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換季!!!真的是人生中挺煩的一件事情(僅次於洗頭)(笑

除了衣服和床單要更換外,你們知道臉上的保養品也要換季嗎?

想當年還是青春少女時代的我,是完全不清楚這件事的

一套我可以擦一年四季都沒問題

不過隨著歲月的增長,姐現在已經無法經得起如此的考驗

"該什麼季節就換什麼樣的保養品"(螢光筆畫重點)

#人不能鐵齒

#皮膚不能被挑戰

 

合作文

2.JPG

體驗品是我本人超級熟悉的德國進口品牌"施巴"

記得很久以前異位性皮膚炎發作也是用他們家的沐浴乳才獲得改善

當時對他的印象爆炸好!

3.jpg

從身體延伸至臉部保養,實在是我們過敏兒的大福音!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包裝上一貫走乳白色清爽路線

只是這瓶是玻璃材質,更能顯出他的份量

 

看了新光醫院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醫師的見解

我整理出養好皮膚的觀念給你們參考

"臉部肌底要健康,酸鹼平衡是關鍵"

當酸鹼值失衡,容易處於低防護力狀態

尤其臉部清潔後,酸鹼值並非馬上恢復

而是需要1小時以上才能恢復原本平衡狀態!

如果使用錯誤清潔方式及非肌膚微酸性的保養產品

酸鹼值回復時差可能超過3個小時以上!

另外,當皮脂膜維持在微酸性(pH4.5-6之間)

可以平衡肌膚生態環境.維持健康狀態,避免肌膚敏感脆弱

因此"微酸性pH5.5保養品,能讓肌膚酸鹼平衡,油水均衡,讓皮脂膜健康"

進而鞏固屏障功能,保護水份不流失,更能避免外界環境的刺激

這樣你們懂了嗎??我們的換季泛紅阿乾燥阿通通來自於酸鹼值不平衡!

4.JPG

打開瓶蓋首先會看到保護膜

這層有人會留著不丟,好像說是能保持內容物的新鮮度之類

但我個人是懶得保留XDD

5.JPG

富含pH5.5微酸性配方與醫美級玻尿酸(醣醛酸HA)

更添加創新綠色保濕微珠和泛醇.蘆薈.尿囊的保濕聖品

特別強調!!創新綠色保濕微珠是微囊包覆天然乳木果油

不是洗面乳裡的那種會汙染海洋的微粒子

只要輕輕按摩就能吸收

也沒有什麼奇怪的香料味

溫和到連醫美微整形.雷射.果酸煥膚術後無傷口肌膚都可以安心塗抹

此外,不含酒精.Paraben.MI.MCI 防腐劑等化學物質是他的一大優勢

 

6.JPG

透明果凍狀質地看上去有滿滿的水分存在

這種款式的凝霜我覺得很不挑人用,各種膚質都能使用!

7.JPG

非常有戲劇張力的濕潤度

光試用在手上默默想打滿分!

歐!對了!!因為我的手比臉乾很多

所以在初期使用過程中會產生微刺感

"這純屬正常現象!!"

原因是肌膚含水量不足夠,當補充高效保濕產品,肌膚細胞一時之間吸收大量水分導致

幾次後就沒有刺刺的港賊了

微刺歸微刺但卻不會有什麼紅紅的敏感耶!(神奇)

8.JPG

來介紹一下我平時的用法吧!

NO.1 早.晚清潔完臉部化妝水後

9.JPG

使用前的膚況

還好最近不錯乖,他們沒鬧脾氣

只是如果保濕力再強一點就完美了(貪心貌)

10.jpg

超喜歡他的凝霜質地

不用冰冰箱用起來已經是冰冰涼涼的

哈!好啦!我知道我的用量有點兒貪心

然後用在臉上並沒有像手上一樣刺刺der

可見姐的臉算是保水頗夠得嘛!!(還是說我的手太乾)XD

11.jpg

搭配上簡單的手技按摩,讓保養品更深入皮膚基底

順手的話,記得脖子上也來一些!

12.jpg

我的臉淹水了啦!!!!

這等濕度去沙漠地區生活個好幾年不用怕(愛開玩笑)

13.JPG

我必須老實說剛開始養分還沒全部吸進皮膚的時候會有點小黏黏

但過一會就消失了!!

留下來的是完美的保濕效果

而且還能撐好長一段時間

14.jpg

NO.2 沐浴濕敷

洗澡前先厚敷利用熱蒸氣幫助毛孔打開,有加乘的功效

15.JPG

NO.3 晚安凍膜

睡前薄敷一層,不需要沖洗直接睡覺

16.JPG

隔天起床皮膚像打了天使光一般明亮

17.jpg

NO.4 眼周提亮

薄塗於眼周一圈

18.jpg

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能淡化小細紋

這點是我滿推的一個保養妙計

眼周絕對要顧好,不然會馬上被看透年齡!

19.jpg

NO.5 服貼底妝

取適量和粉底液mix

20.jpg

現在的妝感是要自然透亮

濃妝不是王道!OUT

越淡越裸的妝容才是大家最為喜愛

保濕又服貼不是蓋的!

21.JPG

一瓶抵多瓶用,你是否有心動到?

我自己是特別愛多功能型的保養品

也省去一次要買好幾罐的荷包破洞(笑

 

別拿皮膚去挑戰換季!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陪你渡過換季的惱人時刻

 

諮詢專線:0800-000-755

施巴官方網站:http://www.sebamed.com.tw

施巴官方購物網:http://store.sebamed.com.tw

實體店面:全省施巴百貨專櫃,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A+1.四季.86小舖.小三美日…等連鎖藥妝店

 正值周年慶期間,通路皆有特價活動,現在買正是時候!

 

 

高市粧廣字第10409138號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