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在沖繩意外巧遇"麵包超人迷你泡麵"本人

當時用賴PO給姊妹看的時候我只買幾個

但她立刻告訴我還不錯吃耶!!二話不說搜刮了架上的全部

(老李一旁猛力翻白眼ing)

原本是沒有想要發文的,一直覺得"泡麵到底是能怎樣好吃啦!!!"

結果前幾天半夜餓了泡來吃後,暗暗發誓"不發我會老10歲"(老李OS:這麼嚴重!!)

2

這款泡麵我是在CAN DO跟Seria發現到

不過我不知道是常態還是短暫在賣的

撲空的朋友們千萬別打我!

一碗日幣100元,折合台幣30元

紅色是醬油口味 綠色則是烏龍麵口味

3.JPG

麵包超人真的好療癒心情

我可以盯著他的臉看很久不膩

怪不定小朋友們這麼愛他

4.JPG

旁邊有惹人愛的蜜瓜超人呢!!(尖叫)))

5.JPG

小病毒(紅精靈)也在杯子上

7.JPG

果醬爺爺我好喜歡這個角色

6.JPG

全日文製的產品總讓人放一百二十個心

是說泡麵也不是什麼太好的食物,各位少吃為妙

偶而吃吃是無傷大雅,把它們當成正餐就不大好了

8.JPG

撕開蓋子才是驚奇旅程的開始((扭扭

可愛的麵包超人和細菌人魚板列隊歡迎你

完全不捨得吃它們啦!!!!!

9.JPG

紅色醬油口味的麵條是一般市面上比較常看到泡麵的形狀

10.JPG

綠色是少見的白色烏龍麵形式

沒有附調味包,味道它們已經調合在裡面,直接拿去泡熱水即可

11.JPG

上面是寫要泡三分鐘

不過我跟老李不喜歡吃太軟的麵

我們只泡了一分鐘

如果你也唾棄軟麵,請千萬別泡太久!

12.JPG

"香噴噴"!

好誘人的香味不知道你們聞到沒有??!(我好煩喔!)))

魚板被泡脹了更可愛,澎澎圓圓喜感倍增

13.JPG

 

14.jpg

先試吃醬油口味

說是說醬油,感覺好像很重鹹吼!

錯!它一點也不,大家鼻要錯怪它

人家口感可是好得很,而且不太有雜七雜八的怪味道

魚板兒鹹鹹QQ,捨不得吃又想吃的心情亂複雜的

15.JPG

 

16.jpg

烏龍麵調味稍微清淡一些

麵質滑順有咬勁

兩種都"美賣假"(台)不要叫我選,我不會!!!

唯一的缺點是太小碗,三口結束,走一種吃不飽又餓不死的概念

我覺得我大概可以吃三碗一次,應該買個三箱回來的

(老李os:剛剛不是叫大家不要太常吃泡麵?)

 

 

 

報告完畢!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分享文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