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為合作文沒錯!

但老李已經叫我去詢問廠商"如果要買下他們其它的鍋具需要多少錢?...."(整個自燃)

現在終於能體會之前寫文寫到自燃,被他白眼的港賊了

好笑的是,我最近忙翻沒時間寫文,他還一直催我寫這篇,說什麼"快把好東西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啦!!"

(催個屁啊!廠商都沒催我)(瞪)

2.JPG

能被挑剔李每天"額露"(台)的鍋子,想必鐵定是個不同反響的傢伙

(真的是每天每天每天!!!只要有做菜,我就得再聽一遍這個鍋子有多好用...)(摀耳)

好吧!既然被他形容得如此優秀也激發起我想進一步認識它的念頭!

 

"SKEPPSHULT"

具官網顯示它來自於瑞典

從1906年開始創立,到目前已有百年的歷史

每一件鍋具都是從融化的生鐵開始鑄造,在1500度高溫的火爐中置入最高品質的生鐵,並利用風力和水力發電實現對環保的承諾

製造鑄鐵鍋需要能夠承受極端高溫的模具,金屬模具是無法承受如此高溫的

因此使用經過高壓固定的沙模來生產鑄鐵鍋

當鍋具從沙模取出後會被回收重新塑形成下一個沙模

如此一來每件產品則是獨一無二

取下鍋具經過手工打磨再塗上瑞典南方Osterlen有機菜籽油以保護鍋具

"SKEPPSHULT"

3.JPG

包裝紙盒沒有馬虎在做,質感非常之好

送禮說得上是很得體的!

4.JPG

有大氣泡棉保護著防止運送過程被撞傷

5.JPG

我對鍋具完全一竅不通,不過第一眼看到時居然會覺得它很美!

老李選擇的是他們家26公分平底鍋

為什麼會選26呢?最主要只是他個人嗜好而已

該怎麼挑尺寸?其實取決於你們家大概有多少人要餵?!XD

6.JPG

7.JPG

我跟老李都很喜愛鑄鐵那種粗曠的張力,用越舊會越好看

就好像真皮皮包

剛買來還不會這麼有感覺

一定得經過歲月的洗禮,才會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8.JPG

握柄很特別,是使用山毛櫸木

比起一般一體成形,我反倒覺得木頭握柄多了份溫暖的溫度

11.JPG

對了!用如此優秀的鍋子做菜前,我們必須先來聊聊"開鍋和養鍋"兩件極為重要的事情!

老李表示:想省去這兩件事情的人,千萬別買任何太貴的鍋具

基本上有做好這兩件事,你的鍋子就能"很好用+用很久"

首先!第一次使用,先用熱水沖洗乾淨,以海綿或毛刷洗再擦乾全鍋,開小火慢慢加熱至鍋子全部乾燥

12.JPG

接著開中火倒入食用油(老李是奢侈的用橄欖油,但我個人也認為自己吃得用好一點無所謂)

13.jpg

用毛巾輕輕擦拭全鍋(來回個幾次)

特別提醒:不要用任何紙類,會掉削削掉到你想罵髒話!

14.JPG

火源繼續開著,約莫燒10~15分鐘

16.JPG

有冒煙的狀態即可關火

"切記!!!!!!!有開火時千萬別離開瓦斯爐半步,一定要隨時注意安全"

15.JPG

油油亮亮無誤!!

大概養個幾次它就變成完全不沾鍋了

如老李所說的"自己的不沾鍋自己養"

可以的話自己做不沾鍋用起來也相對安心不少

17.jpg

收到的當天已經迫不及待用它來做菜

哈!所以我是托SKEPPSHULT的福才能吃到好吃的食物

18.jpg

老李首次體驗就大讚"肉被煎得也太好看"

19.jpg

20.jpg

適用各種蔬菜類

24.jpg

海鮮,連干貝也行!

21.jpg

22.JPG

老李說:SKEPPSHULT的鍋具如同一部好車,慢慢的起步,後勁卻有力無比

恆溫力絕佳不失溫,能保持住食物最佳的狀態,讓料理好吃度加倍

比起便宜的鑄鐵鍋,依然有差別,一分錢一分貨,做工不同,用起來的感覺的確差很大

23.jpg

當然!除了大廚本身的底子很重要外

有一個好的鍋具也能提升食物的味道

我有幫老李錄製了一小段實際使用SKEPPSHULT的畫面

看上去操作是相當得心應手的!

 

25.jpg

還有喔!老李建議大家,不管是任何鍋具在做完菜要清洗時請慢慢降溫再做清洗

千萬別讓溫度差太大,避免造成變形!

SKEPPSHULT被老李稱讚的另一個優點是"非常好清洗"

不需要出太大的力氣,輕刷幾次即可乾淨溜溜

 

特別注意:

請勿使用洗碗機清洗

請勿烹煮酸性食材

請勿存放食物過夜

(以上會使鍋具生鏽)

如果遇到生鏽問題,處理方式如下>>

會生鏽通常是烹煮完食物後未清潔或把鍋具當作食品容器長時間存放食品所致

請使用菜瓜布或鋼絲絨來移除生鏽的部分,再重新養鍋一次

如果嚴重生鏽,要用細砂紙將生鏽部分移除再重新養鍋一次

26_副本.jpg

(此圖想表達他很愛這款鍋具)

以上是老李激推到自燃的SKEPPSHULT鍋具文 報告完畢

(((老李:妳去問廠商價格了沒?????????????))))

((((我默默只想裝傻!!)))))))))))))))))))))(已失聰)

 

這裡買!!!

https://shop2u.cyberbiz.co/collections/tuan-gou-im-ada-yes-is-me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0/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