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寫這麼長時間的體驗開箱文,終於有一天要來寫我們鄭家飽飽了

從弟妹懷孕初期就超期待跟飽飽見面,常常在想他應該長得非常像姑姑吧!!(誤

(警語:飽飽有夠可愛,請小心服用)

2.jpg

說飽飽有多可愛之前相信很多媽媽們都經歷過一段"不想再去回想的奇幻旅程"(含淚)

我們家是個釘子戶,過了預產期還賴在媽媽肚子裡不肯出來見客

於是經由醫生的建議進行"催生"

3.jpg

姐我之前是剖腹產,根本不知道催生和陣痛是幹嘛用的!!!?

陪著弟妹才曉得原來這兩件事情多麼可怕!!!!!!!!!!!!!!!!!!!!!(抖(驚嚇度媲美卡車輾過身體)

4.jpg

塞了"四顆催生藥以及痛一天左右"才免強開一指

而且我想那一指應該是護士好心安慰弟妹的

可見媽媽的肚子實在太好躺,完全屹立不搖

5.jpg

總而言之!臭小孩讓媽媽最後吃了個"全餐"

在心中無限髒話後,弟弟跟弟妹決定剖腹產

剖腹產超級迅速,不用20分鐘飽飽就來到這個世界上

6.jpg

是的!為大家隆重介紹鄭家老三釘子戶Dylan先生((鋪紅地毯熱烈歡迎))))))))

熱騰騰得才剖出來不到一個小時

嗨!!!!!(揮手)我是ㄍㄨㄍㄨ姊姊!!!

是不是~有沒有!!跟我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幻覺

(飽飽表示:有嗎?????我比較像我麻麻啦!)

7.jpg

新生兒根本是天使的化身,瞬間融化一群老人!!XDDD

粉嫩嫩的好想立刻上前咬幾口

8.jpg

很快的Dylan飽飽開眼了!

眼睛好像我!!!!(好啦!我知道這個太牽強)(笑慘)))

9.jpg

每天看都覺得他又長大一些

可是姑丈好像很怕抱飽飽XDDD

10.jpg

你在想什麼啊!!????是否是想ㄍㄨㄍㄨ姊姊了呢?

怪不定最近耳朵特別癢(挖

(飽飽表示:您是不是想太多了,我只是在想幾點要喝ㄋㄋ?)

11.jpg

哭的時候有點歡歡

不過沒關係還是很可愛

12.jpg

額頭滿像鄭家人的,走寬廣路線

至於新生兒該不該吃嘴嘴的問題,我覺得留給他爸媽自己定奪即可

只要不是給小孩餵毒品XDD,基本上身為大人的我們也不用過於擔心

(立刻轉身上網訂購100個奶嘴給Dylan飽飽穿搭用)(笑

13.jpg

親餵的時刻太溫馨了!!

在不露點的角度下,忍不住幫他們一家子按下快門

14.jpg

腳怎麼可以這麼香!!!!!!!!!!(吸)))))))))))))

有聞過飽飽腳腳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吼!!!

15.jpg

第一次很用力的握著我的手

好有生命力,ㄍㄨㄍㄨ姊姊港動不已(眼角泛淚光)

16.jpg

 

17.jpg

新生兒飽飽睡眠時間非常長

想把他吵醒但又捨不得((陪我玩)))))

18_副本.jpg

不小心梳了個貝克漢頭

覺得很帥氣

19.jpg

 ㄨ~是誰在摸我的耳朵?很蘇湖捏!!

20.jpg

原來是"阿祖"!!!

弟妹的爸爸跟阿罵來看飽飽了

老人家的育兒經驗不是亂蓋

Dylan完全臣服在阿祖的手裡XDDDD

21.jpg

阿祖的是免費搖籃,光放著就能面帶微笑的入睡

22.jpg

手手頗長這點像我沒錯了吧!!

((總算找到跟我很像的地方))))))(趴地

23.jpg

好想偷回家養

我一直不斷在他耳邊灌輸錯誤的概念(我是媽媽我是媽媽我是媽媽))))XDDD

(飽飽表示:妳好煩ㄚㄚㄚㄚㄚ!!走開)

24.jpg

對了!本來是要幫他穿上我買的小橘牌小鞋鞋炫耀一下

25.jpg

誰知道!目前還不能穿啦!!

看樣子至少要等半歲左右才能穿(大失望))))

26.jpg

小屁孩餵小小屁孩

束不知常常跟在我旁邊哭泣外加流鼻涕的小屁孩居然會餵小孩喝ㄋㄋ

Dylan是神奇飽飽啊!

27_副本.jpg

拍隔瞬間變老頭

你的抬頭紋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

不怕!ㄍㄨㄍㄨ姊姊是在做醫美的,等你20歲我再幫你想辦法嘿!

28.jpg

太逗趣了這張狐疑臉

 

鄭家老三Dylan飽飽開箱文大概介紹到這裡囉!

往後我的部落格裡會有更多Dylan飽飽的文章加入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本篇無法附上購買網址(自己的飽飽自己生)))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9/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