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好意思喔!各位~我又被卡通系彩妝給約制住(托腮)

完全跨美仙(台),根本無視乎家裡是否還有地方放?

反正櫃子可以再買大點,但聯名商品一恍神就買不到!!

印象非常深刻去年在沖繩本來要買某位卡通聯名彩妝的

結果只是想先上個廁所冷靜,再回來看時已經被買走了.....(心中無限髒話))))

至此之後,學到"先搶先贏"這個大道理XDDDD

2

Bababababahaha((唱)),請讓我稍微失控一下下

小男生是不是也會對他們感到很有興趣呢?

家中有小男生的媽媽們,記得把妳的小小兵收好

體驗的商品是韓國MISSHAX小小兵的洗面乳/眼影盤/唇蠟

這畫面看著看著不知不覺中會心情大好耶!#原本還滿肚爛老李昨晚的打呼聲

 

合作文

3.JPG

首先推薦"鳶尾花花香洗面乳"

另外有"櫻花跟百合"的味道

上面的人物角色是"iris"

4.JPG

鳶尾花特別了!好像也是第一次聽說,對它頗為陌生

不過味道很棒,算是有小中紅心的香氣

沒有太強烈的化學味我才敢用在自己臉上

5.JPG

它太可愛!捨不得拆ㄚㄚㄚㄚㄚㄚㄚ!!!!

(嘆) 不拆又怕放到過期可惜了

大家買了千萬要用啦!我常常有些都馬放到過期(手攤+心虛)

6.JPG

泡泡有細緻.綿密到,不是空虛的那種質地,是走扎實的路線

搓揉開來後香味更為淡雅,彷彿融合在妳四周般陪伴

7.JPG

"不緊繃"這點非常大推!

洗完也不會有太滑的觸感

整體則是清爽+保濕!

8.JPG

再來是"一號大地色四色眼影盤"

另一個二號是粉色系,本人比較無法駕馭

你們有發現嗎???我平常極少畫眼影或是介紹眼影

這次為了小小兵破例,終於要畫眼影,希望不會太難搞

9.JPG

阿罵阿!(太常叫媽媽,換阿嬤!)

連眼影裡面也小小兵到徹底,眼睛是怎麼回事!?!

11.JPG

尤其是這顆,還是立體的!

10.JPG

其實看到實品顏色內心有小小歡呼聲,都是我可以駕馭的!

本人超怕妖豔色,長得夠妖孽,絕對不能再用太重的顏色

除非妳想穿越到小倩的年代

12.JPG

小小試色在手挽上

第一個感覺是柔和.沒有壓力

並且好上色.好推開

眼影中參雜的亮粉不俗氣,不過閃亮才能成為經典

13.JPG

臉部試用time

我有先打好所有的底妝以及嘴唇敷一層護唇膏

因為很乾燥,怕等等不好上唇妝,習慣有這個程序

14.JPG

一共有四色,我標明了色號

大家稍微記一下,應該不會很難懂

15.JPG

剛好我是用深咖啡色來畫眉毛

4很合無誤!重點居然不難畫!!!!

用它盒裡附的筆刷"尖頭"處輕輕描繪

每次沾取的量不需要太多

一次一些的層次慢慢蓋上去即可

16.jpg

效果跟用眉筆畫的一樣好

不難相信我!我能操控的妳們勢必穩穩妥妥

17.JPG

我眼影是用手指頭上,不喜歡筆刷

而且偏愛中指!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應該是我爽(撩髮

在整個眼窩大打底的是1

1有帶亮粉程度略多,我只有辦法接受一層,稍稍提亮眼神

18.JPG

2是塗在雙眼皮處(範圍可以大一點)

19.JPG

3的位置則是在最靠近睫毛眼皮根處

甚至有點擦到睫毛上也沒關係

20.jpg

我個人認為眼神會溫柔許多

21.JPG

在塗上睫毛膏

有魅力卻不亂放電

善良無害系眼妝是不是就長這樣!!!!XDD

22.JPG

最後是"唇彩蠟筆CR02珊瑚色"

"CARL"耶!!一共五色,每一色都有代表人物

其他顏色美慘了,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千萬要小心

23.JPG

沒錯!長得跟蠟筆相似

很容易被小孩子誤拿來畫畫

還好我家老三還小無法打它的主意

24.jpg

仔細看它是雙頭設計

一邊是口紅一邊是暈染筆

25.JPG

顏色是我大愛的粉橘

大概有八百支類似色了吧!(誇

不然下次來個彩妝二手拍,你們會知道我有多少類似的東西

26.JPG

塗口紅前我會把之前敷的護唇膏稍稍按壓掉一點

以免影響口紅的本色

27.JPG

重口味的朋友當然直接一路畫到底不用客氣

但姐本身很低調(才怪??),我偏愛淡淡小戀愛路線(扭

28.JPG

以暈染的方式呈現

嘴唇中間處先塗上適量顏色

29

再用暈染筆暈染它至嘴唇全部

SEE~色澤變得不那麼強烈了

30.jpg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嘴唇很容易乾裂的女孩

那請務必再上一層唇油來保護

尤其現在開始慢慢換季,絕對不能忽略小地方

31.jpg

哈!最後的最後我大膽做了一個實驗

"唇蠟當腮紅!!!!!!!!!"

使用方式臉上畫三條貓咪紋>暈染筆暈開>手塗均勻

不小心被我矇中,居然很適當,沒有違和感

一筆二用,節省化妝包的空間!

剛剛的眼影盤也是,除了當眉筆外,根本還能當修容

小小兵系列整個好實用又多變,妳們說我講得有沒有錯!

32.JPG

大地色系妝容不僅適合秋冬季節也適用於初次約會.面試與各種重要場合

推薦給你們做參考囉!

小三美日Bababababahaha小小兵在這裡>>https://goo.gl/5jhjZH

33.JPG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