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底跑趴的大旺季又要來臨,不知道大家是否開始準備戰服了呢??

仔細算一下有"聖誕節/尾牙/跨年/新年/春酒/喜酒"要跑,整個好忙碌!!(暈)))

對了!我還多一個生日趴!!天啊!!不提早準備衣服怎麼行!!(慌)

莫慌張各位~現在發現還來得及!反正跑趴洋裝的事交給"黑妞私藏"即可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痾....可能必須再廢話一下...就是"老李最近很叛逆",外拍的照片通通被我打槍

然後又礙於想快點跟你們分享,因此這次的穿搭照採"自己的照片自己拍"的概念

三腳角架頓時成為我2017年新一任的御用攝影師(誤)

1.jpg

LOOK 1. 無袖挖背深V亮片洋裝

適合晚上年輕人較多的夜店風趴替

2.jpg

整件走亮片縫製

一種從頭閃到尾的狀態

我自己不小心被刺眼過好幾次(笑

3.jpg

沒錯喔!重點在背後(指)

裡面的內衣勢必得使用nubra才能顯現出洋裝的特色

4.jpg

哈!不好意思,老王賣瓜一下

這張背的照片實在太讚了!健身成果陸陸續續給我好大的驚喜

平常根本不會看到的背肌也慢慢浮現出來

有乖乖運動不僅身體會變好,連穿衣服也跟著好看許多

5.jpg

洋裝上的亮片做工細緻

沒有狂掉亮片的冏境

6.jpg

亮片密集度夠

洋裝的重量相對有質感

7.jpg

只有背面囂張一些

正面搭上皮外套之類,稱不上"露"這個字

我有穿著外套坐捷運過,好像沒遭受到什麼側目

長度剛剛好,不過按慣例依然有加安全褲,萬一喝醉酒至少不會太可笑

8.jpg

LOOK 2. 黑白蕾絲鏤空連身長袖洋裝

適合有長輩但又想小露性感的場合

9.jpg

每個蕾絲小細節美到後腦杓去

如果你有買,應該跟我一樣一直抓著洋裝狂看

10.jpg

腰際處多了一條黑腰帶坐鎮,粗腰也能變窄身!

11.jpg

背面一大片蕾絲好令人著迷

優雅中伴隨著高貴的氣質(我說洋裝本身而已),當時看黑妞PO照片就認定它要跟我回家!

12.jpg

看似鏤空的地方很多

其實裡面是有內襯的,該遮的有幫你遮,不用擔心走光的問題

畢竟姐30好幾,走光有人要看嗎?我很懷疑,老李也是!

蕾絲材質很"幼秀"(台),沒有咬肉的困擾,免去一邊跑趴一邊抓癢的動作

13.jpg

配上黑色透膚絲襪性感炸!

(老李表示:這個好!)

14.jpg

有錢人泰泰的港賊是不!?(夢想ing)

可以麻煩幫我KEY兩個菲傭站後面嗎?

(老李OS:紙糊的嗎?)

15.jpg

LOOK 3. 復古披肩袖斗篷蕾絲洋裝

適合輕鬆的聚會時光

(手機殼是誠實寶寶)

17.jpg

蕾絲斗篷好煩!第一眼被它給電慘慘

像初戀酸酸甜甜的滋味沒有錯!

16.jpg

怎麼那麼俏皮蛤!!!!

深深覺得洋裝有斗篷就完勝了啊!(下面還介紹個屁!)

18.jpg

正中央有一個可愛的黑色蝴蝶結你們有發現嗎?

它是焦點人物之一,沒有它可能洋裝不會如此到位!

19.jpg

降齡感大增!!

彷彿回到"阿妹阿"(台)時代

束不知!我是玩到12點得準時回家睡覺的老人掛XDDD

體力真的大不如前!以前12點才準備出門,看不到太陽公公絕對不回家

20.jpg

版型算小,大家要稍微注意一下尺寸

我已經拿M的,還是很合身!!!

A字型的裙版是我個人頗愛的設計,因為身形看起來更加纖細.瘦長

21.jpg

平常有練有保佑!重要時刻肚子沒有凸出來見客!!(荒許)))))

愛死這樣的自己,不管穿什麼都簡單駕馭,不用像以前遮遮掩掩的挑衣服穿

25

LOOK 4. 短袖酒紅鏤空九分長洋裝

適合給祝福的熱鬧場合

22.jpg

裸視鏤空洋裝容易讓別人誤會我裡面沒有穿衣服

有幾位網友在第一次發照FB時就誤會了

天啊!!好"搞怪"(台)的洋裝

23.jpg

事實上洋裝是普通級的啦!!遮的"嚼嚼嚼"(台)

鏤空圖騰帶點異國的情調,紅黑配不失高雅且大器逼人

24.jpg

背後的拉鍊頗具小巧思

不做死板板的拉到底,剛好露出一點點僅存的小性感

26.jpg

小香包跟它十足搭!!!

像是磁鐵的正負極,他們自然吸在一起

28.jpg

158的我穿高跟鞋後長度大概落在小腿肚

我極少擁有這種長度的裙子也不敢想像穿起來的德行

還ok!不難看耶!!!!而且非常Lady

27.jpg

裙擺鏤空有若影若現的美感

29

年底喜酒趴多的朋友們我推薦你們投資這件

集合所有優點於一身,出席重要場合很適宜

30.jpg

LOOK 5. 嫩粉色毛呢蝙蝠袖大衣

冬天是必須被顏色給溫暖的

我特別選一個平常不敢接觸的色系"粉紅色"

衣櫃裡找不到這種色調的外套

31.jpg

毛呢材質好少女!!

實實在在的厚版料子,穿上它宛如被緊抱著不寒冷

32.jpg

可以出去騙人家說我79的嗎??(1979嗎?)

33.jpg

我是穿XS號

"咦?肩線不合捏?!是L的吧!"

NO!!!這種不合的肩線是今年冬天流行的"寬鬆蝙蝠袖版型"(故意的!!)

粗手臂的姊妹們,不用客氣直接把責任推給外套!(是不是很貼心)

34.jpg

大愛身上這身穿搭

毛球帽+粉紅外套+牛仔褲+粉紅布鞋=18歲 (越老越敢講妳)

35.jpg

我不認為穿這件外套有膨脹.變胖的視覺效果

只覺得"冬天本該這樣,各種蓬鬆蓬鬆的暖度"

36.jpg

外套除了我身上的粉色

黑妞體恤大家的聲音,另外追加黑.灰.駝三色

每色都好想打包的心花怒放癢癢兒,假如你有選色障礙,千萬別點進去看,不然你會想殺我(笑

 

 

最後附上萬惡深淵的網址>>

聖誕節/尾牙/跨年/新年/春酒/喜酒/生日必找♕黑妞私藏 

黑妞私藏FB粉絲團(點我)

黑妞私藏奇摩賣場(點我)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