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期好多類似的餐酒館如雨後春筍般竄出

我無法跟上他們開店的腳步,還有成堆口袋名單等著去吃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家位於復興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的"一小步 Un Petit Pas Bistro"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PPB/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1號1樓

電話 02 2731 2828

營業時間 11:45~22:00 (2:00~17:45休息) 

2.JPG

門口的幾階樓梯加上兩側小露臺,氛圍彷彿置身於國外餐廳

3.JPG

先說!這天有不少客人在用餐

怕一直拍照片會打擾到其他客人的權益

因此室內照並沒有樣樣拍到爽,只拍幾張代表代表

反正最驚豔的不是裝潢而是料理(笑

不過我是滿喜歡餐廳裡的這個角落

大面的窗戶可以看透街角的風景,陽光能隨意灑進,溫暖不刺眼!

4.JPG

霧面地磚容易防滑也比亮面的質感出色

5.JPG

其實沒有要拍老李的意思

是想藉機告訴你們店裡大概長這樣子

誰知道!他的表情剛好........XDDD(沒辦法!已拍)

6.JPG

一小步的兩位主廚大有來頭,之前在"侯部雄"任職,想必廚藝應該很了得

7.JPG

以高級菜的價位來說它算"賀倒頂"(台)

MENU是單點居多

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那也挺吸引我!

8.JPG

歐歐歐~~老李拍得超有愛!!!

誰想要報名"如何把太太拍美"的課程呢?(吐)))

以下開放私訊報名________________

9.JPG

後面的先生到底有沒有誠意合照!!!!! (拍桌))))(瞪

10.JPG

立刻把鏡頭拉回餐桌上

石頭!?(喂!不要開玩笑)

是店家看我漂亮招待的炸魚(忘記菜名)

(老李OS:妳還要惹毛多少網友封鎖妳才甘心!!)

我對不起你們!我會乖乖記得按時吃藥

11.JPG

有點像台式炸春捲的概念

外層包裹酥脆麵衣,裏頭則為新鮮魚肉以及番茄和羅勒葉

既清爽又開胃!光吃完這道菜就想寫推薦文(滾床)))))

12.JPG

敢吃田雞腿的一定要點來嚐嚐看!!!!推到爆炸!!!!!!!!!!

姐是田雞腿迷,不瞞你們說它是我出生30幾年吃到過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X200萬好吃的!!

重點擺盤完全超越以往對田雞腿的想像(一般只會在熱炒100)

視覺與胃覺同時被安撫!

13.JPG

阿娘危~~怎麼辦到如此夭壽好吃?!!!(跪求食譜)

腿的份量很實在外肉質也嫩到不要不要的

我確定我一個人掃得完整盤(別跟我搶)))

14.JPG

魔鬼藏在細節裡!正是形容蒜片本人

有經過特殊處理才能做到有蒜味但不苦澀的境界(加分題)

(老李表示:都是工啊!!!不要再嫌義法料理貴)

15.JPG

碳烤豬肋排是我最近吃到最有質感的調味

擺盤美真的不需要我再多說些什麼,再說下去就矯情了(笑

16.JPG

有別於市面上的碳烤豬肋排,香料總是放得特別重,好像想掩蓋腥臊

反觀他們家的肉一點沒有噁心的氣味,醬料跟肥瘦比例很平衡,吃多不會膩掉

17.JPG

野菇溫泉蛋直圓義大利麵個人覺得是必點菜

尤其跟我一樣的麵控!!打死不能錯過!!!(有那麼嚴重嗎?)

18.JPG

我們的吃法先將溫泉蛋搓破

19.JPG

攪拌均勻至每根麵條

天殺的好吃呦!!!!!!!!!!!!!!!麵條頓時多了蛋的香氣

而且麵的硬度是我跟老李喜愛的款式

台灣話俗稱的"米心謀透"(台)

20.JPG

甜點是用現烤蘋果酥冰淇淋做完美結尾

顧名思義現烤,要多點耐心等待它

21.JPG

好喜歡新鮮的蘋果加上熱騰騰酥脆餅皮的口感

旁邊的冰淇淋配著一起享用替主體加分不少

22.JPG

總而言之!這餐讓我跟老李非常滿意

約好下次要來試試看晚餐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新奇的發現呢??

23.JPG

題外話!外面的小露臺光線絕佳

不小心幫助了老李的拍照技術

有來用餐的你們別忘了到小露臺上拍拍照

 

打完 收工 

痾....好像不能收工捏!!

(姐!妳後面還有存檔5.6篇沒寫!)(經紀人口吻)

(經紀人是誰啊啊阿阿阿到底!!)(笑歪)))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