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期待!!HELLO KITTY Shabu-Shabu開二號店了!!!(大歡呼)))

我這個貓迷不用說一店早自動報到去過,二號店是托小佳大美女(嘴巴超甜)的福才能搶先體驗(小跟班樣)

而且二號店比一店更上一層樓 #覺得風采被搶光光(笑

先來說幾個勝利的點

1.地理位置極佳,捷運出站走一分鐘可抵達

2.化妝室分男.女,一店只有一間廁所

3.室內空間變大,二號店增加四個主題包廂

看完以上3點怎麼就好想拋棄一店!?

2.jpg

隨著我的鏡頭來探索二號店(揮手)

整體裝潢上跟一店大同小異是走傳統日式可愛風格

尤其KT頭庭園造景,這好厲害!!(大拇指)

3.jpg

進門右手邊是騙我不少錢的收銀台(快!要我付多少錢都願意)

4.JPG

左手邊是KT玩偶拍照區(大家記得好好愛護她,請勿拍打餵食)

5.jpg

另一旁是萬惡的販賣部深淵(遮眼)

賣的部分商品也和一店差不多

只有頭頂上那顆KT頭玩偶是二號店限定!(各位注意!是限定!)

可惜姐跟哥的過敏太嚴重,老李嚴重警告我不准再納後宮回家,如果我再納他也要納(什麼啦!)

6.JPG

綠色門簾後就是餐廳本人

明明去過一店,造訪二號店依然感到莫名興奮

這也只有貓迷們才懂的心情!

7.jpg

映入眼簾是濃濃日本味(演歌音樂下)

我應該要穿和服來的!有勇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誤)

牆上的和服KT已融化我的心

8.jpg

石灰岩磁磚鑲著KT圖案不馬虎

木作椅子更是KT到了家,貓頭是怎麼一回事!!!(扭

9.jpg

工作臺這邊佈滿KT蹤跡

KT無邊畫(指)超級想買回家擺!

10.jpg

眼尖的我立馬看到吧檯處吸睛的KT立體蝴蝶結吊燈

冰櫃內的汽水和銅鑼燒也無法逃開我的視線

老李常說我有KT雷達,真的絕非胡亂蓋!

11.jpg

雖然紫色是我最討厭的顏色

但用在KT身上卻這麼樣好看.沒有噁心感

(老李OS:KT放得屁都是香的我知道!)

12.JPG

二號店座位配置得很不錯,比較起來寬廣不少

13.jpg

四個可愛的包廂在這邊!

不過可能會先被地上的KT投影燈光給拉走目光

14.jpg

分別為春.夏.秋.冬四種獨特風格

可以容下6至8人的聚會

每個包廂主題全是姐的菜,很難分出勝負來!

對了!包廂是要脫鞋子的,有腳臭得自己注意一下,千萬別汙染我的貓XDD

15.JPG

廚房門口也值得一探究竟

要不是怕會打擾工作人員做事,真想霸佔拍照!

16.jpg

來到男.女廁能發現許多KT的裝飾物,貫徹整家店的軸心

17.jpg

杯杯盤盤碗碗碟碟皆是我的偶像阿!!!(小暈))

18.jpg

貼心的是還附給每個客人一套圍兜兜和髮圈

讓妳可以安心用餐,吃火鍋最怕被湯濺到衣服以及頭髮跟著吃沒完XD

19.JPG

第一次陪同專業美食部落客用餐,頓時明瞭她們拍照的用心程度

像我平常拍美食照根本是來亂的,三五秒搞定!(心虛)))

小佳光擺設位子就花了不少時間,讓我大開眼界!

20.JPG

實在話,她擺好得拍照起來好看非常多!我擺得有夠像熱炒100(笑

我們這天所享用的是雙人限定套餐(灑花)))))另外,單點一些KT造型丸子

松葉蟹豪華海鮮雙人套餐 限定優惠1980元 (原價2980元)

優惠期間:106/01/09-106/03/12

湯底:五種湯底,ㄧ人ㄧ鍋,一人任選兩種湯底

新鮮野菜拚盤 兩份 (一人一份)

海鮮盤(一份):松葉蟹、天使紅蝦、草蝦、鮑魚

肉品(三選二):特選牛培根、培根豬五花、手切雞腿肉

主食:飯或烏龍麵 兩份 (一人一份)

副餐:茶碗蒸 兩份(一人一份)

青梅醋:兩杯(1人1杯)

21.JPG

菜盤最受到矚目的無非是KT臉百頁豆腐

22.JPG

豪華海鮮盤!!也太豪華!!(驚

第一次在卡通主題餐廳看到這麼誇張過份的樣式XD

23..JPG

再偷渡一張我們俏皮的小佳

海鮮盤很重耶!妳到底是怎麼做到可以自拍的!!?

23.JPG

24.JPG

肉片薄歸薄肉質上口感還不賴

25.jpg

必點KT頭型白飯!(不點等於沒來過)

26.JPG

茶碗蒸裡有貓頭紅蘿蔔喔!(指)

27..jpg

木質KT鍋蓋依舊讓我愛不釋手

然後老闆一樣沒有想要開模賣的意思!XD

27.JPG

湯頭一共有五種

二號店特別增新味噌口味

除了麻辣以外其它我們都點了

我個人比較喜愛昆布湯頭

28.JPG

29.JPG

蘋果造型的醬料盤

30

丸子類我個人最推薦點左下角的墨魚蝴蝶結,中看又中吃!!

31.JPG

海鮮我只吃了鮑魚

因為最近非常敏感體質,怕吃得太猖狂會變豬頭

鮑魚好大顆,滿足度高達90分!

32.jpg

飲品們造型做得好認真到位

蜜蜂人來喝一定覺得很過癮

33.jpg

甜點款式目前只看到這三種

好想吃吃看銅鑼燒!!但姐吃太飽,再塞東西進去可能會吐

因此把它留到下次來訪囉!(有緣再相會)

34.JPG

35.JPG

冷冷的冬天快來抱著HELLO KITTY吃火鍋吧!

萌到爆棚!暖胃又暖心!別忘了相機電要充飽來

HELLO KITTY Shabu-Shabu

https://www.facebook.com/kitty.shabu/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