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I!打ㄟ後(台)

最近姐又做了好多抗老的醫美療程

沒辦法~女生愛漂亮是沒有任何極限

好啦好啦!我有極限,動刀那種我還是不敢嘗試

實在聽過太多失敗的案例

上個月台北某診所不是有人掰掰在手術上面

除非等七老八十,微整型也沒救,可能才會冒險手術吧!

反正現在的心態是能微整就微整

 

當然,微整過後及時補充臉部營養品很關鍵!

挑選的品牌跟成分是不容許開玩笑的

畢竟做完任何微整,皮膚都是最為敏感的時刻

千萬不能"黑白來"(台)啊!!

2.JPG

本篇要來跟推薦一款臨時急救以及美容術後無傷口肌膚適用的面膜

(溫馨小提醒:有傷口的請乖乖聽從醫生指示,別叛逆!)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看到AVIVA這個名字立馬咖勳了!

因為它是我的大愛牌(歡呼))))

用平民的價格享受到各式各樣的保養品種類,怎能不討人喜歡呢!?

3.JPG

不含人工酒精.人工香料.化學香精是AVIVA給消費者基本的保障

對於我這個天殺的大敏感肌來說更是格外重要

此款面膜採用親膚性十分優異的生物纖維材質

將營養精華充分導入至肌膚裏頭

4.JPG

一盒兩入裝

5.JPG

外盒.內裝都有介紹和使用說明

不需要害怕萬一把盒子用掉怎麼辦

對了!生物面膜的使用方式有一點小"每角"(台)

待我慢慢來跟你們說明

6.jpg

取出面膜的時候長這樣

總共有三層

面膜本體是中間很像果凍那層

使用時請注意有正反面之分

把霧面襯布撕下後往臉上貼

最後將外層白色亮面取下

一邊用手平貼面膜即可

如果你搞錯面敷,會有越敷越乾的狀況喔!

7.JPG

油賀~有做有差!

沒有上過任何保養品的皮膚也好好(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兒)

只剩些許乾乾跟不明亮

一定有人想問我"明亮這點為什麼不打雷射解決呢?"

"比克斯(英),姐皮膚太敏感,連醫生也明文禁止我打雷射!"

現在我依靠的只有用保養品補強了

8.JPG

夏天用果凍面膜超級舒服

冰冰涼涼有消暑氣的港賊

開著冷氣敷還有一點冷說(抖

9.jpg

有夠貼合臉部沒話說

搖頭晃腦也不脫落

10.JPG

敷臉的時間我大多在追劇!!

最近姐妹間瘋傳大陸劇"歡樂頌"

好看慘了~~我曾經一天沒睡就為了看它

(一天沒睡很傷,別學別學!)

11.JPG

面膜是有做連著眼膜

如果你想好好休息可以貼著小瞇一下

12.JPG

但姐怕黑暗,通常眼膜部分會被我剪下來當唇膜用

一種廢物利用兼保養的概念

13.JPG

面膜帶裡的精華液不容錯過

它們可是精英呢!!

14.jpg

我會在15分鐘敷臉完成後塗抹於全臉.脖子.身體

另外,我脖子上的不是抹布而是剛剛取下的面膜

也是廢物利用兼保養的概念趴兔XDDD

15.JPG

太棒了!!皮膚沒有發敏感

我撕下面膜的第一時間其實看得不是效果

而是我有沒有敏感

如果有狀況,姐是不敢隨便亂推薦的!

(溫馨小提醒:我沒怎樣不代表你也不怎樣,建議敏感肌族群先敷脖子處,沒事在敷臉上去)

16.JPG

快叫我亮亮!!!!!!(笑死

皮膚亮度進階

濕度因此提升

觸摸起來更加細緻

感覺表層肌膚Q彈力變佳!

17.jpg

這款面膜我個人習慣是使用在有重要事情要出席的妝前

正所謂"妝前敷一塊.事事沒煩惱" 

(老李表示:什麼鬼成語你都掰得出來)

18.JPG

皮膚底子打得好根本不需要用太多的化妝品去裝飾

像我自己平常的底妝就只有一塊氣墊粉餅

而且用量是一般人的一半(很省))))

19.JPG

陽光下

20.JPG

室內光

 

無時無刻保持最佳狀態

猶如帶著一塊隱形面膜出門一樣

幫我"齁"住所有場面

21.JPG

定期給肌膚深呼吸

釋放不好的能量,達到修護最強大的結果

醫學美容等級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推薦給你們!

詳細資訊 http://ppt.cc/Eqylu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8/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