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沖繩現在是我跟老李心中的第二個家

就算叫我們去100次還是會覺得很好玩很推薦

默默暗自開了一本文章分類是FOR沖繩的

在這>>ADA♥愛上沖繩 

想要去沖繩玩的人,不用客氣直接拿去參考嘿!

2.png

因為是二訪

跟上次有雷同的景點不會多做介紹

只是用黑字標記起來而已

有顏色的字體才是我們這次新去地方也會寫在文章裡

另外有一點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須先跟你們聊聊!!

關於"浦添超長溜滑梯"(圖上的添寫錯)(糗)

沒錯!姐去的這兩次都有去溜,而且還帶著紙板去墊屁股

後來經過網友的好心提醒,才知道原來這一切全是錯誤示範!!!!!!!!!!!!!

請大家先看看這篇文章以及文章下方的留言http://lailai-web.com/urasoe-park/

2016年的夏天有規定禁止使用任何墊子或紙板

它們是會引起失速.滑過快的狀況,讓他人帶來危險

然後,浦添超長溜滑梯有設定"適合年齡"為6至12歲

雖然沒有明文指出此年齡外的人被禁止

不過想想,大人單獨上去玩小孩子的溜滑梯確實是一件滿愚蠢的行為

畢竟設計給小孩玩,大人的體重根本不適合,長久下來萬一壓壞怎麼辦!!

總而言之!!我個人不會再去了!!也對自己無知的行為深感抱歉

重點!!!沖繩還有很多很好玩的景點,不一定得去騷擾溜滑梯(笑

2a.jpg

2b.JPG

好囉!一起來瞧瞧我們這次去的景點吧!

光觀客必逛的"國際通"我們只去了小小一下

上次逛太多,有點膩

2c.jpg

那霸市區走小巷子裏頭

至於是哪裡的小巷子,不要問!(噓))))

姐不清楚到底是怎麼走的

一種一整天把衛星導航關起來胡亂逛的概念

#旅行就是要這樣子

2d.jpg

避開人群才能看到沖繩在地人的生活

房子不高,小小矮矮卻很精緻

風獅爺時不時探頭露出臉來跟我們打招呼

2e.jpg

步調裡充滿寧靜祥和是我最愛沖繩的一點

2f.jpg

2j.jpg

2h.jpg

街角會忽然出現幾家特色小店

深深吸引我們目光,不經意會駐足很久時間

2g.JPG

我們很愛這樣子的閒逛時光

沒有人群.沒有吵雜.沒有讓我分心的購物商場

只有對方最真摯的交流情感

聊聊如何移民來沖繩也不錯XDDDD

2k.JPG

2z.jpg

沖繩的貓咪數量不少,又格外親人

不像台灣的貓咪,看到人像看到鬼一樣

3.JPG

沖縄縣立博物館・美術館

(太陽太大眼睛睜不開無法拍正面照,只好用背面表達)

天啊!!!我太有氣質了吧!!怎麼會想到如此有深度的地方走走

(老李表示:妳居然知道我想說什麼?!)

4.jpg

外觀看起來挺奇特的

有種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

不說真不知道這裡是個博物館美術館呢!

5.jpg

拜託!!不要考我也不要問我裡面一切相關的資訊

"仍家"純粹是一個走馬看花的觀光客

6.jpg

7.JPG

水泥風格的外牆不管從裡從外看都超壯觀

我的下巴合不起來幾次了!!!

8.jpg

內部空間寬敞且潔白

冷氣溫度舒適,好想席地而睡!

9.jpg

殘 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拉長音)美術館休館((((趴地))))))))

以前上課最肚爛是歷史地理之類的,美術才是我的強項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博物館就博物館吧!(撐開眼睛)

偶而要來點假鬼假怪的行程

10.jpg

看不懂日文的朋友可以來售票亭對面借語音導覽器

中英文巄A通!

還好有這個貼心的傢伙,不然去裡面就有看沒有懂了

11.jpg

展區門口是仿照海洋的設計

想表達沖繩是個海洋資源極為豐富的海島國家

12.jpg

13.jpg

裏頭的展區並沒有很大

點到為止的逛法,約莫20分鐘左右能走完

或許不是很了解沖繩當地的文化與歷史背景

但多多少少被藝術氣息薰陶總是好的!

(老李OS:比膚淺的血拚行程棒很多)

(我看重點是不用花很多錢吧!)

14.JPG

波上宮/波上宮海灘

這兩個地方是一組路線的

到得了波上宮就一定能抵達波上宮海灘(海灘在宮的後面而已)

波上宮海灘也是那霸市區裡唯一沙灘

懶得跑遠去找沙灘玩,這裡肯定是你最佳的選擇

15.jpg

我們先到波上宮來參拜抽籤

我拿到吉.老李拿到中吉,都是不錯的好預兆

16.JPG

波上宮海灘太美了!!

本來在猜市區裡的沙灘會不會很髒很黑!?

17.JPG

有座橋在沙灘中間經過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景象

在台灣的沙灘哪裡有橋!?

18.jpg

沙子不僅細軟,海水還很清澈呢!

我們是10月中底去的,依舊熱得要命,後悔沒有多帶幾套比吉尼來

去年的這個時候比較涼,那次很明顯感受到海水是冷的!

19.jpg

是說~老公你的雙下巴可以小一點嗎??)))))

#少女的祈禱

20.jpg

安良波公園海灘

是公園結合海灘的好地方!我跟老李超大推!!!

小孩可以去玩公園.爸媽能自在曬太陽,一家人都很適合

21.JPG

沙灘略為寬廣沒有阻礙

22.JPG

23.JPG

海水也是一等一的清澈

沙質踩起來不會刺腳

24.JPG

童心未泯的在沙地上寫了Okinawa

25.jpg

礙於老李的拍照技術,只能這樣子跟它合照!(瞪)

27.jpg

我就帶這麼一套比基尼來拉!!(嘆氣)))))

奉勸大家多帶沒差,以備不時之需!!!

26.JPG

相機有wifi功能滿好用的,直接架在包包上拍合照

意外拍到平時打老公的場面!

28.JPG

老話一句!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生啦!!(指肚子)

29.JPG

日落海灘

看到摩天輪應該曉得美國村到了吼!

我們這次沒有很仔細的逛美國村,是前往海灘

30.jpg

海灘是在美國村的最尾端

會先看到一排頗具特色的咖啡廳

我們有在這裡吃甜點看海景,超有氣氛

31.JPG

32.JPG

沿路走下去則是日落海灘

我個人覺得日落的沙質比較粗,光腳踩起來很有感XDDDD

33.JPG

海風徐徐是很舒服的

太陽落下的景色也很美膩!

34.jpg

(右下角那張是怎麼一回事?)

36.jpg

鳳梨園

我們其實對鳳梨園興趣缺缺

只是這次有多餘的時間又剛好順路經過

不然沒來過鳳梨園也好像沒到過沖繩一樣(觀光客必經)

35.jpg

停車場的接駁車逗趣慘!!!小朋友們一定很許荒

#忽然好想唱"Pen Pineapple Apple Pen"(跳)

37.jpg

買了票之後是坐"無人駕駛的自動導覽車"遊園區

當然可以選擇要聽的導覽語言

一台車有四個座位,即使只有兩個人,他們也不會再塞不認識的人跟你們同車,這點很值得記嘉獎一支!

像我們有時候坐高空纜車會莫名其妙被塞了別人,那種感覺很不好

38.JPG

速度好想有點兒快!我完全拍不到迷你鳳梨啦!!

鳳梨園裡我最感興趣的是他們,亂可愛一把

39.jpg

痾....其它就一些花花草草樹樹囉!!

(我根本沒專心聽導覽)

40.JPG

不小心想到海綿寶寶!

41.jpg

導覽車到終點會放你下來用走的,一路走回程

這時候可以拍拍照.吸吸芬多精,多看綠色植物顧眼睛

42.jpg

各種表情款式的風獅爺一個個冒出頭

43.jpg

我跟老李戲精上身,不模仿一下交代不過去XD

最後則是面積不小的紀念品區,姐不拍照了,反正沒興趣買

44.JPG

瀨底島海灘

是開車過一段橋可以抵達的小離島

45.JPG

算是這幾天來過最大的沙灘

翠綠的海水美到不能再美

46.JPG

覺得整個人豁然開朗!

好羨慕當地人,走出家門就能天天看到美麗的海景

47.JPG

是否是在錄什麼影片!?

48.JPG

乾淨到歪腰啊!!這水!!!!!

而且顏色分明的好清楚

49.jpg

迫不及待下水玩

中間那張是怎麼回事?!(剛好想到周星馳電影裡的如花)

50.JPG

其實本人很怕水但又很喜歡海

每次都會呈現一個老李很孤單的淒涼感

我只有辦法踏踏浪,最多讓水淹到小腿那邊

可能是小時候上游泳課被老師的魔鬼訓練法嚇到過

以前教憋氣是直接把你的頭壓進去水裡沒得商量

這是導致我現在非常怕水的最大原因!!!

奉勸各位家長!那樣真的不是教孩子游泳最好的方式

51.JPG

躺著曬太陽也不賴

我們大概是午後來的

正好有陽光卻又不太炎熱刺眼

52.JPG

沙灘碎貝殼有比較多

如果沒穿鞋子可能會有點像在玩天堂路的FU

撇除這點,它的各方面我都很喜歡,也推薦你們來這裡!

53.jpg

wifi好好玩

你們知道老李在忙什麼嗎?

他的腳底被口香糖纏住了,忙著在扒腳上的殘膠

扒 超 久!!!!!害我超無聊!!!!! 55.JPG

美麗的最後一定要來點這種東西做結尾嗎???

56.jpg

古宇利島海灘

這邊也是開車能到達的小離島

既稱神之島又稱戀之島

57.jpg

大橋連著沙灘確實是一美

海水湛藍的程度也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霸特!!!!!我是不是跑錯沙灘了!!!!!!!!!!?(求解)

聽姊妹說這裡的沙灘很乾淨,她最推薦的也是這個沙灘

不過我發現沙灘上好多不知名的髒東西,完全不敢光腳踩

也是這幾天下來最不OK的沙灘了!

還是古宇利島上還有別的沙灘?!姊妹也說我好像跑錯沙灘

我去的是橋下那個,大家可以直接忽略它XDDDDDDDDD

下次再來開發島上其它的沙灘給你們嘿!

58.jpg

另一面沒有沙灘的地方感覺好很多耶!

59.jpg

貝殼館 古宇利海洋塔(Kouri Ocean Tower)

相同身處於古宇利島上

除了遠眺古宇利大橋的美景裡面還有貝殼館和餐廳

是2013年才開幕的新景點

60.jpg

跟鳳梨園一樣是坐無人導覽車上去

這裡多了海景看,美度當然也有增加!

61.jpg

室內會先來到貝殼館

約莫有一萬多種貝殼展出

光用眼睛掃過就眼花撩亂了!

62.jpg

63.jpg

來到這邊才發現自己對貝殼的知識好淺薄

原來貝殼的種類還真不少呢!

其顏色.光澤也有不同的款式

64.JPG

女神頭像雕刻是讓我感到最為驚豔的!!!

媽啊!是要多麼精細的功夫才有辦法做到

65.JPG

彩色貝殼

66.jpg

痾......我好像餓了!!!

不瞞你們說我全程在偷偷吞口水(笑

對於愛吃貝類的人,會有點兒折磨喔!!!!

67.JPG

樓上是遼望台

68.JPG

69.JPG

古宇利大橋的風光盡收眼底

心情變得好平靜

老了以後來這邊養老應該很棒吼!

70.jpg

最頂樓是愛情鐘

ㄟ......風非常之大!也沒人可以幫我跟老李拍合照

只好姐代表!希望一個人敲鐘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影響

 

 

以上打完 終於把二訪沖繩的文章通通交代完畢!

#怎麼覺得比玩的時候還累

結論就是!快去訂機票啊!你還愣在這裡幹嘛!

我們已經在籌備明年的三訪了(笑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旅遊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