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拖暐生日的福我們又有機會跟藉口出來聚餐了

一直以來找餐廳的任務都是我(下次可以換妳們找嗎??)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家餐廳讓我兩個姊妹迷路!?

我跟老李是沒有迷航,很簡單到達(老李的功勞)

可能是它地址顯示大安路,會誤會它在大安捷運站附近

但其實它在忠孝SOGO後面而已

溫馨小提醒:出門前稍微做功課比較不浪費時間

2.JPG

就它!黑色壯觀的建築物

TK Seafood & Steak是附屬於賦樂旅居一樓

簡單的說是飯店裏頭的餐廳啦!XD

我喜歡它具有時尚神秘氣氛的外觀,四周種植了綠色植物,因此看起來不過分冰冷

3.JPG

入口處不是非常顯眼

沒有老李陪我來,我可能找不到地方進去

怎麼辦!!三個女人全是大路痴

4.JPG

 

5.JPG

 

7.JPG

TK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狹長型的空間

周圍有著大面積的落地窗來補足室內的光線

白天坐在這裡感覺舒服.自在

6.JPG

旁邊開放式工作區可以近距離欣賞師傅們的料理功力

我是對前面那排類中古世紀的桌子和櫃子感到很有興趣(眼睛亮)

8.JPG

 

9.JPG

再走進去是方形中間挑高的空間

完全沒有壓迫感

桌距拉的又更遠,能讓我們大聊特聊

地上的花磚滿值得一看,從紋路到色澤搭配得恰到好處

10.JPG

我們被安排到的座位上方是美慘的挑高水晶燈

一個水晶燈不算什麼,當有一群水晶燈在妳面前,會被美到有點說不出話來!

不斷的想抬頭看,看著看著心中卻有萬一地震會不會全部掉下來的想法

天啊!摩羯座未雨綢繆的個性跑出來了!(暈

11.jpg

拉回吃的部分!

菜單本身用有質感的皮革製成

價位上走中高價 單點為主

菜色是創意料理融合當地食材

12.JPG

餐巾上繡有小小的TK logo

看得出店家對餐廳的小用心

13.JPG

大部分的高檔餐廳是需要付水資的

當然喝的水也是名牌水

另外服務生會問你需不需要加點檸檬

14.jpg

點完菜之後立馬開啟拆禮物時間 (痾...太早是否?)(笑

沒差啦!反正早晚要拆,重點壽星喜歡即可

我們沒有送鞋子的禁忌,感情堅定,不可能因為送鞋子怎樣的!

15.JPG

外酥內軟有才華的烤麵包

16.jpg

開胃菜是點一份鮮蝦和淡菜

我個人偏愛鮮蝦的味道

17.JPG

魚類的濃湯?!

有點像巧英額的副食品不是很喜愛

如果稍稍調整一下口感會更棒

18.JPG

墨魚麵的麵太特別!

用少見的波浪麵方式去呈現

麵條的硬度是我大愛的留麵心口感

19.JPG

被稱讚到翻掉的"干貝燉飯"

拜託你們必點來吃吃看

干貝大粒而鮮甜,米飯彈牙有咬勁

奶香與味道調和的精緻細膩

總而言之,我們又多點了一盤

20.JPG

魚類我沒什麼大港賊,拍個照做做紀錄,句點((((逃走

21.JPG

牛排刀只有老李能駕馭,其他人根本乾瞪眼

#老李好好用

23.JPG

老饕牛排

22.JPG

無骨牛小排

我跟暐喜歡無骨牛小排

油花略為肥嫩,香甜多汁,在嘴裡化開且齒頰留香很久很久

米則是尬意老饕的嫩度

24.JPG

牛排沾料有三種,可取適量來搭配

牛排肉質好,甚至不需要沾什麼東西,最多海鹽而已

25

甜點是用可愛的餐車推過來桌邊挑選

我們挑選其中三種口味 

痾....好像還好,沒有很驚豔的形容詞

26.JPG

有壽星的關係店家準備了小蛋糕

跟你們說!原來,最好吃的甜點是它!(指

連壽星都"額露"(台)上層的奶油綿密不死甜

#有壽星真好

27.JPG

暐寶生日快樂喔!!

記得要保持開朗的心情,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

無論什麼事情總會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一天

想太多只煩死身體,請放輕鬆!

28.jpg

29.jpg

最後附上自認為很VOGUE的團體照給你們觀賞

拍照的同時對面的阿北駐足率超高

他是真心崇拜我們還是單純想報警處理?

 

打完 收工

 

 

TK Seafood & Steak

fb https://www.facebook.com/tkseafoodsteak/?fref=ts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