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試用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才剛從沖繩玩耍回來

皮膚正是需要救命的開始!!

雖然我有帶防曬去沒錯,不過通常早上記得擦,其他的時間就擺給他爛

運氣還不錯的是沒有曬傷,只有變黑.變暗沉而已

那周根本很自以為的沒敷臉也懶得做額外的保養

"一種回台灣再說的概念"

2_副本.jpg

相信大家對ORBIS應該不陌生

這次去沖繩有稍微到他們櫃上逛逛

那邊賣最好的也是這一罐!"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日本超夯)

而且它不只是面膜還是潔面乳呢!一瓶雙效,同時達成我兩個願望

再這個容易昏沉沉的秋冬季裡,儼然成為暖呼呼的救星

 

合作文

3_副本.jpg

噴頭本身是長這樣沒有錯的!

翹起來並不是瑕疵品,而是方便噴取

4_副本.jpg

每回使用前請確實搖晃瓶身,將頭部朝上

5_副本.jpg

如果你不太會拿捏份量,不要一次按太大力,用力過猛會不小心擠太多出來,很浪費!

6_副本.jpg

僅10微米的超細緻碳酸幕絲

全新添加"Keep Bright精華"並含"膠原蛋白"以及"蜂王漿精華"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通過敏感測試

7_副本.jpg

老實說,尚未觸摸到它真的無法想像有多麼綿密!

一直覺得網頁上寫得好唬爛

BUT!!!自己親身觸碰到之後.....對不起,該我來好好唬爛一下!

宇宙無敵綿!!!!!!!!怎麼做到的!!!!!有夠超級神奇耶!!!!

綿密外還伴隨Q彈,ㄉㄨㄞ ㄉㄨㄞ的程度好比老李手打出來的奶油一樣!

可想而知,敷在臉上有多舒服了

重點它沒有人工香精味(大喜)

8_副本.jpg

泡沫的紮實度更是經得起搞考驗

通常一般的泡泡類產品是不大可以支撐得住硬幣

我很壞的放了五元(是想讓它練重訓嗎?)(笑

也因為不易下陷,敷在臉上才沒有流下來的問題

不然邊敷邊流也是滿討厭的吼!!

9_副本

你們看!!曬一星期!!要變成黃臉婆了啦!!

又黑又黃又暗沉,老李都嘲笑我從非洲回來的

10_副本.jpg

近看則是有些許凸起莫名其妙的小髒東西在臉上待著不走

11_副本.jpg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擠出一顆乒乓球大小的泡沫

13_副本.jpg

在臉上均勻塗開

切記!是要完整蓋過肌膚顏色並避開眼.唇部位

14_副本.jpg

碳酸泡泡才能帶來如此"密封包覆與蒸汽效果"

敷起來完全不冰冷,寒流來也能敷的那種

非常快!大約60秒即可沖洗掉!!

(姐來不及拍照,這組照片拍得很急,到底想逼死誰啊!)))))

體恤忙碌現代人必備的保養品呀!!

低著頭也沒有滑落的狀況(加分)

15_副本.jpg

60秒後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推開

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完成了!

16_副本

透亮.光澤又回來找我惹!

通常這種清潔力較高的面膜我多多少少會覺得乾

但它沒有讓我感覺到很緊繃

17_副本.jpg

臉上乾淨不少,凸起的髒東西也被輕鬆帶走很多

建議大家,用完碳酸面膜後還是要依照著保養順序走>化妝水>面霜

18_副本.jpg

碳酸面膜有幫助我提升新陳代謝加速排出髒東西

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變得更服貼

不要再怪罪你的保養品無效了!

有時候或許是沒有好好做清潔的原故

19_副本.jpg

我也愛在晚上洗澡前使用它(手濕濕不用怕)

反正等等要全身濕透透

所以會連脖子一起伺候到

不喜歡脖子跟臉色差大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招

20_副本.jpg

剛剛笑我非洲來的某人也想體驗看看碳酸面膜耶!!(給我一百塊)

是說老李的效果比我好天殺多!!!!!怎麼會????

還是他很少保養累積了一堆垃圾的關係(((((我就是平常太認真!(乖寶寶)

對了!像老李這種皮厚的,建議停留在臉上2至3分鐘再清洗都無所謂

2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上圖:使用前 下圖:使用後]

(髒話滿天飛舞)

不公平!!!!太明顯了吧!!

我看廠商的代言人要換成他(我的工作頓時被搶走)(可惡)

他才是真正的擊退暗沉與蠟黃的霸主!!皮膚整個恢復好氣色!(好羨慕又忌妒)

Pictures_副本_副本

另外,我還發現這瓶不費吹灰之力也能卸掉淡妝

挺適合不太化濃妝的我使用!

23_副本.jpg

再分享給大家一個我平常保養的小撇步

"能不上妝時盡量不上妝"

盡可能給皮膚多一些喘息空間

沒有重要活動參加,我一定只上防曬.眉毛.唇蜜(睫毛是接的)

24_副本.jpg

60秒有感!你還在猶豫什麼呢??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是妳的秋冬素顏秘器

哪裡買?http://v6.advg.jp/adpv6/r/7qA_Pmv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面膜 保養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