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能入手愛牌香香的墨鏡要大感謝我的"老"姐妹

怎麼說老呢?因為我們到今年已經認識第22年!!

天哪!除了家人外沒有人認識我這麼久過,何德何能上輩子修來的緣分

關係比親人更加密切,不敢告訴別人的小秘密,我也只會和她分享

因此生日禮物買貴一點給對方很合理

甚至在彼此心中重要的程度不輸枕邊人!

如果你問我老李跟老姐妹同時掉下水我先救誰?

二話不說我一定先救老姐妹!(老李自己會泳游!)(這不是廢話)XD

總而言之,今天要來放火燃燒你們的荷包

2.jpg

3.jpg

聖誕節前後買的原故,第一次拿到銀花和毛緞帶

好特別的顏色跟款式,超喜歡,已納入後宮收藏行列!

4.jpg

盒子上是白花+毛緞帶的裝飾,這樣也挺可愛的是不!

5.jpg

外盒!人生中首次擁有香香墨鏡心情格外緊詹(扭))

6.jpg

"開香!"(呼吸急促到不行)(老李OS:幹嘛這麼浮誇)

7.jpg

除了眼鏡盒外,另有附上眼鏡布套,看你想怎麼收納都行

但我還是習慣用眼鏡盒,怕只用布套會壓壞如此珍貴的墨鏡(雙手捧)

8.jpg

毛呢風格的眼鏡盒質感相對優秀出眾

忍不住會一直把目光停留在它身上

10.jpg

居然有專屬香香的眼鏡布!!!捨不得用,我要掛起來珍藏流傳後人(什麼鬼啦!)

9.jpg

雷朋本人!!先說這支並不是新款,最近的新款太時髦我無法駕馭,所以選擇實用的款式

比起追"新",我寧願經典不敗!(名牌座右銘)

11.jpg

非常有看頭的細節在眼鏡邊上

跟包包一樣有著鐵鍊以及小小的香香標誌鑲製其中#覺得藝術品沒有錯!

12.jpg

眼鏡邊框是皮革包邊,我就是被這點給電暈的!完全迷倒眾生(跪拜)))))

13.jpg

鼻墊裡暗藏小香蹤影,仔細看真的是美到開花

14.jpg

是不是!有沒有!真心不騙香香雷朋是為我而生的,怎麼合成這樣子!(手拉手轉圈圈)

15.jpg

鏡片顏色不會太深是另一個我喜愛的點

全黑的我戴起來很像盲人按摩,不是那麼討喜XD

16.jpg

17.jpg

邊框好看慘了!!讓老李不注意多按了幾下快門

19.jpg

略為休閒的穿著也可以搭配上香香墨鏡,毫無違和感

18.jpg

寬版的墨鏡有瘦小臉的效果,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

通常我挑選戴的鏡框一定不能小或窄!

20.jpg

21.jpg

重點是整副墨鏡很輕盈,戴在臉上無負擔,一天下來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名副其實的有價值,多花點錢我也願意,I DO!

年終獎金領了嗎?存一部分,那另外一部分呢???我沒有教你們要花掉買香香喔!

只能說"適當犒賞自己有夠應該"

 

以上 報告完畢 

 

CHANEL香奈兒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3/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Ada

I'm Ada yes is me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YA Chi She
  • 哇!好好看喔!超級適合妳
  • KI KI
  • 是我的菜 我也愛!!XD
  • 安安
  • 好看,超喜歡,重點戴起來舒適
  • 黃熙容
  • 吼,怎麼這麼好看
  • doris31517
  • 帶起來好歐美明星的港覺唷~ 請問有收到我的敲敲話留言嗎?
  • 有!下星期一寄出

    Ada 於 2017/02/04 20:15 回覆

  • ball1025
  • 好棒的禮物,女人的夢幻品牌
  • 馬惠如
  • 你戴雷朋好好看唷~我就不適合
  • 呱呱吽
  • 覺得一直在被小香產品燒
  • Nat Sung
  • 側邊邊框超好看,買眼鏡我也都會注意這種小細節
  • e91406
  • 原來香奈兒有出雷朋眼鏡,比起真的雷朋,這款多了分女人味,邊框的皮革真的太讚了,很多小細節也很讓女生瘋狂,像是鼻墊裡的小香logo、眼鏡邊的鐵鍊設計,鏡片的顏色也好美呀~~戴起來又好看,真的是買的很值得!!!
  • 陳凍蕙
  • 眼鏡好特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