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實在是遲到太久了(吐舌)))

先說喔!!此篇為"自己買自己爽寫的文章"

所以不會有太多的廣告台詞,喜愛廣告文的朋友們,千萬別看這篇,不然你會氣暈

 

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Cuerl 珂潤,不過都一直忽略它

直到某天跟寫美妝保養的好姊妹討論,才激起對它高度的興趣

連專家也推薦,我能視而不見嗎??(笑

剛開始是忍不住在台灣的藥妝店買一罐用(之後要去沖繩不敢買太多)

後來出國立馬買了一 大 堆 ! (要不是老李極力勸說,可能會買一大箱回來)

 

這組藍色是它最基本的乾燥性敏感肌保濕系列

整組都"沒有香味"是我本人最愛的點之一

記得架上還有綠.銀白.粉紅.橘色,好像是有其他的功效這樣子

至於其他是什麼請大家自葛去探索唄!(混

2.JPG

NO.1 保濕洗顏慕斯

超喜歡它洗完不緊繃卻又乾淨的魔力

3.JPG

慕絲狀可以節省很多搓揉的時間

也能將臉上的汙垢輕鬆帶走

4.JPG

NO.2 潤澤型化妝水

另一款是輕潤型的,但我冬天太乾燥,根本不敢買輕潤

5.JPG

表面上看起來是水狀,實際塗抹是有感的滋潤度

不知道油性肌或是沒那麼乾燥的人合不合用?!

建議先去藥妝店試用看看它的試用品再決定要不要買

6.JPG

NO.3 深層保濕乳霜

大愛這罐的保濕持續力與豐厚的潤澤感

雖然容量有點小,很快用完

不過~沒關鬚!姐願意繼續掏錢買

7.jpg

白色霜狀迅速解決乾燥的困擾

SEE~從沖繩回來已經一個多月,手部肌膚依舊黃黃乾乾

都市人真的很經不起曬耶!#覺得很沒用

8.JPG

NO.4 保濕身體乳霜

應該說是臉跟身體兩用

我去沖繩買的時候,那邊的銷售人員告訴我都可以用

但台灣這裡的美妝購物網站或銷售人員是把它歸類在身體

恩亨~那就身體吧!!隨便啦!!反正好用即可(手攤)))

9.jpg

質地跟上一罐挺像的,只是沒有上一罐滋潤

拿來擦身體撮撮有餘!

 

沒錯!這篇是有影音的!以下是不才小女口齒不清的分享

拜託各位捧場點進去看看啦!!(跪求))

倫加可是從早上六點起床錄製+剪輯的捏!!

深深佩服影音剪很好以及口條很清楚的人

瑪得!這兩件是我近期做過最困難的事情(抓頭)))

謝謝有耐心看完的你們(大擁抱)))))

11.JPG

 

12.JPG

影片裡可能看不是很清楚使用前後的港賊

最後幫大家拍照記錄一下

(上:使用前  下:使用後)

本來想要發作的小紅點兵團用完珂潤後變得順服不少

孩子們~乖乖待在家裡別出來搗亂喔!XDD

13.JPG

腦細胞又快死光光了,就介紹到這裡,完畢!

不要問我Cuerl 珂潤哪裡買?因為到處有在賣,網路上搜尋Cuerl 珂潤滿滿的資訊跟山一樣高

這點小事我相信你們自己可以的,愛你們!!(手比愛心)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