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的面膜到底有沒有事!!!一款比一款更進步更囂張這樣子

我也不想狂放火燒你們,只是不燒我晚上會睡不著覺!!(我也很委屈)(妳委屈個屁!)

"天堂花園"網路上的大紅牌大家應該不會不認識吼!

記得之前最愛他們家的"仙履蘭天堂奇蹟露",好用的不要不要的

想當初真的是賣翻,手腳不快點還不行呢!媲美劉德華演唱會門票(整個誇張)

2.JPG

最近的天氣開始比較像進入真正的冬天,有冷冷的溫度圍繞在四周的感覺

正好讓我帶領你們一起做臉部的"冬令進補"有臉上敷滴雞精的fu

"完美奇蹟速導面膜"是這回體驗的新品

一片面膜有相當濃縮一萬片的花瓣晶露在上面

據官方網站上報導"上市兩周銷售突破10萬片以及敷短短五分鐘有感"都是非常吸引我的點

進補的口味有三種保濕/修護/美白妳可以自由挑選適合自己的口味使用

盒裝有3/5/25片,個人覺得當然是買25片的囉!

 

合作文

3.JPG

其實我挺愛看外包裝!

難看的包裝會影響我對他的信賴感

還好,天堂花園一路走來全是精美的表現

邊條質感到翻掉,忍不住想按下快門

4.jpg

NO.1 牡丹活水保濕速導面膜

特別針對想要深層保濕/長效鎖水/水潤光澤的乾燥.缺水肌

主要成分為牡丹花辦凝粹晶露.玻尿酸.保濕因子.鎖水因子

5.JPG

敷它的這天我的臉有夠之乾燥

一早起來很明顯感受乾到很不舒服的狀況

6.JPG

拉遠鏡頭看能看到整體膚色較為蠟黃(糗)

7.JPG

拆開面膜的時候已經完全感覺它"有濕濕"的威力

想必敷在臉上一定很"耐斯"(英)

重點!只有淡淡的花香味,很舒服又耐聞的香味

天堂花園也是一家標榜"無害美學"的好商家

8.JPG

一片面膜有三層

白色是珍珠膜 藍色是輔助膜 半透明的則是主角"空氣速導膜"

跟你們說一件很北七的事情,發生在我剛接觸面膜的青春時期

當時我把珍珠膜誤以為是面膜本人,敷到大過敏還跑去質問店家

最後老闆娘沒罵我並且親切的指導我使用面膜的正確方式

實在太笨太好笑了啦!!!想起來依舊很想挖地洞鑽下去(遮臉)

(PS:速導面膜超貼心,在盒子背面跟面膜本身皆有圖介紹使用方法)

9.JPG

也讓我來指導一下剛入行的青春少女們吧!

首先先撕下白色珍珠膜

這層是沒有用處的,可以直接丟入垃圾桶

但姐姐我比較省,上面的花瓣晶露很珍貴又滋潤會拿來塗抹身體後再丟

10.jpg

緊接著把牡丹活水保濕速導面膜面對自己的臉對齊貼上去

然後將藍色輔助膜撕下

藍色輔助膜上也會有不少精華液也建議不要浪費

11..jpg

獨家引進最新日本首創科技羽纖空氣速導膜0.02CM超輕薄紙質+100%天然植物纖維

可提升2.5倍滲透力,親膚補水.活水.鎖水.長效保濕

敷貼度不需要再"額露"(台),不然太過分煽情(笑)

我個人覺得最棒的是"能夠敷滿額頭"!(指)

大部分的面膜版型無法滿足我的高額頭(誰叫妳額頭那麼寬廣)

終於找到一款滿版的!!高額頭族你們有福了!!

11.jpg

晶露炸多!!!!!!!!!!!!!

手上不小心就沾滿一大堆

乖!別去洗手!塗在脖子上即可

12.JPG

敷臉不滑手機怎活!!

順便通知姊妹們我又敷到好面膜的消息

在低頭思故鄉的時間裡,臉上的面膜沒有任何滑動!(讚)

13..jpg

老實說我並沒有仔細的去計時

只是心中默默數了60x5次(好叛逆)

反正敷不到10分鐘就撕掉

天啊!!#覺得波亮 #覺得詩詩 #覺得許荒

13.JPG

近拍乾燥感瞬間消失了呢!

皮膚恢復到正常該有的顏色

對了!跟大家分享一個如果你當下"臉很乾很乾很乾很乾很乾"的敷面膜正確觀念

敷完面膜五分鐘後請懂事點擦上乳霜,幫助面膜養分緊緊鎖住在皮膚裡

讓本身流失速度放慢下來,更能延長功效!

14.jpg

NO.2 仙履蘭修護再生速導面膜

特別推薦給忙碌壓力大的學生及粉領族

仙履蘭是修護之后抗老修護能力超越一般蘭花17倍

對於粗躁蠟黃肌.痘痕.老化細紋肌,能激活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快速恢復年輕活力

尤其是天堂花園的獨特花瓣凝粹科技,及不添加有害肌膚物質的堅持,讓疲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達到活化肌膚.撫平細紋.減緩老化.防禦環境傷害等效能,肌膚恢復健康細緻平滑,妝感與持妝度也大大提升

主要成分有:仙履蘭凝粹晶露.大豆精華.積雪草萃取.神經胺酸

15.JPG

我在官網上看到天堂花園敷一半臉的畫面

想說也可以這樣實驗給你們看

16.JPG

約莫敷個五分鐘撕下來比較

歐~~~有感耶!!敷到的那邊臉有一咪咪上揚的港賊

畢竟它不是微整形,大家也別對它太苛求!

17.JPG

安分敷完整張臉唄!只敷一半太浪費,以後會下阿鼻地獄的!(這麼嚴重)

18.JPG

沒有近距離的狀態下看原來面膜這麼透薄

老李回到家遠遠得看我,也沒發覺我在敷臉XD

19.jpg

亮歪歪了!!!!!

仙履蘭果然是修護之后,還我皮膚潤澤光,我好愛!!!

不是慘白的那種,比起白我更愛亮!!!!!!

亮才是王道好嗎???姐追求的不只單單白,而是健康有力的好命肌!(又再亂取名字)

20.jpg

 

21.jpg

(上圖:前 下圖:後)

沒圖沒真相!自葛端詳膚質的差異性囉!

細緻度跟實際的觸感皆有改變

「仙履蘭修護再生速導面膜」的功不可沒,我越來越愛它們!!

22.jpg

面膜上依舊還有著許多花瓣晶露可用

我會把它擦到整張乾掉為止才放棄(堅持)

23.JPG

敷完臉的當晚吧!?好像

(正確時間沒去記,拜託別問我時間啊!數字啊!這些事情,我超級不靈光,連在公司用計算機算錢都會找錯給客人)

皮膚狀態好的不得鳥!!!(扭))))

24.jpg

NO.3 木蘭美白淡斑速導面膜

木蘭花傳說是慈禧御用的淨白秘方

特別針對喜歡戶外活動又怕曬黑的女孩們

這款可密集修護日曬後造成的肌膚受損

並抑制黑色素產生.均勻膚色.深層美白.淡化斑點及提亮暗沉肌膚

主要成分: 木蘭花瓣凝粹晶露、乙基維他命c、海百合精華、歐百里香

 

 

不過!姐沒有斑點也沒有要多白

所以這盒要送給你們當粉絲團的抽獎小禮物

有斑點或是想要白的人,快去我的粉絲團參加

26.jpg

上妝前強烈建議大家敷一片空氣速導面膜

不僅妝感服貼,持妝度會比不敷要來得好!

尤其適合要立馬完美出場約會的女孩

25.JPG

眼周那附近我只是小小的把面膜精華液塗抹按摩過去而已,居然沒有任何的卡粉發生!!

27.jpg

大概介紹到這邊囉!

面膜最好要自己去親身體驗看看

以下附上天堂花園的連結(笑

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anTangHuaYuanparadisoGarden/?fref=ts

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 官網

https://goo.gl/j6NgD1

完美奇蹟空氣速導面膜哪裡買?

https://goo.gl/j7CUX0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