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原地墊腳轉圈圈))

沒錯!就是"Hello Kitty Go Around 歡樂嘉年華"

展場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台北圓山爭豔館)

推薦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圓山站,1號出口出站)

時間:即日起至2/26止 (每日早上10點至下午6點/5點半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

客服專線:(02)6616-9938

2.jpg

超擔心接下來的人潮

於是跪求老李第一天開幕立刻陪我踩點

而且還是早上9點多....人家都還沒開門的時候....(玩手指)

展區非常好認,遠遠的直接可以看到繽紛色彩的貓臉

光是門口的裝飾我勸大家最好提早前往拍照(笑

3.jpg

本來以為開幕的第一天平日會沒什麼人

誰知道!!跟我一樣瘋狂的朋友真不少!!(羞))(大家是翹班嗎?)

4..jpg

我買的預購票一張是200元(包含一張紀念卷以及一張免費遊戲卷)

!!強烈建議!!如果你很愛玩遊戲或者拿不到三麗鷗限定玩偶不回家的孩紫們

可以先在"中央兌換區"買好一些遊戲卷(一張35元),省得又要來回跑的購買

另外,手作區票卷一張50元,想手作體驗也可以先買好卷

不過,姐這次滿冷靜的,只乖乖用完免費卷而已!

票價分為:全票300元 優待票250元 特惠票150元 親子票500元

[3歲以下和身心障礙者(需出示證件)免費入場]

詳細資訊請點我

4.jpg

哈!有發現我臉上的KT口罩嗎??

完全響應嘉年華會的概念(笑慘))))

我有夠白癡,只是為了要戴好玩

但進場後一整個興奮到忘記脫掉,連拍照也是

導致照片裡的我全程都是戴著口罩的狀態(手攤)

5.JPG

排隊進場的同時,旁邊有入場須知,拜託!必讀!!!!

這是給主辦單位的尊重,也代表你個人的教養

人家的規定是怎麼樣請遵守,不是花錢就是老大!!

比較要注意的一點"禁止使用閃光燈.自拍棒.腳架"

尤其自拍棒跟腳架,人多的時候這兩樣東西實在挺危險的!

6.jpg

GO~~10點一到我馬上淪陷在馬戲團場景的入口處

大家圍繞著的是這隻接待KT公仔,必須花點耐心等拍照!

9.jpg

還有其他兩隻不知名的三麗鷗家族成員坐鎮(我眼裡只有KT)

10.JPG

圍欄上有蝴蝶結的小心思呢!

8.JPG

可愛大立牌

11.JPG

換好的票卷長這樣

7.JPG

入口處的左手邊有張完整地圖

不想瞎晃的人,請先做好功課再進去

簡單說明,展場分為大三區,互動體驗/主題拍照/手作體驗

互動體驗6種:三麗鷗寶寶爬行大賽/搶救小金魚/媽媽烘培坊/爸爸愛閱讀/幸運彩虹/Tiny套圈圈

主題拍照6種:旋轉木馬/夢幻摩天輪/友誼特快車/時尚娃娃機/Mimmy玩具屋/Hello Kitty回憶花園

手作體驗2種:蘋果神社/手作工坊

12.jpg

一進來會先遇到旋轉木馬本人

天啊!!!好可愛!!!雖然說只能拍照不能上去坐,但依舊不減我對它的熱情

(展區裡的展品並非遊樂設施,不要給人家傻傻的坐上去捏!能坐的工作人員會告知)

人潮開始漸漸變多!!排隊拍照也是一種禮貌,千萬別做討人厭的插隊鬼

13.JPG

內部大概是呈現一個圓形區狀

穿插互動.拍照.手作區,沒有很明顯的分區

我跟老李的習慣是先全部逛一圈,拍照拍到爽再決定要把免費的兩張遊戲卷獻給哪個攤位XDD

說實在話!現場的裝置挺精緻不馬虎的,200元預購票花得非常值得

14_副本

KT計程車耶!!真實存在的話,我願意每天搭!

15.jpg

夾娃娃機極度好拍照!!大推!!!

我在這裡浪費了不少光陰(老李白眼中)

常常幻想自己能夠成為娃娃的人,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覺得奇妙 #覺得不想出來 #夾我 #夾我

16.JPG

摩天輪上搭載許多三麗鷗家族成員

你們有認出幾個呢?(我眼裡只有KT)

17.jpg

正中間擺放的友誼特快車也是亮點之一!!必拍!!

18.JPG

樓梯上去是一節車廂

這邊可以坐上去跟公仔們拍照

後面是小青娃,不過人家眼裡還是只有KT,打死不去後面拍照(煩死了我)

19.JPG

對了!有來特快車的,別遺忘下層正在施工的淘氣猴

高度很低,要彎腰進去拜訪它們歐!

20.jpg

是不是爆炸逗趣!!!

我們只能待在封鎖線外拍照(畫重點)

21.JPG

特快車的外圍一圈很有可看性

這邊有油漆工KT

22.jpg

另一面是喝醉酒的酷企鵝

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喝醉(((應該帶酒來(誤)))

23.JPG

遊戲攤位

24.JPG

Dear Daniel手作工坊必須消費才能進去拍照

一般人只能拍外觀而已(好可惜)

25.JPG

裡面是體驗手作印章包包之類

姐不太需要包包,因此沒有太大的興趣花錢

大家衡量一下自己的需求

其實就算沒有進去,在外面跟Daniel拍拍照也很心滿意足!

26.JPG

萬惡的遊戲攤位(好想玩這個)(指)

27.jpg

強力推薦!!!!蘋果神社(林擒是日文蘋果的意思)

太好拍照了,氣氛十足,如果有和服租借應該會更棒,女孩們肯定會被困住走不了啦!!

30.jpg

細節好講究,處處能發現小蘋果.小蝴蝶結.小KT頭!

28.jpg

它被分類到手作區,因為在這邊可以購買蘋果圖案的許願籤寫下你的願望

好像還有賣平安符什麼的!?

本人沒有什麼願望,所以安全過關,沒花到錢(竊喜

29.JPG

神社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X3萬!!!!

媽阿~~會捨不得離開是真的!!要不是後面很多人再排隊等拍照,我想好好的站在這裡(沉思)

31.JPG

什麼啦!!居然是KT版的地藏王菩薩

好想搬回家!!!!(激動))))我家放得下!!!(老李OS:誰說的!!)

32.JPG

Mimmy 玩具屋

33.jpg

結合傳統摺紙的三麗鷗家族

原來用紙摺的也如此活靈活現

我想以後在天堂不會寂寞了!!(我好煩歐歐歐歐歐!!)

34.JPG

35

來當摺紙娃娃

36.JPG

街角的花店

37.JPG

淘氣猴乘著列車在我們頭頂上經過

有看到的人記得跟他打聲招呼喔!

39.jpg

復古版KT郵局

好喜歡印有KT圖案的紙箱

不知道台灣郵局會不會想出這種款式?!(想的美)

40.jpg

回憶花園是我們這個年代的女孩才有共鳴的地方

你問太小的小孩,他們會一問三不知???????????

38.JPG

41.JPG

所有的物品好像使用了小叮噹的放大燈,全都被放大!(小叮噹是否跑錯場?)

42_副本.jpg

自動鉛筆盒!!我小時候也有一台!!無敵懷念它!!!

43.JPG

計算機

44.JPG

年代久遠的KT款式

45.JPG

書包也令人懷念

46_副本.jpg

47_副本.jpg

緊接著是一群連在一起的遊戲區

老李彷彿淪陷,目光一直停留在它們身上,沒有要理我的意思!(嗨!!親愛的!!I'm here)

48_副本.jpg

頭上寫著"EXCHANGE AREA"則是邪惡的"中央兌換區"

敗家買卷與換禮物獎品統一這裡處理

49.jpg

50_副本.jpg

最後我們選擇了"搶救小金魚跟幸運彩虹"兩種遊戲玩

遊戲過程很快速,像小金魚有限時20秒的時間,整個非常難釣

幸運彩虹也要有點技巧,丟到不壓線才算數

重點!!大家要先明白!!!(拿螢光筆畫)

不是說你釣中或丟中立馬有上面的娃娃作獎品

而是恭喜你遊戲闖關成功,會得到過關小獎和抽獎券一張

憑抽獎券可至中央兌換區抽獎一次

過關獎品跟抽獎獎品皆屬隨機贈送,不接受指定或更換

哈哈哈!!!麻煩看清楚規則再玩才不會失望!!!!!!!!

我們很清楚了解自己不是玩遊戲的料,所以沒有打算再多買遊戲卷

51.jpg

逛完拍完後往出口處前進

想不到出口這邊也有小驚喜!

草莓KT好好笑!!(拍桌)))我遠遠得看以為它頭上長了"拍咪阿"(台)

52.jpg

牆上掛滿歡樂嘉年華會的手繪設計稿,值得駐足停留觀賞

53.jpg

好意外!!!!歡樂嘉年華的紀念品區不太可怕!!

大小剛剛好,沒有比展區還大的狀況

稍微逛一下並不會沉淪太久的時間

54.jpg

紋身貼紙.KT披肩小毯子.KT玩偶筆.杯墊

55.jpg

拼圖

56.jpg

充氣氣球

57.jpg

毛巾.紅包.年曆.滑鼠墊.紙膠帶.明信片

販售的主題以歡樂嘉年華為主

幾乎是相關性的商品居多

價格嘛!!就是主題展區的價位囉!!不便宜是很正常的!!

59.jpg

由於姐有克制,沒花到什麼錢

於是拍了一張即可拍獎勵自己的毅力

爆米花KT好療育!!!!!我跟老李的表情好北爛!!!

 

展區不是很大,我們也沒有很認真的玩所有遊戲

這樣也要花上一個半小時才能脫身

特別提醒各位要預留多點時間!!

我想如果我認真點可能要一下午會不會?!

 

附上少少的戰利品影片讓你們"匹乓"(台)

過年要到了買紅包很實用,不管包給大人.小孩絕對受歡迎

充氣氣球純粹買爽der,並無任何意義(遮臉)))

 

 

以上 報告完畢 

2016 Hello Kitty Go Around 歡樂嘉年華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16hellokittygoaround/

官方網站

http://www.hellokittygoaround.com.tw/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