體來說質感好極了!媲美專櫃貨

9.JPG

鏡子.氣墊粉撲一應俱全

10.JPG

11.JPG

12.JPG

粉撲是軟Q的舞導老師,伸縮自如,一字馬.下腰.翻滾通通沒問題XD

不同於一般氣密式粉撲,獨特濕式粉撲專為水性產品設計

溫馨小提醒:粉撲要常常清洗以及定時更換,臉上長得不知名髒東西往往是這裡來的!

13.JPG

使用前要將塑膠封膜撕開

對了!有跟一些姐妹討論過這個膜要不要丟掉或者留下這件事!?

有些人認為留著好,不用的時候再黏回去比較不會讓粉凝霜太早失去保濕力

但我個人是沒有留,一撕開我就會開心的得意忘形丟到垃圾桶裡(遮臉)

至於會不會太早失效呢?個人目前是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大家也可以自我評估一下囉!

14.JPG

一共有三色,我挑的是"BE20自然膚色"

為什麼氣墊粉底往往偏白皙!?(趴地)每次只能選最深的那個顏色(還是自己太黑的關係)

含有55%水分的水性氣墊,質地輕盈,化妝等於幫肌膚補水,越拍越透亮

15.JPG

試色在手背時已經能感受到它些許的保濕功力

顏色滿自然的,非常符合龜毛姐的要求(她誰?不要再給自己亂取名字好嗎?)

16.JPG

我個人習慣的用法是保養品和防曬後接著上光透氣墊粉凝霜

使用氣墊真的不要急!不是一大坨無止境的往臉上塗,而是慢慢一層一層的去控制用量

如此一來拍出的底妝才會又美又貼!

17.JPG

對照使用前後

根本明亮度差很多,澎潤的年輕感也是有使用過那邊較為厲害

18.JPG

19.JPG

(上:未使用 下:有使用)

微距近拍膚質,感覺有很多小瑕疵被蓋過去,黑眼圈處更是美化不少

20.JPG

21.JPG

22.JPG

恩哼!!!底妝要命"輕透亮澤",請問這時候tr幹嘛用???!可以直接賣掉嗎??(要賣tr是開玩笑無誤!)

好喜歡到不行的氣墊粉凝霜,怎麼辦覺得自己又要變心了啦!!!!

23.JPG

24.JPG

沒錯!剛畫完的妝感服貼什麼的很理所當然.無可厚非

所以姐特別做了個小實驗,長達11個小時連粉都沒有帶出門補,這個厲害了吧!!

其實本來要帶出門補的!!可是....人家忘記惹!!!XDD

誰知道!!居然如此耐操,並無任何乾燥跟大脫妝大脫削的煩惱(大拇指)

25.JPG

11小時後我臉上真的還有底妝,卸妝照為證,欽此 (欽什麼此啦!!)

26.JPG

秘密武器就這裡搜LOhttps://goo.gl/t1D9Wo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5/1號公佈在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Ada

I'm Ada yes is me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黃熙容
  • 我也是看到''氣墊''就眼睛亮起來~防曬係數35我喜歡
  • 黃米漿
  • 我也氣墊控~但沒有你誇張10多個,我目前只有5個!!
  • YA Chi She
  • 氣墊粉餅的保濕度感覺很好ㄟ,氣墊粉餅真的很方便,必備
  • 安安
  • 真的差好多,超心動
  • Amber  Wang
  • 我也是會把塑膠封膜黏回去耶~總覺得這樣氣墊粉餅比較不會那麼快蒸發乾掉(走小氣勤儉路線XD)
    對照使用前後的那張半臉對比真的差好多,臉真的提亮很多
  • MI NI
  • 擦在臉上的那道光好美,能持妝這麼久好厲害,都沒什麼浮粉跟脫妝耶
  • 陳凍蕙
  • 差別很大喔!!
  • 芊芊
  • 好高含水的氣墊粉餅唷,而且11個小時妝感還很服貼...實在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