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天走了趟久違的南部

有兩個原因,一是我堂妹大婚.二是想athena!(太諂媚!噁心)

好久沒有回台南,整個忘記自己也是台南人這件事情!

鄉親們~~艾康敏!(英)

這篇要來濃縮2天1夜的南部行(本人只有時間寫一篇講完)XD

5.jpg

喜宴是在晚上

白天我們先到衛民街這裡逛逛

知道路的朋友們應該曉得我要來幹嘛吼!!

70巷的巷子真的非常之小,很容易被忽略,記得睜大眼睛看!

6.jpg

迷有錯!!!網路上鼎鼎大名的"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在此

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老房子外加古早味氣氛

一共有兩層樓的展示空間

花色和款式頗多,價格當然便宜不在話下

7.jpg

對了!原來"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是有二店的!

二店在一店的不遠處,問一下一店的工作人員即可

我個人覺得賣得東西差異性不大

仔細看才會發現有一點點不同

反正來都來了,兩間都走走囉!

8.jpg

逛完盤子店緊接著是到旁邊的"鹿早茶屋"覓食

完全走老屋的概念!我的菜!!!!!!

很有趣的是放音樂的喇叭是拿復古揚聲器代替

我們坐二樓的榻榻米區,雖然要脫鞋子很麻煩,不過也體驗到不一樣的吃飯樂趣!

9.jpg

手繪菜單有夠誠意十足

放紅糖的罐子表示:我想被ada姊姊帶走(笑

飲品類還不錯喝,沒有被雷到!

10.jpg

餐點部分有加分感

我最喜歡鹹鬆餅以及燒肉三明治

料多滿足外下層的鬆餅居然意外好吃到想流淚

三明治裡的燒肉香甜又多汁,不會乾巴巴!

11.jpg

這次我姐也有跟來(誤

沒辦法!~喝酒喜的紅包是她要包的,一定得帶她來(笑

為什麼說是我姐呢?請看下方說明

2

事情是這樣的!下南部前我老母逼我帶她來找蔡醫生

說什麼在親戚朋友面前不能太"操老"(台)......

於是小小的維修了一些地方

3.jpg

(左前右後)

施打的部位是法令紋.蘋果肌.淚溝的玻尿酸填補

這些小細節補起來後看上去就會沒那麼老氣了

 4.jpg

(上前下後)

眼周可怕的紋路蔡醫生是用肉毒+玻尿酸治療

老母的要求是自然減少不需要打到全平

她怕一下子太平會被人家發現

以上說明老母變我姐的原因,報告完畢!

12.jpg

我跟老李會在台南停留一天,我姐則是當天來回

"台南安平漫步巷弄"成全了我想住百年老屋的夢

地點不是很好找,一定要有民宿主人帶一次路,自己找我想找八百年也找不到

15.jpg

非~常~有~歷~史~味~兒!

老屋就是要這樣!原汁原味的最棒!

門口的木馬超好玩,不經意得了童心未泯的病

我的綠洋裝不小心跟背景好搭,如果在叢林裡會有隱身術吧!(笑

13.jpg

大廳or交誼廳是用大量的原木製成

一進門並沒有老屋的霉味而是淡淡的木頭香氣

民宿主人跟我一樣很熱愛運動,牆上有好多參賽的編號

14.jpg

 平日的房價是2000左右(附早餐)

在台灣算很便宜的民宿

重點它是百年老屋ㄟ!百年應該更值錢!

房間不是老屋路線這點很吸引我

畢竟身為現代人還是希望能保有些許現代化的物品

16.jpg

民宿本身有腳踏車可以借,但必須先跟老闆講

早餐則是老闆看當季有什麼海鮮就生什麼出來給你吃

我們運氣不錯,吃到螃蟹粥耶!!

也很推薦大家來台南住這歐!

17.jpg

晚上才是重頭戲"甄超大婚"

大背板很有卡通fu

偉士牌機車不惜重金運來現場供民眾拍照

姐姐我拍得很爽快))))

18.jpg

表妹的新娘秘書是我跟老李結婚時的新娘秘書

茱茱的手感讚爆!!,姊妹們一定要傳承下去

''Ju Ju Make Up 茱茱Julia整體造型/新娘秘書/彩妝教學''

有需要的人請立刻去煩她~快!

除了新娘秘書外她還有兼差一堆,像我之前的婚紗照包套也是請她用的

19.jpg

整場婚禮沒有腦人的禮節.沒有臭長的致詞

只有嗨翻天的儀式

天啊!!!!這不是我表妹.這不是我表妹.這不是我表妹!!!(蹲著

小時候可愛溫柔的小甄甄跑器哪裡惹???

不過,比起小甄甄我更愛現在的鄭雅甄

 

以下是廟會等級的婚禮片段

(影片有經過本人同意播放)

是不是很''搖擺''的婚禮!!!(我許荒))))

姐姐祝你們新婚愉快,快點生個小甄超出來給我玩

20.jpg

隔日,告別了台南後即刻驅車前往高雄找我的小娜娜(已吐

高雄這天有颱風的外回環流,因此風兒雨兒相當大

我的頭髮不受控制ㄚㄚㄚㄚㄚ!!(手攤

小娜娜帶我們來吃台北沒有的"輕井澤"

也是人家朝思暮想的平價火鍋店之一

21.jpg

果然!便宜又好吃

叫我天天來吃都OK,希望台北快快開一家

我個人最愛一般火鍋跟滷大腸還有銷魂的冰紅茶(怎麼能如此好喝!)

22.jpg

珍奶鬆餅time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店名跟鬆餅好不好吃了

原因是大家一見面太開心根本只顧著聊天跟玩耍

23.jpg

 

24.jpg

歡樂慘了!

如果小雯雯在就更加美好,整家店鐵定會被我們掀到爆炸

SNOW逗得我們狂笑,好像小孩子!

25.JPG

之後小娜娜又陪我們去逛義大

還買了gucci的姊妹品

買到一樣的東西彷彿心有靈犀般愉快(比愛心

26.jpg

義大裡的"八坂丼屋"是我們的最後一站了

好捨不得就這樣說再見

要不是老李要忙私廚,我一定在高雄多待幾天陪我的小娜娜(民眾表示:可以不要再小娜娜了嗎?)

八坂的生魚片飯好奢華!上面有金箔耶!!!!

那個是我家土豪李點的........

為什麼來南部多了個新稱號呢????

28_副本.jpg

因為這位先生沒有帶其它的外套

在室內冷氣房裡吹久了會冷

只好把昨天喝喜酒時穿的西裝外套再拿出來穿

所以呈現阿捏的土豪穿搭!.....

後製上金項鍊是否更像土豪(笑慘

偷偷告訴你們!他一整天回頭率超高,一直被路人"青"(台)

29.jpg

南部行的戰利品少少

只有一些在鹿早買的盤子跟餐具而已

gucci那條深藍圍巾是我跟小娜娜的姊妹品

((((義大買好便宜歐歐歐歐歐歐!!!!!))))))

另一條圍巾是esprit5折買的,也是個便宜又百搭的款式

 

(歡呼)))終於打完了!!繼續來規劃我的沖繩二次遊

對啊!10月要再去一次沖繩,那裏太令人懷念了

我覺得去100次都不會膩(((飄走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9/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