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溫炎熱的夏天讓妳最"阿雜"(台)的事情是什麼呢??

如果妳問我,我一定會回答妳:小紅來

熱歪歪又遇到經期整個也太好運了吧!!(手攤))))

六月初中左右我就狠狠的遇過本年度第一次

真的"輝雄謀訴系"!(台)

這個時候保護私密處的工作變得更為重要

其實平時也不能忽視啦!

尤其在台灣這個潮濕氣候的島嶼國家

濕濕悶悶很容易一不小心憋出病來!

2.JPG

老朋友"Femfresh芳芯"的邀約我可是二話不說接下了(好用的牌子到底要猶豫什麼??!!)

仔細算算我用他們家的產品大概有2年左右((((是否可以成為VIP等級!?XD

而且包裹來的超級巧不是我在說

是小紅來的前一天送到我面前(雙手捧)

完全是經期救星

先說!這兩罐原本是平常日子就可以使用的

只是剛好巧遇我的經期,用起來特別有港賊!!!!

 

合作文

3.JPG

粉紅色這罐是新一代的"嫩白潔浴露"

舊款我也用過

但更愛新一代的質地跟味道

唯一不變的是"無皂溫和pH平衡天然成分"以及"通過國際專業權威婦產科與皮膚科的共同測試檢驗,證明品質溫和安心,天天使用也不易造成刺激!"兩點

新一代升級了許多豐富的活化成分

對於私密處來說等於多了份防護力

4.jpg

Femfresh芳芯款特殊造型壓頭設計

市面上很少見

因此不太會買到仿品

我想要仿他們家的頭應該要花不少錢吧!(笑

5.jpg

香氣討喜度我個人覺得能拿到90分

偏花香的調味正好打中姐的心

泡沫細緻到像雲朵一般無感

6.jpg

當然!我不可能示範洗下面給你們看(絕對會被警察杯杯抓)

所以只好用濕背秀來證明我專業的工作態度

說實在話,經期來那段時間我都是直接用這瓶洗全身

要白嫩嫩.香噴噴.呵護滋潤為什麼不全身上下一起呢?

同時節省了我再去找其它沐浴乳的心思

7.jpg

水溜溜到不行啊!(彈

洗完不乾不澀是最最最基本的

嫩白潔浴露還讓我感受到無比潔淨與舒適

另外,長時間使用皮膚也會減少搔癢的狀況

8.JPG

藍色這瓶我必須稱它為"妹妹神器"!

噴個兩下覺得超級舒緩!

正經點!人家有名有姓好嗎?叫"長效舒緩清新噴霧"

有著金盞花的香味很難不愛上喔!各位

尤其是經期來時它扮演著極度關鍵的角色

雖然我是不可能不穿衛生棉出門去給人家聞我的味道

但光自己聞到也會很"美送"(台)

誰喜歡小紅的味道妳跟我說!?

先不為旁人,我為了自己也要無時無刻香香der~

9.jpg

除了提供持久的芳香效果

噴霧的質地是非常水潤

並不會乾爽了卻帶走濕度

10.jpg

晚上洗完澡擦乾身體後是使用噴霧的最佳時機

因為等等上床睡覺要面對的是老公

一定要給個好印象

是說老夫老妻的誰還會在乎這麼多啊!?

(老李表示:我很在意!)

歐!對了!不僅僅可以噴私密處,腋下也不錯用!

11.JPG

 

12.JPG

小小一瓶不佔空間,攜帶上很方便

有一次還小到我忘記它的存在

差點掉在人家店裡面XD

13.jpg

更換衛生棉我會帶噴霧一起

換完立刻噴個兩下

天啊!!!好舒服!!!!!!!!!!!!!!!!!(心中吶喊))))

頓時所有的濕濕.黏黏.悶悶.怪氣味全部被趕走

好像帶我從地獄直升天堂

這般清爽的舒適度是經期時不可能有的!

14.jpg

總而言之!夏季私密處保養我強推Femfresh芳芯

不論妳是小女孩 輕熟女 大齡少女

還是小姐 媽媽 孕婦

也不管妳是要去約會 上班 旅行 海邊 運動 逛街

各種年齡 各種角色 各種狀態都很適合使用Femfresh芳芯來好好愛護自己

 

 

好康道相報

Femfresh芳芯 英國研製醫美級私密保養

(單日好康僅在6/28最低下殺380元起)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6680477


Femfresh芳芯 雅虎購物中心獨家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95798&hpp=pathcatitem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8/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