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它們木頭墨鏡無誤!

這陣子網路上好瘋傳木頭製的手錶跟墨鏡

手錶類我沒有很常戴

因此墨鏡比較吸引得了我

老實說,在墨鏡還沒到手前,腦海裡一直不斷的先入為主"會不會很重!?是不是跟我家實木桌一樣重?!鼻梁承受得住嗎?!!"(無止境的OS))))))))

BUT!!OS好像太多,真正親身體驗過才知道"木製的美好"!

2..JPG

簡單介紹Plantwear

歐洲品牌

最初源自於長期與木頭材料及工藝的互動和經驗

在2013年決定開啟木頭設計時尚的結合

手作工匠精神加上天然木頭本身的獨特紋路

貫徹了原創設計與天然材料的結合

所有採用的木頭都經過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的認證

取之於自然,回饋自然更多

目前在巴西的熱帶雨林,每月透過 The Nature Conservancy Foundation 種植大約50棵樹

(很喜歡他們回饋給大自然的經營態度)

 

合作文

2.jpg

連眼鏡盒都是全木頭製也太驚人了吧!!!(張大嘴

還沒打開已經聞到木頭香

非常誠意十足的墨鏡

3.jpg

本來我是不太留眼鏡盒來占空間的

(像鞋盒也不會留)

但它們我會納入收藏區域

5.jpg

眼鏡套材質厚實

能將墨鏡保護的更完善

6.JPG

我挑了兩支

復古款 Wenge – 鐵刀實木(Grey – 太空灰)

基本款 Oak – 白橡木實木(Brown – 冷凜棕)

很妙的是他們家的墨鏡可以自由選擇鏡框.鏡片的顏色跟款式

一種客製化獨一無二概念

7.JPG

復古款讓我有莫名的喜感

好逗趣不知道哪裡來的?

(PS:墨鏡上不是塵埃而是木削,手工感油然而生啊!人家還捨不得拍掉呢!)

8.JPG

基本款看起來老實多了

是必備的一個單品

如果你有選款障礙從它下手準沒錯

9.jpg

手工打造簡直是藝術品

每個角度看它的色澤.光澤有著不一樣的輪廓

10.JPG

有別於一般的鐵製墨鏡

木頭墨鏡添加了溫度

握在手上有溫暖的氣息

11.jpg

放心!邊邊角角磨製得很圓滑

絕對不會有竹筷子剛開封的狀態XD

12.jpg

對了!因為原木手工製作的關係

同木質地會有切割木塊部位不同而呈現不一樣紋路

可能和商品圖略有差異是屬於天然木質的正常現象並非瑕疵品

14.jpg

鏡架的小螺絲是有彈性的

我臉大戴上還是能伸縮自如

15.jpg

深色系看不清楚字樣

但淺色這支很明瞭裡面標示著產地

16.jpg

有夠輕盈!!!!!!!!!!!!!!!!

秉持著實驗家精神,我用老李的精準食物測量機來量木頭墨鏡跟一般墨鏡的重量

木頭只有23公克而一般墨鏡是36公克

狠狠重了13公克

這13公克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在鼻梁上可是會造成一大負擔的

17.jpg

尤其是我們這種鼻樑不高的人

根本對重量很敏感

木頭墨鏡的舒適與無感大大讓我加分(筆記小本子)

18.jpg

 

19.jpg

 

20.jpg

聽有些朋友說過他們對不好的鐵製材質很過敏

換成純木頭材質後就沒有狀況了

我想這是大地的恩賜

也很謝謝Plantwear製成配件給我們使用

22.jpg

 

21.jpg

 

23.jpg

基本款鏡片我特意選擇不那麼黑

可以透看一些眼神不會把自己搞得太神秘

24.jpg

一身俏皮黑色的裝扮配上復古款,好像不經意的年輕了幾歲(笑

25.jpg

灰短T+白短褲+白布鞋+基本款=少女時代

姊妹們!永遠不要跟實際年齡屈服,要勇於嘗試新東西,開闊自己的視野

26.jpg

接連戴了好幾天的木製墨鏡完全沒有不舒服

遮陽力很不錯也不會呈現滑下山根的冏境

不然一直推眼睛動作真的很煩人ㄟ!

27.jpg

 

28.jpg

 

29.jpg

你還在尋找一支有溫度的墨鏡嗎??

讓Plantwear帶領你來體驗

Plantwear官網 http://plantwear.tw/

Plantwea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antwearTW/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