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雖然現在穿上高跟鞋的機會不太多

但就覺得鞋櫃裡應該很合理要有一雙基本款的黑高跟才對!

情人節當天和老李去逛了桃園澳類二期

本來下定決心要買GUCCI回家,誰知道!!那邊的貨好無聊

最後轉角遇到愛囉!在MICHAEL KORS意外喵到它,重點剩一雙又是我的尺寸

你們說說看,能怎麼辦!!(抓頭)))只好打包.買單.刷卡XDD(老李表示:您其實可以轉身.再會.回家的!)

(原價約莫6800元,大約五折買購入)

2.jpg

很多網友舉手問我:這麼細跟好穿嗎??

當然!不好穿!!記住,通常跟越細越不好穿,是不變的道理!

不過如果把它換成粗跟款我也不會愛(姐就是任性!一定要虐死自己的腳)XDDD

話說回來,反正沒有很常穿.沒有天天穿,偶而穿穿倒還可以接受

3.jpg

鞋跟上的小MK logo是害我失去理智的元凶

賦予長得平凡無奇的黑高跟一線脫穎而出的生機

4.jpg

沒錯喔!我家屋頂(笑)

因為實在沒時間出外景,只好在頂樓拍照

想不到效果出奇的好,完全契合要命,誰要報名來我家拍照的!!以下開放預約時段______(什麼啦!)

5.jpg

老天鵝啊!老李有偷練嗎?怎麼這次的指令聽的那麼清楚

"指令是:vogue風"

超級霹靂愛這張的整體感覺,時尚無極限!

6.jpg

基本款的黑高跟非常好做搭配

直筒牛仔褲+合身皮衣=完勝!

出錯率根本零,即使你是搭衣白癡也能駕馭

7.jpg

我喜歡它並不是很包覆腳掌的設計

露出不少腳面人有戲劇張力的延伸

也算是矮子們的一個福音!(本人超矮不用懷疑)

8.jpg

只能說姐是歷經千辛萬苦才拍到這張照片!

例如:直接躺在螞蟻的地盤上變成牠們的大餐

9.jpg

#覺得角度帥慘了

#可惜三天沒洗頭

10.jpg

有沒有170!?

說實在話,高跟鞋不高真的撐不了我的身形

人生當中好像還沒買過要高不高的好穿款

幾乎都10幾公分的款式,((手攤)))矮人的宿命無誤!

11.jpg

outfit 

皮衣 黑妞私藏

上衣 師大夜市地攤

褲子 spao

鞋子 MICHAEL KORS

 

以上 報告完畢鵝!(揮手下降)))

 

 

 

 

部落格抽禮 /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 3/1號公佈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