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又要來放火燒大家惹!

沒看過第一篇的同學們,請先行複習

"黑妞私藏"了什麼?!世界級好看的渡假風格洋裝都在這!

9月份黑闆娘(黑妞)上架一批讓我小鹿亂撞的菜

要不是衣櫃快垮掉,絕對不可能只選三件就罷手

 

最近的天氣算是小小進入秋季,不過白天有時依然熱得要命

像拍照這天中午走一種陽光男孩的概念,傍晚卻是涼風栩栩的路線

因此,本篇挑選出來介紹的衣服則是"微秋季"較為容易穿搭的款式

2.jpg

LOOK1. 一字領露肩白色短洋裝

其實它的長度在裡面加件小短褲是直接可以當洋裝穿

但想說秋季的微涼感,我會搭配牛仔直筒長褲以及球鞋

個人覺得上衣已經夠仙氣,下半身再仙氣的話,走在路上也許會被白眼

平衡點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眼光(笑

3.jpg

面料是麻紗雪紡

沒錯!比一般雪紡紗厚實,質感大概好個100百倍左右

不容易起皺,也因為有厚實度,傍晚穿才不會涼涼

4.jpg

本來以為應該透視慘了,姐的奶奶會被"跨鳥鳥"(台語)

還好內裡是雙層設計,直接站大太陽底下拍都沒問題

5.jpg

荷葉袖剪裁剛好遮住大手臂

根本是給粗手臂女孩們一線希望的生機

6.jpg

這天太陽真的瘋狂!!大到我眼睛無法完全張開

只能一直看別的地方不看老李

7.jpg

只有太陽沒有風

必須自己手動式飄逸感(笑慘

大中午拍照的辛酸,熱又要營造歡樂氣氛

8.jpg

 

9.jpg

拍背面才知道"媽啊!!我有一點背肌了耶!!"

不枉費每天狂練那堆有的沒有的健身操

10.jpg

看起來很像拍睡衣封面

可能是在外面曬暈了,才有如此睡眼惺忪的表情

11.jpg

"隙縫中看到我"這招訓練他很久

好喜歡這張的視角,簡單且純淨

12.jpg

LOOK.2 青花瓷連身洋裝

"非常大推你們買它~非常大推你們買它~非常大推你們買它!"

圖案絕美無誤!料子好得要命不咬肉

13

又一次時尚與復古的結合

意外呈現衝突之美

14.jpg

九分寬袖非常適合秋季穿

依然不放過的是好實在的雙層設計

yes!我裡面有加穿一件小短褲

姐動作太粗魯,怕當街露底褲很不雅而已

15.jpg

午後開始飄雨是秋季典型的氣候型態

於是我幫它配了雙雨鞋作伴,好像挺搭的

16.jpg

寬鬆大A字型俐落剪裁

不管瘦.胖穿都能簡單駕馭它!

17.jpg

 

18.jpg

忍不住想細看青花瓷圖案跟小細節

藏藍色的繡工交織著完美的圖形

領口整圈鑲有白色小流蘇,格外活潑動人

對了!這款胸口開得較低,我有另外加一件蕾絲小可愛在裡面,並不是洋裝附的!

20.jpg

 

21.jpg

愛的視角又再度出現!

美炸了這幾張照片,不得不說老李的拍照技術已經媲美廣告封面了(自己的老公自己誇)

整體構圖表現彰顯出洋裝的實力

然後把我拍得很瘦也是重點之一XDDD

22.jpg

 

23.jpg

 

24.jpg

這件洋裝我們默默拍了100多張照片

但怕全放上來大家會打我,硬是含淚選幾十張

就說它必買昧!好穿又好拍,完全零死角!!

25.jpg

我們想表達的是:你(妳)抓不到我!!!(((((((((好煩夫妻檔!!

26.jpg

LOOK.3 黑白蛇紋一字領短褲裝

好帥!!穿上它有種嚇死人的氣勢

紋路好看極了,也是我最愛的一字領

今年從夏天一路追隨一字領到現在,有點欲罷不能的港賊

27.jpg

哈!手上的包是波卡偽裝的,非常妙

實用性不大,但趣味性十足即可讓我掏錢出來購買

(老李表示:真好騙)

BY 花花創意会社

28.jpg

領子的鬆緊帶做得很舒適

不會有過緊的壓迫也沒有太鬆的滑落

30.jpg

綁繩那也滿精緻的

隨風飄逸的流蘇繩給了這件衣服小心思

或許圖案走直線條的關係,整個人看上去像瘦一圈(爽

29.jpg

大理石墨鏡和流蘇夾腳拖是在姊妹代購的社團買到

BY La nena ♥

限時限量的搶購,有夠刺激,連自己人都要照單排

不過質感很棒,覺得值得!

31.jpg

本人超適合戴墨鏡拍照

我的眼神太兇狠,墨鏡可以助於減減銳氣

32.jpg

老李忽然叫我,我無意識下回頭拍到的

有種不是很刻意的時尚XDDDDDDDDD

33.jpg

布料與圖案的效果吧!在馬路上拍立刻就歐美了!!

這件的材質有點像牛奶絲,觸感順滑細柔,親膚卻不緊身

34.jpg

天氣如果再冷一些的傍晚我會披上圍巾

到時候也會有不同的視覺享受

 

今天大概就介紹到這邊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挑選的衣服

有需要各種渡假風格服飾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黑妞私藏

黑妞私藏FB粉絲團(點我)

黑妞私藏奇摩賣場(點我)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