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默默的居然跨完2017的年

今年老天爺特別賞臉,氣溫非常剛好,不會太冷

應該可以說是我遇過最舒適的跨年夜

雖然住得離101很近,不過我從來沒有去它面前跨過年

#覺得老了懶了倦了

按慣例,還是待在家裡跟家人一起迎接新年

2.JPG

由於這次弟弟的朋友太多,娘家整個要爆炸

因此我把老人通通放到我家

準備酸菜白肉火鍋打發孝敬他們XDD

當然!!!媳婦我沒那麼有才華啦!!!!鍋底是大連風味館外帶的

大推這家,酸味是柔和不刺激的進入胃裡,吃完也不口乾舌燥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5-1號

電話 02-2325-4877

有需要的自己去訂,聽老闆娘說,大概半小時前預訂即可

3.jpg

另外,乖巧附上新鮮海鮮.肉片等等

大干貝跟蛤礪狠厲害

不僅鮮甜,我還被活著的蛤礪給嚇到

剛開始大家都沒來,老李又去打球,只有我在家處理晚餐

忽然聽到有東西在動,回頭一看,原來是蛤礪強大的生命力

4.JPG

菜盤太"假掰"(台)無誤!

5.jpg

婆婆帶了現摘草莓讓我們當飯後水果

這個季節的草莓又大又好吃

老公貼心的額外做焦糖醬給我們沾

6.JPG

超滿足的一餐

跟我所有愛的家人一起享用

夫復何求,你們說是吧!!

7.JPG

54321的倒數煙火,不免俗依然在我家樓頂看

弟弟跟他的眾朋友們這時候也全部集合上樓

 

以下是2017年煙火+燈光秀影片

片長有點長怕你們感覺無聊

我有使用快轉撥放去剪輯,約莫只有一分鐘

今年的秀我個人認為很值得讚許!

煙火美美加上燈光加持,頗具層次的感官享受

打破以往單單煙火的101

而且時程較長,一種看到飽的概念XDD

8.jpg

倒數後才是今晚的壓軸"交換禮物"

夫妻一對各準備一份500元的好禮物跟一份不限金額的爛禮物

如果沒伴的可以擇一準備禮物

是不是!!!人好多,我都數不清到底有多少人

不過,跨年本來就要這樣,多子多孫多福氣(什麼鬼啦!)

9.jpg

對吼!!!主角其實是他!!我們家巧英額!!!

還記得去年跨年你還是張超音波紙而已

一轉眼間長這麼大了捏!!!(愛心眼))))))

10.jpg

不是我在老王賣瓜

我真的沒看過任何英額可愛度是超越他的

(老李表示:瘋狂的姑姑無極限)

11.JPG

拉回正題!!首先先交換爛禮物

12.JPG

乖乖桶以及健達出奇蛋(有爛嗎??我個人好想要!)XDDD

13.JPG

三角錐(這個好笑)))

14.JPG

浣腸(超煩!卻很發笑)

15.JPG

我準備的是大頭棉花棒一個月份(爛死了!!還用jo malone的袋子裝)

17.JPG

菜頭(也是個噴笑的禮物)

16.JPG

我換到甜鹹爆米花各一份與一堆廢紙XDDDDDDDDDD

18.JPG

砂糖和鮪魚罐頭(各種停電不用怕的路線)

19.JPG

一堆生活小雜貨(是否是把家裡買太多的小東西拿出來,好讓別人家也堆得亂七八糟呢?)

20.JPG

再來是好禮物

21.JPG

實用性極高的保溫瓶(有附湯池那種)

22.JPG

無印良品文具組

23.JPG

面膜一盒

24.JPG

英額專用小毯毯

25.JPG

豪華杯盤組(實在太多個,不方便一一拆開拍照)

26.JPG

我換到the body shop的沐浴組,好開心!!剛好缺這個!!

27.JPG

網路上大賣的香水沐浴乳耶!!

28.JPG

我準備的是jo malone香水皂

恭喜my lucky girl希望妳可以香香過年

29.JPG

桌上型撞球組

太讚了吧!!!!人家好想要買它!!!

阿賢的手氣真不賴,快去買樂透

30.JPG

就在吵鬧的人聲.哭啼的英額聲.亂吠的狗叫聲中畫下句點

BYE BYE 2016 Welcome to my life 2017!

明年我們也要一起跨年歐!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